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環夫人 08.jpg

第01集自小失去父母的孩子
  萊媼從小母親過世,父親嘉靚先生寵愛小妾,對萊媼不管不問。在伯母的幫助下,萊媼有幸見到了公主,又被送到伯母的朋友Prayong那裡收養。和Prayong在一起,她認識了公主的兄長Hai王子,和Prayong的弟弟帕拉彤成了朋友。她剛見到Prayong母親,Rathasuk公爵的兒子Thep來找Prayong,Prayong不想見,但母親告訴她逃避不是辦法,結果還是見了面,Thep對Prayong身邊的小萊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萊媼看出了Prayong和周圍的男人在戀愛,她指了出來,Prayong嚇得連忙叫她別說。

  母親讓Prayong快點結婚,但是她卻嚴詞拒絕,最後無奈下自動提議去伺候公主。不久,她從別人那裡聽說Rathasuk公爵的兒子和別人結了婚,心裡卻有些不是滋味。帕拉彤不久去了國外,臨走前和萊媼告了別,但不久Rathasuk公爵的兒子和別人結了婚,這下Prayong可傷心了!她燒毀了對方寫給自己的情書,還讓萊媼千萬別說出去,萊媼答應了。

  7年後,萊媼已經長大了,她織衣服的手藝很得公主看好,和大家談話時她聽說自己可能和帕拉彤聚會。而帕拉彤這時候從國外回來了,大夥找不到他的照片,最後帕拉彤小時候的玩伴Kha拿出了昨天送去放大的照片,大家頓時對他評語很好。可Kha背後卻悄悄決定花掉用剩下的零錢,她笑得還很詭異呢!

  Kha在屋裡的和戀人密謀:如果帕拉彤回來了,自己就不用在軍部任人指揮了!談到這裡,詭詐的兩人得意地上了床。

  不久聚會開始了,萊媼在聚會上看起來十分美麗,當即吸引了所有人,就連帕拉彤也看呆了。事後兩個人談的很密切。

  就在看表演時萊媼認出了Thep,引得帕拉彤也不住回頭,可Thep卻認不出萊媼了。

第02集結婚、不育和繼承財產的丈夫

  帕拉彤突然看見了Sarahh姐姐,他為Sarahh和萊媼作了引見,原來Thep是Saeahh的丈夫並且兩人已經育有一女Yim。這時候Prayong也來了,帕拉彤介紹時她認出Sarahh的丈夫就是那個Rathasuk公爵的兒子,心裡忍不住感到一陣失落。

  公主和貼身老女傭(也是萊媼的伯母)Zaruay在一起,Zaruay指責萊媼只又一個戒指的嫁妝,父母實在形同賣了女兒。公主反駁她的看法,叫她別抱怨,可她根本不接受。

  帕拉彤和萊媼相處得很好,Kha表面忠心地伺候他們,暗地裡卻只打算怎麼為自己謀福利。

  Tongpeirem小姐為人挑揀,連以Lim為首的女傭都對她極為不滿。而且她偶然看到和帕拉彤在一起的萊媼,心里頓時深感嫉妒。她坐在車上,一路上就邊坐車邊盤算起來了。

  帕拉彤父親在家裡開會,萊媼招待客人時表現得很有禮貌,結果當場受到大家的讚揚,帕拉彤父親也當眾表揚了她。可是帕拉彤並不怎麼高興,她甚至對母親作了抱怨。

  由於結婚3年一直沒有孩子,公主的其她女傭,甚至公主本人都要萊媼去寺廟裡求佛。萊媼表示自己早就求過很多次,公主卻說還要拿出誠意才行。

  因為帕拉彤的同父異母兄長Art又升了職,帕拉彤的父親當眾表揚了他,結果帕拉彤認為自己是正室所出並且留洋歸來,本該是家中最揚眉吐氣的人,氣得當場和父親發生了爭吵。事後,萊媼勸說了他,可是他反而氣憤之下跑了出去。事後,帕拉彤的母親跑了進來,原來帕拉彤的父親在一場爭吵中竟被氣死了。帕拉彤聽說後,悲傷地料理了父親的後事。

  繼承父親的財產後,帕拉彤仍是過著花天酒地的生活,一天Kha暗中帶他去了一家店,還留下了一句話:“您只要去了就會知道第7層天堂是真正有的!”

第03集美人計,新進門的女人
  帕拉彤一上樓就被Tongpeirem纏住了,等回去後他昏過去了,萊媼哪裡看得出他的心意,她只是一心一意地在照顧丈夫。

  第2天,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帕拉彤也盡想著昨晚Tongpeirem是怎樣 服侍 自己,自己是怎樣動了真情,可結果又撞見她和另外一個有錢的老頭子在相好,氣憤的他當場暴怒起來,弄得大家都 不明就裡 。

  Tongpeirem的母親和女傭說了自己打算,沒想到Tongpeirem這時忽然闖了進來,談論中和傭人打了起來,氣得母親當場命令她們住手……

  帕拉彤和萊媼暫時相處得還算好,他甚至給萊媼戴上了耳環,萊媼暫時感到很幸福。可到了晚上,他就又和那個酒店女人泡在一起了,可這天哥哥湊巧撞見了他,結果設法通知了萊媼。就在萊媼準備想辦法解決的時候,帕拉彤的母親病危了,帕拉彤急忙趕來見了母親最後一面。可事後,他又拿出了繼承的金銀珠寶,再次和那個女人泡在了一起。

  時間不容久拖,Tongpeirem很快就向帕拉彤提出了結婚,帕拉彤早已陷入了情網,所以馬上就答應了。Tongpeirem是Kha的女友,兩人事後立刻密謀起來……

  帕拉彤在酒店和萊媼談了沒孩子的問題,萊媼不太明白就跟著說了,可第2天Tongpeirem就進門當了小 妾 ,這下萊媼可幾乎哭了出來。她去和帕拉彤講理,可帕拉彤反而大聲地罵了她。

第04集被拋在一旁的萊媼,大伙的仗義執言
  Tongpeirem得意洋洋地和他密謀著,她有些擔心,可Kha卻很得意,他看起來胸有成竹。兩人悄悄地背著主人親熱,可一有傭人來馬上就裝成幅主僕的樣子。在傭人面前,他們也談了別的事情,詭詐的Kha心裡早已有了自己的安排。

  帕拉彤和萊媼在吃飯,可吃飯時的場景早就沒了往日的溫馨:萊媼這會兒已經滿臉悲哀,好些的也只是沉著臉而已了。可帕拉彤卻一點也沒事,他哪能看出萊媼此刻的心情呢?

  在帕拉彤的姨母(帕拉彤母親的姐姐)這邊,一老女傭突然闖進來向帕拉彤的姨母哭訴,帕拉彤的庶母隨後就跑去向帕拉彤抗議。姐姐們詢問,可帕拉彤竟還滿不在乎。

  萊媼在幫傭人幹活,傭人們都很喜歡她,甚至誇獎了她,可偏巧這時候Tongpeirem的女傭在後面把什麼都聽見了。她回去報告了自己的主人,而且還替主人想了一套詭計,但Tongpeirem自然也有自己的詭計。

  帕拉彤和萊媼一起看到了正在下面以挑逗姿勢洗澡的Tongpeirem,他又動心了,萊媼雖有些悲哀,但也習慣了。

  晚上,帕拉彤和Tongpeirem一起出去,途中碰到了Sarahh和Thep。當Sarahh得知表弟納妾另娶,立刻責備了自己的表弟,可帕拉彤自然也能說出自己的一番道理來。

  Sarahh跑去與萊媼談話,她勸萊媼體貼一點,來換回帕拉彤的真心。萊媼試著去做,可換來的只不過是帕拉彤的暴怒。晚上,萊媼一個人孤獨地躺在床上,而帕拉彤卻和Tongpeirem一起歡快;帕拉彤和Tongpeirem一起渡著歡娛的良宵,萊媼卻一個人忍受著可怕的打雷聲。

  Tongpeirem和帕拉彤相處得很快活,可帕拉彤稍一不如她的意,她就變臉。幸好她也很會裝,所以才馬上又討得了對方的歡心。

  Prayong知道了弟弟的惡行,她哭著向公主控訴。帕拉彤的姨母也在一旁說,不過她的看法和Prayong正相反。最後,公主當然是站在了Prayong這邊。

  姐姐們和姨母一起來斥責帕拉彤,可帕拉彤反而覺得這是萊媼搞鬼,一氣之下拋下她離開了。

第05集勸說和不爭
  因為姐姐們的斥責,帕拉彤去找哥哥算帳,還在那裡公開打人,結果被趕出來。Kha斥責Tongpeirem不該這麼失策,並闡述了這裡面的利害關係,Tongpeirem氣得暗暗下定了決心……

  萊媼苦苦等到很晚才等來丈夫,可一來就迎來了一陣責罵。事後,帕拉彤還跟著Tongpeirem去過夜了,看著自己的丈夫去和別的女人過夜,萊媼心裡忍不住一陣悲傷。事後,Prayong和帕拉彤的其他姐姐去和姨母商談這件事情,最後還是其中一個人首先有了提議。

  帕拉彤和Tongpeirem在一起,他注視著眼前這個女人,下決心一定要一直擁有她。家裡的佣人跑來指責Kha這種奸詐的行為,後來萊媼趕到,這才制止了一切。心煩意亂的帕拉彤一氣之下帶Tongpeirem去渡了 蜜月 ,途中還催促傭人們快點開車!

