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了老小姐的美妝課 真的受益良多
連平常都不寫BLOG的我都想來把筆記分享給大家,就知道多麼實用了
請大家一定要告訴大家!!

首先就是上妝之前 要準備哪些事情!?

第一步驟 洗臉
把臉洗得乾乾淨淨的,才比較好上妝喔!!

第二步驟 上化妝水
記得要用拍的!不能用抹的~不然這樣也不會很好上妝
另外擦臉的方式要往鼻翼兩邊擦,不能隨便抹。

第三步驟 上乳液
不是把整個臉都塗乳液喔!點一些比較乾的地方就可以了。

第四步驟 上隔離霜
用點的方式上妝,從額頭、鼻子、下巴、左右眼皮、左右眼袋、還有左右臉頰黃金倒三角、太陽穴都要點一下,
然後要用海綿寶寶由內往外捲著擦! 不能亂擦一通! 這樣會妝會糊掉的!
記得要擦到脖子以下,這樣妝看起來才會自然

第五步驟 上粉底霜 或是 粉底牧司
一樣用點的方式上,但是不用這麼多點,額頭、鼻子、下巴、兩側一樣點,然後由內往外擦,
妝也一樣要擦到脖子以下喔!

第六步驟 使用遮瑕膏
把一些要蓋掉的地方使用遮瑕膏遮掉,不要用海綿遮瑕喔!這樣很浪費,一樣用點,但是用手推勻就好了。

以上就是上班妝的重點囉!!
接下來如果是晚宴妝就可以使用到粉餅

第七步驟 上粉餅
注意!粉餅的海綿只是用來撲粉,不是用來抹臉的喔!一樣均勻的撲粉,之後再用海綿寶寶來由內往外擦。

第八步驟 上睫毛
首先要用彎彎的小剪刀把適合你的假睫毛剪短,然後再對睫毛施以黏黏的睫毛膠,等睫毛膠半乾的時候,
呈現半透明就可以夾道睫毛那邊去,注意要先用中間放進去,然後再調左邊跟右邊。
如果尾端沒有黏好,可以直接用睫毛膠用一點在尾端,讓他自然黏緊,不用拿下來黏。

第九步驟 上睫毛捲
接下來用睫毛捲把你的真睫毛跟假睫毛一起弄捲,就會非常的真實囉!
不要害怕!記得一定要很靠近!

第十步驟 畫眼線跟眼影
用眼線筆把眼線畫出來,再用比較淡的顏色暈開,讓眼線很自然,然後再挑選喜歡的顏色畫眼影,
不過一樣要從中間開始畫,不要一開始從頭就畫,這樣就不會頭很重。
然後可以用一些眼影膏上一些眼骨的地方,就會美的不得了。

第十一步驟 腮紅畫法
其實再等待睫毛膠的變透明的時候就可以畫腮紅了,畫的地方是再笑肌那,
一樣由內往外推,就會非常自然。

第十二步驟 畫口紅
先上粉底,這樣口紅比較不會糊掉。
下唇由中間往兩側畫,上唇則是畫兩座山一樣,先畫一個弧形,再把中間填滿。
然後在中間的上下邊上一些唇蜜,就會有迷人的雙唇。

以上就是今天的化妝課筆記本。 很特別的化妝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0987246405&article_id=23705393 化妝的重要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21380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