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首爾塔之後我們決定去逛一下附近南大門,沒想到南大門那邊都是賣小孩子的衣服,不然就是小孩子的衣服批發。對於沒兒沒女的我們實在只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重點其實這個時候也差不多10點多,許多店家也差不多關門了。於是我們就準備從會賢車站搭回新村。

DSC06756.jpg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了=3=我最愛的朴施厚,他是代言一個休閒品牌PAT的服飾,衣服挺貴又挺年長的,所以所賣的衣服連看都不想看,但是穿再朴施厚的身上就是不一樣,我不像我的旅伴這麼熱愛SHINEE這種年輕嫩男,我的品味是帶一點壞壞的熟男,雖然目前我總是在追泰國連續劇裡面的王子KEN,但是如果朴施厚出的任何新劇我也是會看的,不管他是男一還是男二,都是我心中的NO1。(不好意思,顯露出我的少女心了!)

DSC06752.jpg

DSC06753.jpg

DSC06754.jpg

DSC06755.jpg

開心不過一下,我們就陷入了無窮盡的悲慘,因為我們找不到會賢站的入口,於是看了地標問了路人都說「前面!」
我心裡OS「前面是多前面!都走了20分中還前面。真是令人崩潰!」

結果問到另外一個比較會英文的女生,才告訴我們你們距離首爾站比較近!(晴天霹靂)
於是我們今天晚上從明洞爬上首爾纜車塔,然後走到南大門,又從南大門走到首爾站(回到樂天超市).....整個鐵腿加上無言。還好沒有超過凌晨1點,所以還是有地鐵可以回到新村,但是回到旅社我們整個就癱了。

雖然有朴施厚稍稍安慰一下我的心,但是沒辦法安慰我的腿,或許是這樣的原因我們才沒有任何人訂定鬧鐘,隔天醒來的時候才發現

「幹!12點了...」

但又怎麼知道很多事情是冥冥中注定的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