  傭人報告了帕拉彤去渡蜜月的事情,大夥找萊媼商量。Prayong首先指責了弟弟的行為,也指出萊媼不該這麼懦弱,可善良的萊媼並垂著頭不說話。

  帕拉彤和Tongpeirem在海邊玩著,途中那個提議的人(帕拉彤在英國留學時認識的朋友)也來了。他的到來,不曉得會帶來什麼變局?

  Prayong一再地指出萊媼的懦弱,這讓她終於哭著說出了自己的想法。Prayong最後也也呆了,她不得不含著淚感嘆萊媼的善良。

  Tongpeirem在海裡玩,Kha在海裡陪著她。帕拉彤的朋友望著眼前的一切,也勸說了帕拉彤,可是他根本聽不進去,還一個勁地向Kha他們招手呢!晚上,Kha目送著Tongpeirem和帕拉彤一起進去,這時他的Tongpeirem的貼身女傭來了。兩人相互指責了一番,最後又擁抱在一起。

  Thep帶著Sarahh和女兒Yim一起拜了佛,他們遇上了萊媼。Yim雖然是個小女孩,可她首先說中了萊媼的一些現狀,萊媼急忙叫她不要多事。Sarahh也和萊媼談了帕拉彤的事情,可萊媼仍堅持自己無心去爭。Sarahh跟丈夫談起該怎麼幫忙,Thep望著天空,似乎是有了自己的打算……

  傭人也談起了這件事情,但萊媼的回答還是一樣,這讓傭人也忍不住很感動。

  一起來的人仍在勸說,但帕拉彤卻表示自己感覺現在這個女人很好!

第06集想開的萊媼,得到了眾人的支持

  帕拉彤的姨母也勸說了萊媼,萊媼仍然很傷心,不過這番總算給了她一番激勵。與此同時,帕拉彤和陪同的人一起談話,他堅定地說了自己的想法,還當著別人的面跟Tongpeirem親熱。帕拉彤回來了,他對萊媼表示自己玩得很開心,萊媼聽後仍然很傷心,但此時的她已經明白自己該怎麼做了。

  第2天,帕拉彤又在和Tongpeirem親熱,途中Kha突然跑了過來,他送給了帕拉彤一封信。帕拉彤看過後立刻就把信斯掉了,Tongpeirem關心地和他抱一起,但臉上卻露著暗中在打算的表情。

  帕拉彤氣得來找萊媼,他認為信上的事情萊媼搞的鬼,所以氣得狠狠說了她一頓。事後Sarahh的母親(也就是帕拉彤的姨母)也把帕拉彤找來說了一頓,但這次帕拉彤巧妙回答,竟然蒙混過去了。

  趁睡在自己旁邊的帕拉彤睡著的時候,Tongpeirem下床把自己弄得很噁心,還故意製造了懷孕的場面。帕拉彤被驚醒後欣喜若狂,對她真是更加寵愛了。

  對著佛像面前的花朵,萊媼悲傷地流著眼淚,這時候一陣打罵聲將她的悲哀打斷了。Tongpeirem正和傭人們打成了一團,幸好萊媼趕到才制止住一切,這使傭人們更喜歡她了。

  萊媼又看到帕拉彤和Tongpeirem在一起了,這事後她雖還很悲傷,但已經相對平靜了。看著萊媼平靜離開的一幕情景,Tongpeirem得意地笑了。

  Sarahh夫婦和Prayong在一起聚餐,他們談到了帕拉彤與萊媼,於是特別去找了他們兩個。見到萊媼夫婦的時候,兩人看起來竟相處得很好,眾人忍不住稍稍安下了心。但只不過才稍有安心,Tongpeirem就來了,這下可把一切弄了個 原形畢露 ,Thep事後嚴厲地斥責了帕拉彤,帕拉彤氣得再次責罵了萊媼。

  這下,所有的人可都在談萊媼的事情,她們一致決定要找帕拉彤的這個新歡問個明白!這事被在一旁的女傭聽到了,趕忙跑去報告,Tongpeirem氣得要去迎戰,可卻讓沙髮夾破了裙子,而對方卻已在敲門了……

第07集兩個女人的懷孕,迷茫的萊媼

  姐姐們敲開了Tongpeirem的房門,沒想到那女人竟正在捂著肚子叫疼,這時候帕拉彤來了,他看到後趕忙跑了過去,結果這下誰也不好動手了。這壞女人還有意在群子下弄出血,這下帕拉彤就更是關心了。

  沒法去找那女人說,姐姐們就只好和弟媳婦萊媼說,事後傭人也告訴萊媼這時候應該照顧一下丈夫的心情。萊媼為此專門找了帕拉彤,告訴他這時候該怎麼照顧,可心煩意亂的帕拉彤只給了她一頓罵。

  帕拉彤很快與Kha和Tongpeirem的貼身女傭成了好朋友,他甚至還帶著Tongpeirem當他們的面親熱,可當老女傭報告說姨母請他去時,臉色又立刻變了。等真見到對方,他詭詐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這下不只讓自己度過了難關,也讓一旁的萊媼陷入了困境。事後他又向Kha抱怨,狡猾的Kha趕緊一番話矇騙過去。

  Thongpairum從母親那裡聽說了帕拉彤的情況,母親建議她別打主意,可她暗暗下定了決心……

  老女傭看不過眼,就向Sarahh報告了一切,事後Thep來了,他聽說後仍沒說什麼。Tongpeirem表面上和帕拉彤同床,背地裡還是和Kha幽會,兩人還得意洋洋地嘆了今後的計劃。Sarahh起床後突然有了要嘔吐的感覺,可卻總是沒法總後吐出來。她和Thep都深深地明白:他們這是要有第2個孩子了。

  萊媼再去找帕拉彤談,帕拉彤這次開始倒是挺平靜,但後來馬上追過去說了自己的一番看法,繼而又暴怒起來。萊媼早已習慣了這種情形,所以只是悲哀地搖著頭。

  事後,萊媼在監督傭人們工作,可萊媼的繼母(萊媼父親的小妾)突然來了,她說了不少尖酸刻薄的話。萊媼正思索著她說的一切,萊媼的伯母也來了,她嚴肅地說了另一番,這下萊媼更是陷入了迷茫當中。Prayong在後面聽到了一切,她也跑出來,這次換上了一幅嚴肅的態度。這下萊媼更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可最後沒等回答就被Yim叫走了,Prayong懷著擔憂的心情注視著她……

  萊媼的繼母被叫上了宴席,而Tongpeirem卻一人暗中策劃著,她和女傭暗中密謀起來……

第08集裝可憐和母以子貴

  Rathasuk公爵夫人(Thep的母親)尖酸刻薄地在吃飯時說了很多,弄得萊媼一時間不知怎​​麼回答。晚上睡覺的時候,傭人看著睡著的帕拉彤,都忍不住罵他愚蠢,因為這會兒他最寵愛的女子正和Kha一起睡覺呢!偏巧他們睡覺的時候傳來了打雷聲,Kha心虛地坐了起來,還推辭起來,但被女友當場威脅住!

  Thep來安慰萊媼了,這使萊媼終於感到了一絲溫馨。他注視著開心起來的萊媼,那溫和的笑容也比帕拉彤要好得多。可對望的時間太過長久,回過神後兩人都有些尷尬,於是萊媼急忙跑開。Thep和Sarahh一起吃飯,其間他們看見帕拉彤和Kha的女友一起打情罵俏的情形,事後Sarahh表明自己同情萊媼,而Thep心裡何嘗不是更這麼想呢?

