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2.JPG
繼一諾傾情後,是真的很好看的一部泰國連續劇,讓我整個週末泡在PPS裡面瘋狂的看完17集,還把預定的周年慶跟下午茶行程全都卡掉,只為了回來看KEN一眼,雖然他在這部戲裡真的不夠帥!女主角看起來也不夠漂亮,甚至有點俗。但是別忘了這個劇本是設定在早期的泰國,還沒有手機電腦的時代,只有老爺車跟要用手撥很多圈的電話,還有貴族以及民風保守的時代,翻開你媽那時候的照片你應該也感受不到任何時尚,重點是劇本對吧!

圖片 3.JPG
看了照片也感受不到帥氣的KEN吧!感覺好老喔!(笑)

在看到7-8集的時候,上網查了一些戲劇相關資料,大家都說這是泰國版的傲慢與偏見,看完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個人非常喜歡英國版原本的傲慢與偏見,書本是看他千遍也不厭倦)

非常喜歡男女主角在鬥嘴的樣子,但其實都互相在關心對方,當然這樣的愛情所要受到的困難當然是一山比一山高,但是還好身邊也有好心的哥哥姐姐以及朋友,總算湊合這對冤家情侶。

圖片 8.JPG
男主角Ning跟女主角Pum是小時候玩在一起的朋友,Ning從小就愛欺負Pum,愛罵他又髒又胖的小豬仔,Pum也很好強都要跟Ning爭鬥,但是每次都會被Ning搶贏,所以他從小就恨透了Ning。Pum還咬了Ning,讓Ning的手上一直都留有疤痕。(讓我想到倚天屠龍記趙敏兒咬張無忌那狠狠的一口)

後來Ning去法國留學回來,因為家世好、又英俊、又是外交官的兒子,就成為了媒體的寵兒,還沒回國就變成所有女生的夢中情人,這樣的人就有一種驕傲的傲氣,認為所有女生都愛他。於是再之後的一個宴會碰到了Pum,Pum拒絕跟Ning一同跳舞,狠很傷了Ning的自尊心,怎麼可能有女人不想跟我跳舞呢?!沒想到原來Pum就是他小時候欺負的那個小豬仔,而小豬仔已經從又肥又胖的女孩變身為漂亮端裝可愛的的淑女,Pum因為對於Ning的偏見,而且小時候的事情一直記恨在心理,就千方百計逃避Ning。但是命運阿!命運!就是一種捉弄人的事情。

圖片 7.JPG
為了解決兩個人的爭吵,Pum的哥哥姐姐安排了宴會讓兩人成為舞王舞后

Ning的好朋友Nide暗戀Pum,但是Ning被誤導Pum拋棄Nide,於是Ning就開始千方百計要欺負Pum。另外Ning的表妹Song因為喜歡Ning,跟她的媽媽也是絞盡腦汁想要離間跟破壞這兩個人,殊不知道原本都沒有好感的兩人因為Song的離間慢慢互相喜歡對方,另外還有Tong也喜歡Pum,但是由於要去美國出差,如果他沒去美國我想應該最後Pum會跟Tong在一起吧!

圖片 5.JPG
最後當然....兩人都互相喜歡對方。

另外Pum的兩個哥哥跟姐姐則是扮演邱比特的腳色,不停的湊合這兩個歡喜冤家,最後還讓Ning裝病好讓Pum說出來他是愛Ning的,整齣戲不會像破碎的心看起來這麼裂心,可以讓你從頭笑到尾!

圖片 4.JPG
Ning在幫Pum做人工呼吸。

圖片 6.JPG
Ning幫Pum包紮傷口。

我是覺得整個劇情都很可口,不會太搧情,適合全家大家觀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