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沒有最差的選擇,
決定還是一個人出發,
因為有時候只想要安靜的一個人對話。

三月的后母天,一下晴一下雨,一堆事情像是被丟到洗衣機裡面不停的攪和,還沒來得及想清楚就已經打結,捏著眼睛抱著頭在想「幹嘛把自己又逼到崩潰的懸崖」,但是轉頭嘟著嘴仰著天,這不就是我嗎?總喜歡把自己陷入絕境,然後在從谷底爬出來,突然間安份了很久的我爬出了牢籠,現在要開始慢慢適應這種不安分的心情,感謝老天爺讓我的手離開了你,讓我的腳離開這塊土地,讓我的心蠢蠢欲動,雖然亂了點,但是多一點期待,就像現在的天氣,總讓人不安煩惱,卻又期待夏天。

30歲,像是一個被詛咒的年紀,早該退去青澀的思維,成熟的面對自己的人生,尤其當身邊的人都慢慢走向了家庭或是事業有成,我感覺自己慢慢的在退化,心智退化到1678,我不想這麼嚴肅認真去面對未來,我想要走想要旅行想要飛,想看看著泰國連續劇就會笑,看著韓國連續劇就會哭,看著犀利人妻就會罵,看著老闆就想罵畜牲,看著自己想要每一分每一秒過的很好不浪費,愛自己有錯嗎?沒有錯,只是偶爾要自己享受孤單。

一個人會孤單嗎?偶爾這樣問自己,尤其聽到情歌的時候總覺得心缺了一個口,我也想找一個人跟我吃吃喝喝旅行世界,但是我知道那很難,愛與不愛是一條界線,以前很想跨越,現在卻是很怕跨越,怕哪些瑣碎的事情又會把我擊垮,怕就不能隨心所欲的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而且大部分的時候我真的不孤單,我工作我吃我旅行我忙著很多事情,有時候在家裡看連續劇也變成了一種奢望,我越來越習慣這樣的生活,但也越來越怕會更習慣這樣的生活。但是想這麼多有用嗎?於是我的朋友叫我享受單身,是啊!我正在享受單身,很任性很認真的在享受,確不免有一絲寂寞。

不管怎樣,亂說亂講只是想要舒發一種有點悶又不是太悶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