  Kha終於和Tongpeirem提出了分手,Tongpeirem氣得和他爭打起來,還要搶他手中的信,誰知這時候帕拉彤趕到了。Tongpeirem趕緊 惡人先告狀 ,弄得Kha挨了一頓打。事後他把信奪過來一看,頓時態度冷淡下來。Tongpeirem求也沒用,最後裝著昏過去才緩解了局面。

  在這邊,Thep先對Sarahh說話,Sarahh雖然有些沒精力,可還是願意地回了話。Thep表現得非常體貼,跟帕拉彤完全不同,顯然這一對夫婦是很幸福的。

  帕拉彤帶著Tongpeirem來了,他終於說了自己抱著的這個女人已經懷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萊媼立刻呆住了,甚至連眼淚也流了下來,而Tongpeirem卻得意洋洋地瞅著她,甚至還裝情況不好博取同情。事後傭人也在一旁打 抱不平 ,可萊媼仍表示自己願意同意這一切。

  Tongpeirem裝出幅可憐相:表示自己害怕萊媼虐待自己,瞎了眼的帕拉彤立刻表示自己會保護她不受任何人傷害。他哪裡看到,這會兒這女人正得意忘形地在笑呢!事後,他還很滿意Kha的伺候,竟然笑著坐他準備的車出去了。

  Tongpeirem和自己的貼身女傭一起上樓,萊媼的老女傭立刻攔住她們,結果雙方發生一場爭吵。這時候萊媼趕到了,結果Tongpeirem又跑去罵萊媼,看不過去傭人想說話,結果反挨了一巴掌。萊媼終於忍無可忍地將這女人一巴掌扇到了地上,這女人氣急了,事後又在自己的佣人前說了自己的新打算!

第09集萊媼離開,大家安慰
  聽說萊媼要離開的消息,女傭們抱著她哭了。萊媼雖然也哭了,可是卻仍然堅持要離開。臨走的時候,所有的佣人都依依不捨,現場滿是一片悲傷的情景。

  傭人將一切告訴了萊媼的伯母,伯母勸說了萊媼,還對她說了一些情況,萊媼聽後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伯母將上報了公主,公主安慰了萊媼;Prayong事後也勸說了萊媼,情況總算有些好轉。

  在帕拉彤面前,Tongpeirem有意借肚子裡的孩子裝可憐,帕拉彤以為又是萊媼弄的,氣得又萊媼去算帳,可結果才知道她早已走了。萊媼真走了反讓帕拉彤感到有些失落,可Tongpeirem卻故作姿態地安慰他,讓他一時間又忘了悲哀,感覺自己至少還有自己最愛的女人。

  可是萊媼卻忘不了悲哀,晚上睡覺的時候,她反复夢見帕拉彤和Tongpeirem相好,自己卻獨自面對暴風驟雨的場面。Sarahh看出了她的悲哀,再次安慰了她,事後又找自己的丈夫Thep去商量,Thep另有一番看法。

  萊媼的房間成了Tongpeirem,帕拉彤讓傭人給她打掃,傭人們都很不願意。最可恨的是:Tongpeirem的貼身女傭居然也洋洋得意地坐了下來。

  萊媼在夜裡的傷心被伯母看見,她和Prayong告訴了帕拉彤的姨母,但對方這時候身體已極為不適,最後竟咳出血來。與此同時,帕拉彤又碰上了自己在英國留學時的好友。回來後,Prayong一個人狠狠訓了弟弟一頓,弄得帕拉彤若有所思。

第10集信上的勸說
  傭人對萊媼說了自己心中的不滿,然後把信交給了她,萊媼心裡又是一陣震動。看完信上的內容以後,又到了萊媼需要抉擇的時候。

  Tongpeirem在帕拉彤面前裝做可憐,帕拉彤仍把她當好人安慰,卻沒注意自己抱住她的時候,這個女人臉上狡詐打算的表情。

  公主對萊媼的伺候很滿意,可萊媼卻沒法高興下來。事後,Prayong勸她要仔細想好信上的事再做抉擇。

  帕拉彤姨母的身體每況愈下,可她但還是叮囑了帕拉彤,勸他回心轉意。帕拉彤表面同意,心裡違背。而萊媼這邊卻交了好運,她被帕拉彤在英國留學時結識的朋友約了出去。由於一再受到說教,帕拉彤暴怒下對傭人發火,Tongpeirem聽說後故意裝可憐,結果又一次博取了他的好感。

  萊媼的繼母又跑來說了不少壞話,而萊媼卻耐心做了回答。家人也都在議論萊媼,他們各持看法。最後還是Prayong先去了她那裡,萊媼這次平靜地回答了對信的想法。

  姐姐們氣得怒罵帕拉彤,可帕拉彤反而兇暴地回了姐姐,這時姨母的病情也加重了。Tongpeirem得意地對母親說了自己的計劃,然後又暗中跟Kha私會,但途中傭人忽然來報告帕拉彤回來了。

第11集冷淡、熱情與新男人
  Tongpeirem仗著自己有大肚子,故意裝可憐。帕拉彤對萊媼十分冷淡,可這時候倒挺溫和,還緊緊地抱著Tongpeirem呢!甚至琢磨該怎麼照顧才能讓她開心……

  姨母葬禮的日子到了,大家和萊媼都很談得來,可最後卻吃驚地看到:帕拉彤竟帶著Tongpeirem來了。他祭拜完之後,居然對萊媼大罵,Thep站起來製止了他,可他還不服,最後姐姐們一起指責了他,他這才終於離開,萊媼十分感激Thep的幫助。

  Sarahh關心地問萊媼是怎麼想的,之後Thep回來了,Sarahh要丈夫替自己送客,萊媼和Thep走在路上彼此沉默,Thep問萊媼日後的打算,萊媼 悵然若失 地上了車,Thep卻在車駛離後,向遠處望去。

  趁著帕拉彤不在的機會,Tongpeirem和Kha又約會了,而帕拉彤玩的也是賭博,回來後他還吹噓自己贏了許多錢什麼的(其實是Tongpeirem買通賭場老闆故意給帕拉彤的,他拿的是自家的錢財)。當然,他也少不了為Tongpeirem的肚子高興。

  伯母送來一個洋娃娃,萊媼將它轉送給了Yim,Yim很高興。

  帕拉彤又在賭博,可這次他賭得很不得意,但事後卻買下來一匹好馬。他見到了Tongpeirem,一見到她帕拉彤就什麼都不煩了。

  Rathasuk公爵的夫人把萊媼叫了過來,說明了自己的擔心,可萊媼的回答只讓Rathasuk公爵夫人事後不得不把兒子​​Thep叫來,直接跟他談了…​​…

第12集逝去與新生

  Sarahh病故了,在一旁的小Yim哭得很傷心,後面的萊媼也傷心了,就連平時尖酸刻薄的公爵夫人也落下了眼淚。萊媼安慰了小Yim,而Thep也將女兒託付給萊媼照顧,之後獨自一人守在亡妻身邊。

  葬禮上Prayong來了,她也安慰了小Yim,可Yim根本不理會她,Yim只是依戀地偎在萊媼身邊。

  可帕拉彤這邊卻有喜事,Thongpairum的孩子終於生下來了,而且還是一個兒子。帕拉彤高興極了,可他不知道孩子不是他親生的。Sarahh的葬禮開始了,事後Rathasuk公爵夫人還在傷心,萊媼的伯母也安慰了她。至於新生的孩子,等帕拉彤不在,就變成了Kha和Thongpairum兩人一起照顧。尤其是Kha,狡詐的他這會兒第一次露出了高興的表情。

  萊媼聽說了Thongpairum生孩​​子的事情,所以特別找上了門。Kha在萊媼一上門就罵,但萊媼卻保持得很和氣。帕拉彤以為萊媼來鬧事,可萊媼卻給Thongpairum的小孩買了把金鎖(按照中國習俗翻譯)當禮物。帕拉彤終於恢復了笑臉,他為此回贈了萊媼禮物,並且給她錢讓她去買新房子。

  可Thongpairum卻不那麼惹人愛,這會兒她還在對傭人們大肆抱怨,發脾氣的樣子真是討厭透了。

第13集孩子出生,雞犬升天
  Thongpairum因為帕拉彤對萊媼和善,氣得和他鬧了一場,但帕拉彤耐心解釋了萊媼的良好態度,還勸Thongpairum與她友好相處。Thongpairum表面答應,心裡卻暗中打算。

  Rathasuk公爵夫人在考慮為兒子續弦,她的首選目標便是與兒子年齡相當,家庭也門當戶對的Prayong。

  心有所感的Prayong去看Rathasuk公爵夫人,她準備了美味的點心,Thep和小Yim以為是萊媼做的,都十分開心,當得知那不是萊媼做的時候,父女兩一陣失望。

