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第三天有排龍山站的Dragon Hill汗蒸幕,也是網友推薦很當地的一家,但是由於我們太早回民宿了(大概9點),我跟PURE實在有點不甘心就要這麼早就寢,而且PURE帶來的衣服太少,如果不買衣服她可能明天沒有衣服可以穿,而我則是非常想要馬上體驗汗蒸幕,聽說東廟附近有一家也非常有名,於是兩個傻蛋就準備夜闖東大門跟東廟汗蒸幕。

但是我只能說我太聰明了,因為我只帶5萬韓元在身上,如果我帶10萬韓元在身上應該也會通通花光吧!因為預期不會再來東大門,所以我就拼命花掉我身上的錢,剩下只能洗澡的錢。不過PURE則是龜毛到只買到禮物的衣服。

◎東廟RSPAREX汗蒸幕
東廟站 6 號出口直走約五分鐘的最高大樓SPAREX,會先看到一棟很大間的mango outlet,進去後直接坐電梯上12樓,就是SPAREX。其實外面有寫24小時,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DSC06549.jpg
走出電梯 就可以看到櫃檯,後面有堆的像山一樣的毛巾。

DSC06551.jpg
不同的時段有不同的價錢,我們是睡覺時段,是最貴的!9000韓元。

櫃台的阿珠罵會給你兩條毛巾跟一套衣服,然後還有一個掛著號碼的鑰匙。我們進去的時候是鞋櫃,說真的我們剛開始真的不知道那是鞋櫃,還很認真的把戰利品塞進去,後來看到有人進來確認原來那是鞋櫃。

DSC06545.jpg
然後我們上樓之後有分男生跟女生,我們理所當然就往女生裡面走,裡面還有讓你放衣服的櫃子,然後有賣一些衛浴用品的阿珠罵,有兩張椅子,有些已經洗好澡的阿珠罵做在方桌椅上聊天,我跟PURE因為從來沒有來過,整個超級害羞,在要脫跟不脫之間排盪,然後終於有人又走進來了,我們兩個像是間諜一樣偷看別人怎麼做,但是後面進來的那兩個真的很慢吞吞,死命不脫衣服一直在弄東西,於是我跟PURE就豁出去了!脫光然後衝向澡堂區,其實很像公共澡堂,然後有幾個水池可以讓你泡澡,旁邊還有類似蒸氣室的可以讓你在裡面曬肥肉,但是最讓我們驚訝的!!竟然有阿珠罵脫光光躺在石板上...真是讓我們害羞到了!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半夜接近2點,還有阿珠罵在清掃澡堂,所以我們根本也沒洗到什麼鬼澡就馬上換完衣服去韓劇裡面最常出現的場景,就是一堆穿著同樣衣服的人在地板上聊天吃熟雞蛋的地方。

DSC06541.jpg
汗蒸幕初體驗,真是令人害羞。

後來我們到了大廳,這邊就像是呼聲交響樂的一樣,大家呼聲此起彼落,真是令人太震驚了!!我想大概有100個人睡在這邊吧!因為我們的行徑就很像觀光客,所以工作人員帶我們去VIP房,也就是個人包廂的睡房,但是木頭地板實在太硬了,我睡1分鐘就受不暸了,於是我跟PURE就匆匆的離開RSPAREX,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體驗汗蒸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