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gapore The@Hive
首先我也是透過了很多手段找了超級多家新加坡背包民宿,比較了很多點我才選擇THE HIVE,基本上THE HIVE有兩家,而我選擇是位在加冷新開的THE HIVE背包客棧,其實這邊距離市中心比較遠,但是有一個好處就是距離MRT很近,另外這是2011年新開的,不管怎樣我都熱愛新開這件事情,於是我就著手訂下這家民宿囉!

果然我到了之後發現定這間民宿是對的!因為它真的距離Kallang MRT很近,基本上你從機場捷運線EW01不用轉,直接到EW10站Kallang下車,然後走出A出口,然後頭往外一伸,你就可以看到這家黃黃的招牌啦!

然後過了一個馬路十字路口就可以到了!在HIVE的旁邊還有一家超好吃的惹蘭蘇丹蝦麵,別忘了一定要來吃喔!

【網站】THE HIVE 官方網站
臉書FACEBOOK

【費用】
8-person 女性背包房: SGD $24 /人/晚
6-person 混合背包房: SGD $24 /人/晚

【設備】
Free Wifi,但是密碼很難記,因為有大小寫之分
簡易的自助早餐
免費的電腦網路可以查詢資料
很親切的老板跟老闆娘,Wendy還為了新加坡地標跟老闆兩個人講很久,整個就超好笑。
有提供飲料跟酒類販賣

Singapore The@Hive Singapore The@Hive Singapore The@Hive Singapore The@Hive Singapore the@Hive Singapore the@Hivee The@HIVE" alt="Singapore The@HIVE" />

外面有一個公園,這不是設備,但是我很喜歡。
距離捷運夭壽近。
捷運裡面有7-11可以買東西。
旁邊好像也有馬殺雞

基本上既然是背包房,價格也會相對的便宜!但是便宜可能就是離市中心遠一點,如果你覺得想要便宜,又可以跟別人混合住在一起,我想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Singapore The@HIVE
離開之前也送給他們一張圖!謝謝招待!

【待續-逛不完的烏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