  帕拉彤帶著Thongpairum去玩了,孩子被留給傭人們照顧。那孩子哭得很厲害,弄得傭人們全都很不開心,只有Kha照顧得很賣力(當然啦,因為他是孩子的父親嘛!)。

  在照顧孩子的時間裡,Kha和Thongpairum的貼身女傭相愛了。其她傭人罵她,Kha立刻跑過去幫腔。而Thongpairum出去玩的時候,也愛上了馬場的主人Nai Pbai。

  現在,Thongpairum有了帕拉彤正室的名分,因此Kha在Palatorn莊園內也有了更大的權利,隨心所欲地指使所有的下人。他還偷了很多昂貴的東西拿出去賣。很多下人都受不了而跑到萊媼那裡告狀,希望她帶走所有她自己的東西,因為帕拉彤根本管不住。萊媼去說,Kha一時間沒法對主人說什麼。

  Thongpairum還在裝可憐,結果仍騙到了帕拉彤的同情。事後她又替自己的貼身女傭和Kha出頭,當場罵了所有和他們爭執的佣人。

第14集好老婆有好報,壞老婆不可靠
  傭人們紛紛對萊媼抱怨Thongpairum種種行徑,不久公主病逝了,生前由公主做主使萊媼與帕拉彤離婚。萊媼、萊媼的伯母及Parayong因公主的離去而傷心。年輕的兩個人甚至已經流了淚,最後還是萊媼的伯母冷靜,及時安慰了兩人。

  Thongpairum和Nai(就是Nai Pbai)在騎馬的時候相處得很好,因此兩人培養出了感情。可回來的時候,因為Kha和女傭將孩子照顧哭了,所以倆人都受到了指責。

  Prayong因萊媼與帕拉彤離婚的事跑來指責了萊媼,萊媼平靜地註視著她,最後帶著平靜而無奈的表情離開了。帕拉彤這邊還在為孩子的事生氣,可Thongpairum卻背著他又去找Nai了。Kha和貼身女傭看見了一切,這下他也看不過去了,他跑去質問Thongpairum,可Thongpairum卻表示自己已對他沒有什麼興趣。

  Rathasuk公爵夫婦來了,公爵夫人還是非常傲慢無理,幸好萊媼的伯母在一旁,萊媼才沒受更多的侮辱。在客廳裡,萊媼作出了自己應有的保證。見到Thep和Yim時,她的情況更順利,Yim很依戀她,所以Thep放心地把Yim交由萊媼照顧。Yim非常喜歡萊媼,想要萊媼成為她的新媽媽,故意跑開為父親和萊媼製造機會。只剩兩個人之後,溫柔的Thep和萊媼十分談得來,兩人的感情很快發展起來。

  由於Thongpairum背叛了自己,Kha整天焦躁不安,幸好貼身女傭在一旁,他才能相對平靜。與此同時,Thongpairum為了和Nai私會,竟撒嬌要一個馬場。事後她又去見了Na。

  Kha耐心地照顧著自己的孩子(名義上是帕拉彤的),這惹得傭人看不下去了,她現在可是愛上了Kha的。Kha雖然不愛聽,可真見到Thongpairum和Nai親近,又沒法再去想這個女人。

第15集進入新家庭前夕
  Kha去找Thongpairum理論,可結果只遭到無情的嘲諷。

  而萊媼卻和Thep以及小Yim相處得很好,經過老女傭的提醒,她和Thep的感情又有了進一步的發展,並且Thep向萊媼表了白,兩人心照不宣。Thep告訴母親,他深愛的是萊媼,並且他不會和Prayong結婚,Rathasuk公爵夫人十分生氣,在兒子一番據理力爭之後卻也似乎默許了。

  Thongpairum的貼身女傭照顧孩子,可孩子還是在哭,弄得Thongpairum狠狠說了她一頓。可帕拉彤卻不在乎這些,他抱著孩子還挺親近呢!Kha也很討帕拉彤歡心,所以帕拉彤嘉獎了他,可和他吵過架的Thongpairum就不高興了。趁著帕拉彤騎馬的工夫,Thongpairum又跑去和Nai幽會。

  Thep向萊媼的伯母提親,Rathasuk公爵夫人對於兒子的擅作主張很是不快,而萊媼也去和Prayong談了這件事。Parayong不反對並且祝福了萊媼,可想到自己最初也有機會嫁給Thep,她很傷心。萊媼的新婚姻大家都支持,大家談起時都很高興。

  萊媼給前夫帕拉彤寫了一封信告訴他自己將與Thep結婚,帕拉彤看到信的內容後,當場怒中火燒。Thongpairum因為不識字被Thep家的僕人奚落,氣得和Thep家的僕人發生了爭執,可那人理直氣壯說了一番就離開了。Thongpairum再次裝出了幅可憐相,可帕拉彤這次只是怒視了她一眼,她只好又詭詐地說了許多別的東西。

  萊媼的伯母再次勸說了Rathasuk公爵夫人,可帕拉彤卻怒氣沖沖地來找萊媼算帳,並且打了那個奚落他心愛女子的僕人,帕拉彤一再出言不遜羞辱萊媼,最後還是Rathasuk公爵夫人和萊媼的伯母及時制止住了他,最後帕拉彤只好不甘心地離開了,在前夫離開後,萊媼因為情緒激動而暈倒,Rathasuk公爵夫人因為剛才的事情不快。

第16集幸福的新婚

  Thep聽說後十分生氣,要找帕拉彤講理,被伯母和母親拉住,此時萊媼憑藉自己的真心打動了公爵夫人,公爵夫人同意了萊媼和兒子的婚事。

  隨後公爵夫人和Thep去萊媼家提親,萊媼的繼母出言譏刻,連嘉靚都聽不下去,公爵夫人和Thep看出了萊媼繼母的險惡用心,Thep和母親以理服人,短短幾句話就使萊媼的繼母啞口無言。

  帕拉彤在酒館裡借酒消愁,被朋友抬了回來,回家後他還借酒撒瘋。Kha趁機找了Thongpairum,結果再次遭到奚落,可見到帕拉彤之後,Thongpairum就徹底變了一個人,帕拉彤剛才的暴怒也就隨之不見了。

  可帕拉彤這邊卻想不開,以至孩子全都交給傭人照顧了。不久,萊媼和Thep舉行了婚禮,帕拉彤原本決定破壞,可見到自己的兄弟姐妹都來祝福萊媼後後,頓時陷入了極度的悲傷之中(如果他知道Thongpairum的真正為人,那恐怕會更傷心的)。

  嫁入了Thep家之後,丈夫就不用說了,就連小Yim也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她,甚至對她更親了——就像對自己生母一樣。最重要的是,萊媼現在每晚都能和丈夫睡在一起,而且現在的丈夫很溫和,還顧全家業,要比帕拉彤那個兇暴的花花公子強多了。

  一天,萊媼和Thep參加了一個軍部的宴會,他們遇到了帕拉彤同父異母的兄長Art及他的夫人,大家聊得很開心。正在這時Thep的政敵來了,看見Thep的新妻子萊媼,動了惡意,可萊媼卻巧妙地化解了危機,之後Thep帶萊媼離開。

第17集兩男爭寵,兩女懷孕
  帕拉彤來到朋友家,發現朋友的妻子(萊媼的閨蜜)懷了孕卻準備出門,打聽一下才知道她是要去萊媼家送藥,因為萊媼也懷孕了!帕拉彤十分震驚,因為他認為萊媼是不能生育的(其實真正不能生育的是他)。

  Thongpairum和帕拉彤一起騎馬,心情不好的帕拉彤一怒之下罵了Nai一頓。事後外人來了,帕拉彤也只得到一番尖酸刻薄的話,偏巧這時候孩子又哭了,他一氣之下又罵了傭人一頓。Kha又去找了Thongpairum,可得到的還是一番冷嘲熱諷。姐姐們事後也爭議這件事情,最先提出的是Parayong。

  萊媼和伯母以及閨蜜一起聊天,可小Yim在一旁看了卻很傷心,她擔心萊媼會和自己的媽媽一樣。爸爸Thep安慰了她,讓她振作起精神來!這時公爵夫人催促萊媼和她的閨蜜快些休息。

  Thongpairum又跑去和Nai相會了,傭人因為照顧不好孩子,結果被她罵了一頓,傭人頓時整個驚呆了。可Thongpairum事後卻再次和Nai相好,倆人無形中感情反倒增進了。

  萊媼終於生下了自己的第一個孩子(是個男孩),全家都很高興,只有小Yim在一旁無聲地註視著,最後還是萊媼第一個安慰了她。與此同時,Thongpairum也又懷孕了,她還對母親吹噓,就好像自己立了大功一樣。

  Kha在和傭人說話,突然拉住了他的手,兩人糾纏起來。事後,Nai又和人發生了爭執,結果最後被打成重傷抬了回去。Kha在旁邊看,悄悄地幸災樂禍起來。

  可事後,有人對帕拉彤說了Kha的壞話,結果害他再次挨了罵,而且還得看帕拉彤如何照顧Thongpairum的第2個孩子(目前尚未出生)。更糟的是,Thongpairum還在暗中嘲諷他呢!

