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 白圍牆景觀咖啡廳
龍潭 白圍牆景觀咖啡廳
◆地  址: 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88-1號
◆電  話:03-4701999

離開台灣的日子越來越緊迫,所以我的聚餐就越來越多,不過好像平常聚餐就非常的多,也不是突然爆增,但是感覺很多年不見的老友都紛紛要為我餞行,真是感動到不行。士億跟他的老婆剛好來楊梅找親戚,就順便來找我喝個下午茶。

原來是要帶士億跟他的老婆去楊梅的陽光咖啡館,曾經楊梅陽光咖啡館可是我下午茶的首選,因為黃色西班牙的建築加上平價的料理,吃過幾次CP值真的很高!但是沒想到陽光咖啡館竟然現在變成陽光包廂KTV!整個就變成的不陽光了~於是我們就準備到我家喝下午茶!



但是從楊梅到龍潭的途中,經過華視發射站(遠方可以看到101的平台),路過之後感覺那家白色的圍牆的咖啡店應該看起來不錯!於是我們就掉頭開進去白圍牆內,VIEW真的還不錯,而且餐點我覺得還不錯!



身為龍潭人感覺不太常看到這家,因為每次有人來造訪龍潭,我實在不知道要帶朋友去哪裡,龍潭夜景是我唯一的選擇,感覺龍潭也只有這份特色而已。以前總是帶朋友去星之戀,看到這家的MENU之後我決定以後都要帶朋友來這家。

外面有觀景平台,平台可以遠望龍潭夜景,聽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101,說真的這個地方我來不下10次,但從來沒看過101。



我點了無糖拿鐵,阿卡還幫我點了一份提拉米蘇(♥),還不讓我付錢!不過不難喝喔~蛋糕也不錯吃!但是我覺得整體規劃都比星之戀好多了,也更有主題性。價格大概就是景觀咖啡廳的價格,120UP,但是感覺也是沒有真的很隨便,不是三合一咖啡。(♥)


咖啡廳的外觀是沒太大的特色,但是咖啡廳裡面卻非常有特色,散落地的玻璃窗下竟是可愛又迷人的小房子,配上希臘風格的擺設,加上Basanova的音樂,真的可以在這邊一個下午到晚上,一杯咖啡配上一本書!



裡面的小房子擺設真的是太可愛了!!!!!整個VIEW都大好!可惜來的時候不是晚上,沒辦法看到龍潭美麗的夜景,但是日景配上涼風也是不錯的體驗!

那怎麼去呢?台三線往小人國方向走,看到7-11右轉小路上去,看到十字路口右轉,然後一路越過一個山頭,大概5分鐘就到了!不要以為龍潭夜景真的在山上,小山坡而以啦!

PS 不過相機忘記調顏色了,看起來真不真實!一百年都沒寫食記,因為感念大家都這麼想念我,還是紀錄一下好了!我會在異鄉想念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