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爛漫旅 04.jpg
為什麼會來看卡車爛漫旅呢?基本上是衝著可愛的小馬利歐才來看這部電影的,而且我還蠻喜歡泰國喜劇電影,但是看完之後覺得未免也太無厘頭了吧!比周星星的電影還要無厘頭。

小馬飾演一個有點娘的高中小男生,爸爸希望可以透過當卡車司機的叔叔教導,讓他可以變MAN一點,所以就把小馬趁暑假的時間跟著當卡車司機的叔叔一起工作。

卡車司機叫做陳,是一個瘋瘋癲癲的卡車司機,他還收養了兩個頭黏在一起的雙胞胎,但是在很早在跟前輩在學習開卡車的時候,不小心撞死了一個小女孩,並感到心裡不安,於是在旅途中看到一個跛腳的按摩女,就心生憐憫愛上了她,而小馬也在按摩店附近愛上了一個7-11的店員,沒想到女按摩員竟然是個騙子,而店員是陳芝前撞死的小孩化身的女鬼,然後在一路上又不停的碰到鬼,然後一路又開車卡車逃來逃去,基本上整個劇情都很瞎!還把變型金剛的橋段加進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把他看完,但是還蠻好笑的就是了!

而且還一路都遇到鬼!還好一點都不恐怖!另外為什麼每看完一部泰國電影就想去泰國玩呢!泰國的水燈節好像很棒。


Mario以及Pattiraa

卡車爛漫旅 02.jpg
瘋癲的雙胞胎

【┊電影小檔案┊】
中文譯名:卡車爛漫旅
英文譯名:Truck rotten Slow Travel
上映時間:2010年4月1日
導演: Songyos Sugmakanan
語言: 泰語
製片國家/地區: 泰國
主演:
Mario Maurerเจ-เจตริน วรรธนะสิน
Pattiraa Sarudipongpokin
Chompoo Araya

【┊電影簡介┊】
  《十輪卡車爛慢旅》(สาระแนสิบล้อ)作為去年泰國本土過億票房影片《無畏敢死隊》(สาระแนห้าวเป้ง)的續集,能否再次吸金,還有待觀察。本片即將於4月1日全泰國公映。此次與Mario 對戲的是19歲新人女演員Pattiraa Sarudipongpokin。她曾經在紐西蘭留學三年。她將在影片中扮演Bebe這個角色。
  片中的部分恐怖劇情和鏡頭,和愛情故事,穿插在一起。是此片的一大亮點。劇中自詡威猛的叔叔給有點娘娘腔的侄子培養男子氣的故事很有趣,兩個丑角的無厘頭,以及最後美女變鬼,再之後意料之外的大變變形金剛。本片充分展現了泰國的生活現象和宗教信仰。
  綜合敘述:本片描述了一個帶有娘娘腔味道的男孩,通過叔叔對他的“改造”,而逐漸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電影預告┊】

無中字版本

【┊電影音樂┊】

很鄉村的泰國音樂

【┊電影雜誌┊】
卡車爛漫旅 05.jpg
卡車爛漫旅 06.jpg
卡車爛漫旅 07.jpg
卡車爛漫旅 03.jpg
我覺得漫畫版的超可愛

【┊電影圖片┊】
卡車爛漫旅 24.jpg
因為小馬太娘了,老爸只好送給弟弟教育一下!

卡車爛漫旅 31.jpg
很MAN的陳叔

卡車爛漫旅 32.jpg
很娘的小馬

卡車爛漫旅 08.jpg
卡車爛漫旅 14.jpg
卡車爛漫旅 15.jpg
卡車爛漫旅 10.jpg
這一段還蠻好笑的,是陳要去按摩店,結果按摩店的貨色都是很恐怖的!

卡車爛漫旅 13.jpg
結果門後竟然出現一個絕世美女,但是是個瘸腳的美女。

卡車爛漫旅 16.jpg
卡車爛漫旅 09.jpg
在按摩的過程中,陳愛上了按摩女

卡車爛漫旅 11.jpg
差點被按摩女吃掉的小馬

卡車爛漫旅 12.jpg
愛上了7-11的店員

卡車爛漫旅 17.jpg
不管怎麼都會遇到鬼!

卡車爛漫旅 18.jpg
卡車爛漫旅 19.jpg
卡車爛漫旅 20.jpg
卡車爛漫旅 21.jpg
卡車爛漫旅 22.jpg
卡車爛漫旅 23.jpg
卡車爛漫旅 25.jpg
卡車爛漫旅 26.jpg
卡車爛漫旅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