第18集戀愛少女和報復的男人

  六年後,萊媼的兒子和閨蜜的女兒都已經長大了,並且兩人都懷了第2胎。就在孩子們玩的時候,Yim走出來了,這時候她已長得亭亭玉立,在姐妹中也倍受擁護。

  那晚Yim受邀參加好姐妹的生日會,正好趕上好姐妹的弟弟到訪,兩人一件鍾情。生日會的氣氛十分美好,可Thep這時卻板著臉來了,因為Yim的好姐妹是他政敵的女兒。事後Thep說了自己的看法,萊媼也提出了自己的見解,可Thep卻撇下她獨自休息去了。

  這時的帕拉彤仍沉迷於賭博,Kha一人帶著孩子。這天,孩子下水時無意中淹著了,Kha作為實際上的父親痛打了害他淹水的那個孩子,結果因此被打得當場吐血。傭人去報告,可Thongpairum漠不關心,Nai則是心裡暗暗高興。可不一會兒Thongpairum又對一個新來的男人看得出神,這時他可一點都笑不出來了。

  Yim想心愛的人想得入神,萊媼去和她談了心,也和大家談了這個問題。最後公爵夫人找來了Thep,和他談了這一切。

  另一邊,Kha看著Thongpairum總和Nai在一起,忍不住一個人偷偷地哭泣。傭人同情他,暗中悄悄地安慰了他,可他卻不滿足於如此。Kha帶著鼻青眼腫的面孔來了,他帶著帕拉彤回去,剛好這時候Thongpairum和Nai正在幽會,他們發覺帕拉彤回來,頓時驚惶不已……

第19集失寵、仇家聯姻和新寵
  Kha帶帕拉彤趕到了,可這會兒Thongpairum和Nai早用別人代替了他們,結果帕拉彤以為Kha誣衊自己心愛的妻子,氣得毒打了他一頓。Nai也趁機打了Kha一頓,而且還把他和那個貼身女傭一起趕跑了。事後帕拉彤還向Thongpairum道了歉,仍把她當作自己最貼心的女人。

  Yim一直想著那個政敵的兒子,萊媼送禮表示支持。Thep因為這件事而感到不快,在女兒和政敵的兒女走開後也離去了。政敵走到萊媼面前,嘲諷Thep不懂憐香惜玉。Yim和政敵的兒子獨處,政敵的兒子送了她一枚精緻的紫玉蘭胸針,兩人在此定了情。Thep看見後十分惱怒,他斥退女兒。和政敵的兒子談了話,語氣十分強硬。

  回家後Thep責怪萊媼的行為,並且不聽萊媼的解釋。

  Kha和貼身女傭到了帕拉彤的姐姐那裡,他們哭訴了帕拉彤的行為,結果事後帕拉彤的哥哥姐姐們為此爭論了好一番。

  Thongpairum要求帕拉彤把Nai要來當傭人,帕拉彤答應並照辦了,Nai立刻暗暗得意起來。

  一天,帕拉彤的兩個兒子打了起來,老大無形中欺負了老二,帕拉彤趕到後,卻只安慰了老大,事後還將金牌(可能是萊媼買的那枚)交給了他。Nai在一旁看著,心裡暗暗有了打算……

第20集女兒的婚姻和陰險的男傭
  萊媼和伯母一起為Yim準備了禮物,這時候萊媼的繼母和繼母所生的妹妹來了,那個妹妹和Yim講話的態度有些刻薄,還要挑Yim的衣服穿。但是單純的Yim並不在意,當得知Yim有了一個愛人後,她十分嫉妒。政敵的兒子和女兒路過門口,政敵的兒子對姐姐說了現在的情況,但並沒有進去找人。

  狡詐的Nai去見了Thongpairum,他走了比Kha更高明的道路——沒有一直把情人當下去,而是為介紹了一個新情人——就是那天用來代替自己騙帕拉彤的佣人(好高明,這樣就算失寵也可以當皮條繼續混下去,不會像Kha,一失寵就沒戲了)。

  帕拉彤的大兒子又在霸道地欺負弟弟,Thongpairum急忙拉開了他,可Nai卻專門去安慰了老二,顯然是另有自己的打算……

  Thep因為公務而廢寢忘食地工作,萊媼理解地站在一旁看他。

  萊媼和Yim還有自己的兒子玩,但Yim之後被叫走了,她又見到了父親政敵的兒子,終於兩人又聚在一起。Nai有意虐待帕拉彤的大兒子,強迫他練習游泳,將他累得發了燒。在外面的Kha聽說了,可也沒有什麼辦法去幫助自己的兒子,倒是Nai表面上讓孩子休息,暗地裡卻將房門堵住了。

第21集家長的打算,夭折的孩子
  看到兒子病得不成人形,帕拉彤頓時發了火,就連Thongpairum也第一次真傷了心(對自己的兒子她還是真喜歡的),最後費了好大勁才把醫生請來,不過負責請的人是Nai。

  Thep和Art有說有笑的一起談話,可是政敵卻不期而至說了一些挑釁的話,讓Thep很是生氣。下班後的Thep竟然在家看到自己的母親、伯母(萊媼的伯母)居然在和政敵的妻子聊天,接著他撞見了自己的女兒在和政敵的兒女喝下午茶。之後他看見兒子和萊媼在吃點心,他和萊媼談了話。與萊媼談完話的Thep看見Yim和政敵的兒子拉拉扯扯,終於爆發,他拉過Yim訓了她一頓,可Yim頂了嘴更加激怒了他,他銬住Yim的手,抽了她的小腿。Yim的哭聲引來了萊媼,萊媼勸阻Thep,這時公爵夫人也來了,她命令Thep放手,之後她和Thep好好談了話。

  大兒子死了,帕拉彤氣憤下責罵了負責照看的男女傭人, Thongpairum也第1次真正哭了出來,現場的所有人一時間都沉溺在悲傷之中。

  不久,Art和諸位兄弟姐妹聽說了一切,去參加了葬禮。葬禮上,Thongpairum已經哭昏過去了。混亂中,只有Nai暗中高興,因為他終於除掉了1個重​​大障礙。

  可令他沒想到的是:Kha已經從貼身女傭(被一起趕出來的那個,習慣了所以就一直這麼叫下去吧)那裡聽說了消息,他們又開始密謀了……

第22集入獄與生子
  Yim在為父親的冷酷而傷心,總​​是躲著父親,Thep心裡也不好過。萊媼心​​裡難過。她在Thep感到寂落的時候開導他,Thep臉上總算是又出現了笑容。可還沒談完就有一群士兵闖了進來,萊媼十分害怕,Thep把她護在身後。士兵把Thep帶走了。家里頓時急成一團,偏巧這時候萊媼因情緒失控而早產(並且是難產)。Yim怕萊媼像自己的生母一樣死去而著急。政敵的兒子非常體貼,這時候他滿懷真情安慰了Yim,還幫她找了醫生——Ruj,Yim求自己的祖母,萊媼在醫生的幫助下產下一女。

  Thep定了罪,政敵帶著同夥慶祝,只有他的兒子板著面孔,怎麼也不贊同父親的做法。事後他找父親談過了,可父親非常不贊同他的想法,還把他狠狠罵了一頓。

  帕拉彤一家人談起了Thep家變的事情,Parayong哭了,最後事情沒談出什麼結果。

第23集丈夫的囑託
  賭場上的朋友和帕拉彤談到了更大的賭局,帕拉彤動心了。與此同時Kha和貼身女傭談到了自己的兒子被害死的事情,他闖回了帕拉彤家,還為此打了不准他進去的佣人,但是這些被Nai和Thongpairum聽見了,Nai跑去報了警。就在Kha追打傭人的時候,警察趕到了,為此他只好跳水逃走,放棄了這次的報復。

