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準備在科博館下,但怎麼知道會做過站!!竟然坐到舊台中市政府~本來想坐公車去!奈何也沒有公車可以坐到科博館! 於是拿出智慧型手機,你也知道GOOGL的地圖很小!看著走過去應該只需要10分鐘的時間!! 我竟然走了超過半個鐘頭!!
在炎炎的台中酷熱下! 走到科博館已經厭厭一息! 但是可怕的是科博館除了外展的休閒地區!內展的時間早就已經過了!而且我還在植物園區的大蚊子旁邊被蚊子咬!真是諷刺!

之後我的腳實在受不暸!就去旁邊的咖啡廳休息!但是還是鬼打牆的亂走了一圈!
之後晚上到了逢甲夜市!雖然明明已經沒力了!!但是看到這麼多好吃好買的東西我還是很努力的給她逛下去! 重點我需要一雙明天可以陪我爬溪頭的鞋子~結果我覺得我真的很有旅行運氣!!! 一進去就有100元一雙的休閒鞋!!而且NICE又好看 >3<太感激了!!!
接下來又買了襪子跟墨鏡! 明明嘴破還吃了好吃的路邊小吃!!飲料也好便宜~就正準備要被敗家鬼抓走的時候!!我的免費民宿房東阿嵐就要準備來接我了!

下次逢甲夜市鬼記得要抓我回去敗家喔!!>. <揪咪
上一頁下一頁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1/07/25
全站分類:
國內旅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