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了花開了,聚會也跟著來了,說不上好久不見,但是每次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十年的相識光陰雖然匆匆,但是總有著不同的經遇跟未來在等著我們。

這次是為了慶祝大學同學玉霜跟溫秀準備在2010年結婚的單身聚會,溫琇選了一個可以聊天看照片上網的好地點,一壺咖啡一壺茶,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時間太短暫,2:00-5:00的下午茶時間扣掉我還在迷路的時間,還有兩個結婚新娘的話題,說真的非常不夠。玉霜還約他結婚前一個禮拜要再去台北三重認識結婚場地,身為桃園人的我似乎有點累了!

2010年是幸福的,大學同窗好友竟然都要不入婚姻的殿堂,說不上羨慕,只是感覺到有些寂寥,感覺婚姻之後大概就不會像是單身一樣這麼自由,畢竟到時候的問候語可能就會換成徐太太或是李太太,再過幾個年就會變成徐媽媽或是楊媽媽類似的。

本來我是要載大媽跟娃娃一起去台北的,但是可憐的楊大媽生了兩個小孩,他除了放心不下他的小孩之外,她老公也不太願意讓他出來然後把小孩丟給他,所以就少掉一個分母,另外兩個在台中已經當媽的因為太遠也沒辦法來,我只能說結婚是分水嶺,生小孩更是分水嶺,所以單身聚會才要更要把握!誰知道下次這群人聚在這裡聊天會是什麼時候!

我們還帶了以前大學時候所有著照片來分享,看到過去的自己有點難以接受,看到過去的大家感到年輕不可思議,溫秀還說我大學的時候怎麼會這麼瘦!是啊!但是我大學瘦的時候也只有大一跟大四而已,你忽略了我大二跟大三,因為那時候我每天跟楊大媽混在一起,每天都逼我去士林夜市吃好吃的,去天母吃到飽,我怎麼可能不胖呢!

我的大學如果是一個說不完的故事,我想裡面你們一定是最棒的主角,不管是開心還是悲傷,做報告生氣還是快樂,我們都一起走過了那段屬於我們的青春,現在大家一個一個要步入婚姻,我要獻上最美好的祝福給你們,因為你們我最好的同學,溫秀、玉霜要幸福喔!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我們準你代新夥伴加入我們,但是不能沒有我們。

玉霜、溫琇!!新婚快樂!!

聚會地點:蛙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02)2506-1716
店家網址:http://cafe.frogfree.com/cafe/
在巷子裡面的巷子裡面,身為非台北人真的感覺非常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