  帕拉彤打開了珠寶箱,Thongpairum頓時看得眼睛發亮,她巧妙說服帕拉彤把鑰匙交給了自己,並洋洋得意地笑了。事後,她又找母親說了這件事情。

  半夜裡Thep回來了,落魄到管家都不認識他。Thep看了自己新生的孩子,萊媼緊緊地擁抱了他,原本認為相安無事的萊媼卻得知了Thep要被流放到印尼的消息。之後Thep給萊媼寫了厚厚一沓家書,落筆時看見Yim和兒子來了,兒女也緊緊擁抱了他。之後,Thep對妻子兒女做了囑託,將家裡的全部事情統統交給了萊媼。最後他和母親見了面,並向母親做了最後的拜別。

  就在最後告別的時候,押解Thep的士兵來了,Thep萬分悲痛地跟著他們離開了,公爵夫人背過臉去,萊媼拖著虛弱的身體跑去送Thep,Yim摟著弟弟哭泣。

  不久,泰國由君主專制變為君主立憲制,Thep的政敵更家得勢了。可政敵的兒子並沒有高興,反而因此苦惱起來,他和Yim的婚事這麼一來就更難辦了,為此他和姐姐專門商量了這件事。

  Thongpairum聽說萊媼家的變故後在傭人表現得幸災樂禍,弄得傭人們暗中直瞪著她。可見了帕拉彤,她又有另外一套說辭,帕拉彤竟在傭人瞪視下表示相信呢!

第24集兒女戀情和掛念丈夫

  政敵的女兒和家人說了弟弟的婚事,可家人的態度冷淡。萊媼新生的女兒生了病,為她助產的醫生Ruj給治好了,並且Ruj與萊媼的閨蜜以及家人聊得很開心,政敵的兒子也來了,但Yim來的時候,政敵的兒子又沒法談得很開心。

  萊媼仍在想念自己的丈夫,夜裡甚至還夢見了Thep,但醒來後只是一場夢,此時Thep臥病在床,只有兩個舊時下屬守在床前,可Thep即使是在睡夢中也心心念念想著自己深愛的萊媼。帕拉彤在開櫃子時,發現裡面珠寶少了,他去問Thongpairum,但Thongpairum和帕拉彤的賭友一起將他騙了過去。等帕拉彤一走,Thongpairum又和Nai在一起,Nai為她介紹了一個新的男人。

  Yim和弟弟在院子裡玩,弟弟的球被踢了出去,政敵的兒子經過這裡,他給撿了回來。見到Yim的時候,他明白情況不容樂觀,最後雙方還是沉著臉走的。政敵的兒子事後跟Ruj說了這一切,Ruj嚴肅地告訴了他這件事情的局面。

  萊媼一直盼著Thep的來信,可是等來的只有失望。

  不久,政敵本人來了,他聲稱手上有Thep的親筆信,但看的條件是萊媼做他的情婦。閨蜜一再安慰萊媼,可萊媼這會兒除了強忍住眼淚已經做不了什麼了……

第25集對帕拉彤說出來了

  Ruj和萊媼的閨蜜談起了Thep的事情,萊媼的閨蜜不知道怎麼回答,結果這次沒談好。而且在政敵家,政敵也正在對妻子發火。萊媼的閨蜜半天才回答了Ruj,可答案並不怎麼讓他滿意。萊媼這時候正在祈禱丈夫平安,而政敵的兒子也見了Yim的家人,但​​談話的結果不怎麼開心。政敵的兒子轉而告訴Ruj,希望他幫助萊媼,因為自己的父親絕不會放過萊媼的,因為她的年輕和美麗(萊媼比Thep小12歲,Thep與政敵年紀相當),這讓Ruj十分擔憂。萊媼的伯母對此說了自己的看法,萊媼也在別處擔心著丈夫。

  Ruj找上了帕拉彤,他說了萊媼的近況,Thongpairum急忙跑下去偷聽,可她卻被Ruj的英俊外表和不俗談吐吸引住了。帕拉彤為Ruj引見了Thongpairum,事後Thongpairum和帕拉彤談起了萊媼,希望帕拉彤幫助萊媼,其實是想藉此為她見Ruj創造更多機會。但帕拉彤只是沉默不語。事後帕拉彤睡不著了,他又回想起和萊媼感情融洽的那些時候,心裡的感情開始流動了……

  在睡夢中,萊媼​​夢見了Thep,可Thep卻突然變作政敵向萊媼步步緊逼,她猛然驚醒了。夢醒後她看見牆上掛著的自己和Thep的照片,心中彷彿受到了鼓勵。與此同時,Thep也心有所感地夢見萊媼受了委屈,在夢中,Thep安慰了她。

  與此同時,Thongpairum卻聽見Nai和一個女傭相好,她氣得站出來,女傭趕忙逃跑了。Thongpairum沒好氣地指責了Nai,隨後又說了帕拉彤又開始懷念萊媼的事情,臉上的神色是老大的不快。

  這時,政敵的兒子又來找萊媼了,萊媼讓老女傭把兒子帶走,政敵的兒子請求萊媼同意他和Yim的交往,萊媼和善地答應了他。

第26集出頭之日!
  Ruj探望了萊媼,他問起了萊媼今後的打算,萊媼表示仍然要等著Thep。這讓Ruj十分感動和敬佩,卻有一些小小的失落。事後Ruj回了醫院,暫時又回到了平日的生活。而Thongpairum這邊卻受到了帕拉彤的懷疑,但她又巧言騙過去了。

  Ruj對政敵的兒子再次講了事情的嚴肅性,政敵的兒子又去見了Yim,兩人在悲喜交加中見了面。

  不久,政敵本人來了,他對萊媼又說了不少取笑嘲諷的話,可萊媼卻表示自己寧願不看Thep的信也不會做他的情婦,政敵十分囂張想要侵犯萊媼,萊媼將他引出了屋子,屋外帕拉彤一家在等著他。政敵十分震驚,這時Art(Art是和Thep一黨的軍人,軍銜是陸軍上校,與政敵平起平坐,但因為政敵陷害的只有Thep,所以Art免受牽連),搶過政敵手中的信。政敵這下可笑不出來了,因為那封信只是一張白紙,所有人都斥責了政敵的可恥行徑,萊媼表示對政敵的鄙視。政敵驚怒之餘看見自己的兒子也在其中,最後他只能帶著滿腔的憤怒離開了。

  大家在喜悅中慶祝,並商討著下一步。有人首先問了萊媼,結果她讓大夥在滿意的笑容中收了場。

第27集報復的Kha
  帕拉彤想萊媼想得心神不安,Thongpairum也因此沒法安心和現在的相好在一起,她氣憤下只好去找Ruj,還對Nai說了這件事。可當她趕到的時候,Ruj偏偏正好離開。

  政敵的兒子和萊媼談了話,他笑著感謝了萊媼對他和Yim的成全。Thongpairum看見傭人照顧自己的小兒子沒照顧好,於是罵了她。但事後,她又馬上和Nai相好起來,最後被傭人看到了還巧言抵賴。

  Thongpairum從帕拉彤的櫃子裡偷了項鍊,她送給母親,然後又一次得意地說起了自己的計劃。然後她又去了醫生所在的醫院,醫生看到了她,然後向護士問了她的情況。

  Kha和貼身女傭住在貧民窟裡,可他們現在卻和窮人相​​處得很好。一天夜裡,貼身女傭去抓貓,結果偶然看到Nai出去了,Kha知道後趁機溜了進去。

  貼身女傭去找Kha,結果發現被子裡是涼蓆。Kha本人潛入了帕拉彤家,先對帕拉彤父親的照片下了拜,決定為主人家清理門戶,以彌補自己的過錯。然後潛入了帕拉彤小兒子的房間。

  Kha拿起枕頭把帕拉彤的小兒子按死了(也算是報了仇,因為這個小兒子是Nai的)。他搬著屍體逃跑,半途中只好扔下屍體,傭人們看到後頓時痛哭不己。

  在賭場上,債主得意地向帕拉彤索取債務。回來後,他又聽說小兒子也死了,頓時傷心不已(如果他知道這兩個孩子都不是他的,而且還是不同男人的,那準會更傷心),這次就連Nai也很傷心(因為這個孩子是他的,當初他就是為了這個害死了老大)。

第28集兩家的悲傷
  帕拉彤哭完了兒子,然後抓起已受傷昏倒在地上的Kha,但Kha這會兒的態度卻很平靜,他說出了許多事情的原委。帕拉彤不相信,但在他的坦然態度下,也不得不信了。見到自己的兒子被殺死,在一旁的Nai悄悄拔起了刀,猛地砍掉了Kha的腦袋,警察見狀急忙把他抓了。貼身女傭趕到了,見心愛的人身首異處,她頓時抱住屍體痛哭不已,Tongpeirem也因心虛當場昏到了。

