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睡機場可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但是我要睡的是全世界背包客都一致稱讚的新加坡樟宜機場,我感到非常興奮以及迫不及待,但是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既然是FREE的NIGHT ROOM,就不會有太棒的感受,所以別想太好,你會失望很大。

出關之後,因為隔天早上我們要搭飛機到馬來西亞再轉到馬六甲,首先我們先把行李放置新加坡樟宜機場,因為我並不想帶著22公斤到馬來西亞趴趴走,光從機場出關我就已經崩潰到不行,雖然機場寄放行李的費用並沒有太便宜,4天大概花了我20SGD,但是事後我發現這是非常值得的,因為事後光把行李搬離新加坡機場,就整個讓我陷入了嚴重的憂鬱中。

Singapore Airport
歡迎來到新加坡樟宜機場

Singapore Airport
【連結】新加坡樟宜機場放置行李的服務

我們別無選擇的睡了機場的入境大廳,但是我跟Wendy都有點餓了,但是看了機場的餐廳費用,雖然新加坡跟台灣沒有時差,但是餐飲大概有一倍的落差,在新加坡一餐大概5SGD到15SGD不等,大月換算台幣120到300元不等,所以最後我們決定泡麵果腹,這時候我必需大力的稱讚我的朋友徐曉薇同學,因為在離開台灣前的一天她送了我香港的泡麵,而這杯香港泡麵也成就了我旅程中的第一餐,我必須說非常非常好吃。

Singapore Airport
非常好吃!!一百個讚!!!!

不過在吃之前我跟Wendy根本在入境大廳找不到熱水,於是戰戰兢兢向旁邊DOME咖啡廳的服務員要了一些熱水,我必須說她們真的很NICE,因為除了熱水之外,她們還借了我們盤子跟碗,吃完之後還不讓我們洗,於是我決定拿出了筆記本,把這兩個可愛的服務生畫進我的旅程畫本中,女的叫做LINDA,男的叫做國強,沒有妳們我也沒辦法體驗這麼棒的旅行晚餐。

Singapore Airport

Singapore Airport
當然為了感謝他們仗義就餓肚子的旅人!送一張我親切的畫吧!!

之後我們就找了板凳,看起來就不是很好睡,但是最難以忍受的是機場的冷氣強到一個南極境地,如果沒有那包泡麵我一定又餓又凍,我幾乎是20分種冷醒一次,睡的姿勢從躺著、彎著、趴著樣樣都有,我想如果還有下一次,我會先把睡袋拿出來,不然就不要有下一次了。

Singapore Airport
這是Wendy

Singapore Airport
這是我! 多恐怖的睡姿阿。

還好6點就可以開始Chick in,我已經迫不及待離開這個冷的要死的機場了,我們入關之後就點了一杯星巴克醒神,我真的覺得旅程中我最不可以離開的就是咖啡,另外還有就是網路,在樟宜機場有免費的無線網路,真是非常NICE!

Singapore Airport
為出發乾杯吧!但是是咖啡不是酒! 因為我們需要清醒,不是喝醉。

接下來就是我的馬來西亞旅行囉!比我預期的精采還要多出一倍。 【待續-馬來西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