close
  24歲,我碰到一個人,一個喜歡我的人。我循著感覺談了人生中第一次戀愛,可是每次都會害怕,這樣的感覺是真實的還是虛幻的,但是對方很包容我的感受,也尊重我的決定,我想我們應該可以走下去…

  24歲,我喜歡一個人,那個人很善變,喜歡的原因沒太多,只是就是很簡單的喜歡,我知道我自己很任性,也熱愛自由,可是我想我願意為了一個人開始放棄這樣的生活。

  24歲,我想昭告全天下我談戀愛了,可是這天也是我分手的同時,他說他累了,我卻無話可說,我也感受到什麼叫做心碎的滋味。

  經歷了一次簡單的戀愛,突然覺得自己很幼稚,可是這不就是愛情嗎?謝謝老天,我終於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