  警察事後向上司報告了一切,上司認為有必要告訴家屬這些,所以警察通知了家屬,Parayong聽到後頓時極度傷心。帕拉彤回想著自己經歷的一切,Tongpeirem也正一個人在屋裡 忐忑不安 (若不是她腳踩兩條船,哪能出這樣的事情?雖然她喜歡的兒子還是值得同情的),最後帕拉彤氣憤下去找了Tongpeirem,她在佛祖面前撒謊(這說明Tongpeirem將來絕對會不得善終),甚至將額角撞得血流如注,騙過了對方。

  萊媼思念著Thep,甚至連做夢都夢見了他,可在夢中Thep也是溫柔地擁抱了萊媼和小女兒之後就失踪了,弄得萊媼到處找,最後叫著他醒了過來,此時Thep的兩個下屬在病床前嘆氣,Thep已經快要不行了,此時的Thep卻像解脫了似的,依然在夢中與他最愛的萊媼團聚。不久,Yim送給萊媼一封信,上面說明了Thep的死訊。在丈夫的手下前來處理後事的時候,萊媼悲傷的臉上掛滿了淚水。Yim也伏在她身上哭,萊媼強忍悲痛安慰了她。

第29集偽裝換來的原諒
  帕拉彤的姐姐們審問了貼身女傭,貼身女傭含恨說出了所有的一切。Parayong趕緊去找了帕拉彤,在姐姐面前,帕拉彤頓時像個小孩子一樣撲過去哭了,姐姐則像個母親一樣安慰了他。隨後,她又嚴厲斥責帕拉彤不該當初放棄那麼好的萊媼,和Tongpeirem這種女人混在一起!

  Thep的家人在準備葬禮,萊媼的閨蜜來幫忙,政敵的兒子也來了,他安慰了Yim。而在帕拉彤家Parayong拉著Tongpeirem來了靈臺前,讓她當面謝了罪,甚至還對兩個孩子的像謝了罪。帕拉彤滿臉悲哀,可姐姐卻毫不留情地歷數了他過去對萊媼做的一切。事後,帕拉彤想責怪,可畢竟對感情紮根已深,Tongpeirem又再次流著淚道了歉,結果兩人再次抱在了一起。可剛抱住,Tongpeirem鏈上就露出了詭詐的笑容,她慶幸自己到底渡過了這一關。

  很快,萊媼的父親嘉靚先生和萊媼的繼母帶著他們的兒女來弔唁Thep,他們的兒子是個老實的人,女兒卻和母親一樣刻薄無禮,嘉靚先生安慰了萊媼,並且十分悲痛地給女婿上香。而萊媼的繼母則是個刻薄的女人,一來就說了不少難聽的話。這時萊媼同父異母的妹妹看見了Yim,言辭刻薄,但她與此同時卻看見了Yim的愛人,對他一見傾心……

  葬禮後,萊媼仍是泣無止聲,最後還Parayong去安慰了她,雖然這會兒她也滿臉淚水……

第30集Tongpeirem的新目標
  萊媼妹妹的態度很不好,和別人說的話也盡是些不好的盤算。政敵的兒子和Yim在一起,Yim的弟弟(萊媼的兒子)還在一旁幫他們。不久,有人來勸萊媼了,可誰知道萊媼心裡是怎麼想的呢?

  帕拉彤也知道了這件事,他也準備參加葬禮,途中Tongpeirem也要去,儘管帕拉彤還在生氣,可最後還是同意了。等帕拉彤一走,Tongpeirem立刻就得意洋洋地盤算起來……

  在葬禮上,Yim的朋友說了不少尖酸刻薄的話,還對Ruj一再討好。偏巧這時候帕拉彤也來了,大夥頓時議論紛紛,他果然也說了不少難聽的話,弄得萊媼只能板著臉離開。事後,Tongpeirem和萊媼的妹妹走在了一起,第2天,Ruj被叫了過去,Tongpeirem假意請他治病,可結果卻裝作從樓梯上摔下來,讓Ruj接。Ruj確實接住了她,可後來看到她親近自己就全明白了。他一怒之下推開了Tongpeirem,頭也不回地走了,氣得Tongpeirem一個人在那里大叫!

  夜裡,萊媼看著Thep,他仍在辛勤操勞的樣子引起了萊媼的關心。在同一個夜裡,帕拉彤卻被叫醒了,傭人急匆匆地來報告,原來老大病情加重了。



第31集壞老婆的真面目,帕拉彤破產!
  在葬禮後,萊媼和繼母又發生了爭執。不久,帕拉彤的債主告訴他,他已負下了巨額的債務,帕拉彤頓時猛地站了起來,在偷聽的Tongpeirem也驚呆了。

  不久,Ruj叫人送來了帕拉彤家族的項鍊,公爵夫人收下了,事後她替Ruj轉交了項鍊。收到這個東西,萊媼十分吃驚,因為那是帕拉彤家族的寶貝。

  另一邊,債主拿著巨額賭債的帳單來要債了,帕拉彤哪裡還能償還得了?無奈下,他只好又打開自己的首飾櫃,不料發現裡面的東西什麼都沒了(準是Tongpeirem聽到他欠債就立刻跑了),這下他才明白自己終於破了產(活該!誰讓你當初有那麼好的萊媼不要呢?)!

  Tongpeirem回到了母親(也許就是當初的老闆)那裡,可人家好像根本不歡迎她了(也報應不小),半夜她偷了母親的鑰匙,拿走了母親的珠寶逃走。之後她和賭場的老闆勾搭上了。

  帕拉彤身旁只剩下了最忠誠的佣人,她們對著帕拉彤說了幾句真心話,帕拉彤這時才流淚認同了一切。

第32集照顧辜負者
  公爵夫人也和萊媼的伯母談起了萊媼,她們覺得Thep的死對萊媼的打擊很大,萊媼這會兒正望著遠處。不久,傭人對萊媼說了一些的別的事情,萊媼頓時感到很吃驚。原來嘉靚先生希望萊媼撮合Ruj和自己的小女兒(萊媼的妹妹)成為一對。萊媼照做了。

  Yim雖然失去了父親,可她這會兒卻能和政敵的兒子快樂地打網球,而萊媼也幸福地哄著孩子,家裡的人都沉溺在歡樂中。可事後Ruj卻對政敵的兒子談起了話,但沒談完就被叫走了,他去醫院接了病倒的帕拉彤。

  Yim也學會了反擊,這會兒她也用嘲諷的話回擊了那位朋友,弄得朋友找萊媼的伯母說又說不成,而伯母很滿意Yim終於學厲害了。

  餐桌上,大家興致勃勃地談著好消息,可Ruj卻突然提起了帕拉彤的事情,這下Parayong猛地站了起來。餐後,大家的話題轉到了帕拉彤身上,Parayong拼命地祈禱,而Yim的朋友卻在那裡幸災樂禍。Ruj和萊媼相處得很好,萊媼的大兒子很親近他,他也很喜歡。而帕拉彤卻躺在床上似死而生,直到姐姐Parayong來了才回過了神。最後,他後悔地流下了眼淚(可惜太晚了啊……)……

  傷心至極的Parayong將帳單拿到了萊媼家,大家頓時一籌莫展,而不要臉的Tongpeirem這會兒還在和自己的新男人相好呢!

第33集好女人和壞女人的再婚計劃
  姐姐們懷著既同情又斥責的心,哭著怒斥了帕拉彤的行為,幸好最後Ruj給叫住。帕拉彤想起了自己從前對萊媼做的一切,悔恨之餘要自殺,但被醫生們一起阻止住,悲傷之餘的他只好一個人在那裡哭泣了。

  與此同時,Tongpeirem卻又和別的男人好上了。大夥把帕拉彤的現狀告訴了萊媼,萊媼不禁又想起了他。但這時候,萊媼主要已經和Ruj萌生了感情,現在也是和Ruj在談他。

  沒多久,​​Tongpeirem現在的相好也被抄家了,抄家者就是那位政敵。他十分不甘心去理論,可是沒有用。

  帕拉彤和Ruj談起萊媼的問題,他有自己的說辭:表示自己該得到萊媼,可Ruj卻堅持自己愛上了萊媼。

  不久,Tongpeirem的新相好去見了萊媼的閨蜜,兩人談論了一番,最後的結果讓政敵得意洋洋地笑了。政敵開始擺出幅攜手合作的樣子,但馬上又讓他發現:他已經被控制了!

