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Taoyuan

你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可以過的這麼快,轉眼間已經到了出發的日子,還記的我的畫嗎?從100天前得到這個VISA,70天前剪短了我的頭髮,隨著日子一天一天接近,我不停的為出發這一天準備,雖然到最後我幾乎已經呈現放棄的狀態,但是時間不會因為我們怠惰而停止,但還好計畫並沒有太大的變化,這一天跟隨我的29.9公斤的行李一起出發去旅行。

Taiwan Taoyuan Jetstar Airplane
我買的拖運行李是25KG!但是實際上我只拖運了21KG!但這幾乎就讓我崩潰的從機場走到Chink In的櫃檯。

晚上七點半的班機,早上還跟著我最愛的姪子玩耍,母親幫我準備了最後的家常晚餐,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哭,因為她向來很堅強,但是我想他願意放她女兒出去夢想,應該給她一個讚,不應該還想著她到底有沒有偷偷哭。父親則是載我去機場,因為停錯停車場,沒有擁抱就把我丟下,但我知道他會擔心我,然後一輩子愛我,然後呢?當然就是去櫃檯CHICK IN!

Taiwan Home
這就是21公斤的剖面圖,還有阿里山茶葉!不過那是要送人的。

離開了熟悉的環境,這一次不是5天7天的旅行,是一年的假期,沒有任何原因,當你想要去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一個理念會把你推到這裡,不需要成敗,只需要出發即可。當然我並不是真的出發到紐西蘭開始我的打工度假生活,這樣多浪費機票錢,我選擇先到了新加坡跟馬來西亞,跟網友Wendy一起體驗背包客以及奓花貴婦的生活。

Taiwan Taoyuan
她是Wendy,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本人。

Wendy是一個很Cute的女生,,跟我一樣大,有著很多共同點,因為我的部落格在講解如何申請打工度假的文章而認識了我!所以我們並不是現實的朋友,但是因為有共同的理念以及熱情,所以相約一起去紐西蘭打工度假,在7月前我們都已經訂好了機票以及行程,但是很多事情計畫跟不上變化,他遇到了一個很棒的工作專案,所以他的假期延至到明年3月,不過他並沒有放我鳥,因為她還是決定要跟我去當背包客,一起去體驗新加坡跟馬來西亞,於是我在機場遇到了我的第一個旅伴Wemdy,很高興他認出了我,而我也非常高興認識這位運動女孩並有榮幸跟她一起旅行。

Taiwan Taoyuan
在第一航廈,跟著我的機票跟護照,不同的是這次沒有帶回家的鑰匙。

9點45分登上啟程的班機,我的故事就從這一刻開始,習慣性的在飛機上睡了片刻,但是窗外的光亮到我有點訝異,原來是月光!從來沒有這麼近的接觸月光,就連旁邊的星光也感到耀眼,突然間有一種說不出個感動,或許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月光跟星星像是詩人一般,幫我譜出旅行的詩意,,這是一個美麗的序章,我知道旅程上我不會寂寞孤單。

Taiwan Taoyuan Jetstar Airplane
沒辦法照下飛機上旅程月光的美好,我想畫下來也是一種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