  大家談論了萊媼的婚姻,帕拉彤這時很後悔,而Tongpeirem卻又和政敵搞上了……

第34集Yim的婚姻,倍受關注
  萊媼的妹妹換了新的衣服,Ruj在院子裡陪萊媼的兒子玩,她卻只想跟Ruj約會,所以一上來就沒好氣訓斥了大家。事後,她又去訓斥萊媼,但善良的萊媼沒有在意。

  這時候,政敵又在盤算了,就連老婆問他也問不出什麼,可Ruj事後的一番話卻讓他另外打算起來。

  Ruj向萊媼表示了好感,萊媼這時候對他說她會一輩子忠於Thep。萊媼的妹妹也向Ruj討好,她使盡了各種手段,可就是不成功。而帕拉彤正在一個人後悔,他看到萊媼的兒子一個人,關切地註視著他,傭人領走了萊媼的兒子,然後跟他說了許多萊媼的現狀,他也深感再想找回萊媼是難上加難了……

  Tongpeirem又和現在的情人密謀起來了,她說了自己的想法,然後就去政敵那裡慫恿了。政敵也早有這種打算,所以不只同意,而且還表現得非常堅決呢!

  聽完了別人的敘述,帕拉彤心裡非常悲傷。政敵將兒子叫了過來,誰知兒子根本不按他說的辦,結果暴怒下引起一場爭吵,就連老婆來了也勸不住。不久,政敵的兒子找了Yim,表示現在結婚很困難,萊媼的妹妹偷聽到了這一切,心里頓時洋洋得意。

  不久,萊媼的妹妹將這一切告訴了Ruj,她借發表看法的工夫說起了風涼話,然而Ruj卻不同意她的看法。

第35集爭奪的目標,Ruj和萊媼
  萊媼的妹妹想找點值錢的東西,可櫃子全被鎖了起來,氣得她只好去找Yim,說了不少難聽的話。

  萊媼這時候和2個孩子生活得很好,愛上她的Ruj從遠處默默地望著一切,心裡總算能接受。不久,萊媼被父親嘉靚先生和繼母叫了過去,繼母說了不少難聽的話,可萊媼理都不理就離開了。

  萊媼的妹妹纏著Ruj,同樣看上Ruj的Tongpeirem可是氣壞了,她在後面偷偷跟著,她咬著牙發誓要把Ruj搶回來。

  萊媼的閨蜜帶著人去看了帕拉彤,這時候的帕拉彤還神智不清地喊著呢。

  萊媼的妹妹追不到Ruj,所以找姐姐想辦法,可萊媼又哪想得出辦法來呢?萊媼的妹妹自己使盡了手段,但就是不見Ruj對她有任何動心的地方。

  帕拉彤由於打擊太大,變得神經兮兮,幸好大家叫來了Ruj才給治好。Yim帶著傭人和萊媼的長子來見萊媼的妹妹了,可萊媼的妹妹根本不歡迎,結果反被對方氣壞了。Ruj治好了帕拉彤,說明他事後還要療養,萊媼的閨蜜跟他說了帕拉彤的現狀。

  萊媼的妹妹發火了,他對父母說了自己的情況,嘉靚先生和萊媼的繼母當然都站在女兒這邊。

  帕拉彤醒過來了,大家希望他跟萊媼和好,因此盡可能地說萊媼的好話,弄得他深有感觸。而傭人們紛紛在議論Yim的婚姻,可萊媼一來就什麼也不說了。

  可Tongpeirem這邊也有新動向,賭場老闆想找她重修舊好,可是被她拒絕了,她心裡已經有了新的打算……

第36集道歉的男人和兩邊的婚姻
  Tongpeirem和政敵搞在一起,她說了許多慫恿的話,弄得政敵更是下定了決心要拆散兒子和Yim。他看到兒子正和老婆與女兒商量著Yim的事情,氣得當下和兒子吵了一架。事後,政敵的兒子又和母親與妹妹發生了爭吵。

  帕拉彤看著萊媼的兒子,終於看到了新的希望。伯母和公爵夫人一起和萊媼談著帕拉彤的事情,萊媼當時沒回答,過後也只是一笑。

  就要和和萊媼見面了,帕拉彤做好了準備,萊媼的閨蜜也告訴他要體面些。見面後,他當下取出了一條項鍊,向萊媼求愛,堅決的態度簡直像在耍無賴。萊媼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Ruj露著卑夷的憤慨。

  最後,帕拉彤拉了萊媼的手,但被Ruj當場拉開。Ruj問她是否真願意跟這樣的男人和好,萊媼嚴肅而冷靜地回答了一切。

  萊媼的妹妹和父母一起來了,政敵也和老婆一起來了,他們相互挖苦了對方。事後萊媼的妹妹大肆抱怨,她母親(是萊媼的繼母)少不了也要生一番氣,但事後還是替女兒出起了主意。

  Tongpeirem又和政敵搞在了一起,可政敵的兒子卻忽然到了,他指責了父親,引起一場爭吵。

第37集上當的年輕人
  政敵的兒子找來了Ruj,他跟Ruj說了自己的處境,要求Ruj給自己想個辦法。與此同時,萊媼的妹妹和繼母談了許多得不到Ruj的問題,繼母當然是向著自己的女兒,可皖潘最後卻說了公道話。Ruj去找萊媼,但是萊媼卻有自己的一番道理,Ruj聽了也沒辦法,只好如實告訴政敵的兒子,政敵的兒子聽了很不高興。

  政敵的兒子去見了Tongpeirem,Tongpeirem假裝同情騙取了他的信任,可幕後又自己盤算起來。而Yim先是找奶奶(就是公爵夫人)和萊媼的伯母商量,然後又找了Ruj,她的樂觀態度讓Ruj也稍放了些心。

  但Tongpeirem這邊卻很不安分,她把政敵的兒子騙到屋裡,然後裝病勾引起他,而且還真得手了……

第38集開始下手的男女
  政敵的老婆和女兒談論了Yim的事情,不久政敵的老婆告訴兒子:Yim一家人要請他去吃飯,政敵的兒子頓時高興得抱住了母親,在一家人一起高興地吃了飯。

  萊媼被叫走了,原來是Parayong要求她來探望,萊媼的伯母也來了,Parayong看到她們來很高興,可沒想到這時帕拉彤也來了。帕拉彤在餐桌上也說了自己的一大套說辭,弄得大家很不愛聽,Ruj先反駁了他,事後姐姐Parayong也斥責了他。

  而Tongpeirem正被自己的新相好伺候著,她這會兒也正得意忘形地盤算著呢,因為她讓政敵拆散了Yim和他的兒子,讓他的兒子和萊媼的妹妹結婚,這樣她就可以和Ruj單獨相處了!政敵的兒子不知道,見面時還相信她可憐的樣子,哪注意到她得意忘形的表情呢?Yim不了解詳細情況,但她發現情況不對,所以一個人站在一旁傷感,旁邊的人都默默地註視著她。

  萊媼的妹妹和繼母在談話,可父親卻突然告訴了她們一個消息,一時間她們很生氣,原來是政敵向他們提親了。

  政敵聽說兒子還在和Yim泡在一起,氣得專門去找他,結果引起了新的爭吵,這次連母親也著急了。

第39集女兒的婚姻,自己的婚姻
  政敵的兒子告訴Yim他將和萊媼的妹妹成婚。Yim到萊媼那裡訴說了自己的苦處,萊媼抱住了她,溫馨的光芒籠罩了一切。回屋後,Yim默默地註視著父親的遺像,心裡若有思,她想到了父親生前對她說的話,那些話都一一應驗了。

  Tongpeirem又在和年輕的小子搞上了,現在的情人一來,她馬上把對方鎖進了櫃子。

  Yim和Art的弟弟(帕拉彤的哥哥)快樂地玩著,萊媼的閨蜜也看得很高興,可大家這會兒最關心的卻是萊媼——Ruj這會兒正向她表現愛意呢!

  事後,萊媼真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可Ruj卻自己找來了。他說了許多心裡話,萊媼聽了心裡感觸萬千。帕拉彤卻一個人在雨中暴噪交加,Ruj卻說完了心中的話,但​​萊媼最後還是沒有回答。

  萊媼的妹妹和政敵的兒子舉辦婚禮了,可Tongpeirem的新相好卻暗中說了自己的打算。在婚禮上,所有的長輩都參加了婚禮,眼前看起來總算是幸運的場面。

  萊媼在妹妹的婚禮上受到了政敵的嘲諷和妹妹的刻薄對待。

第40集政敵父子的悲劇,禍水女人
  Ruj仍在對萊媼表現愛意,可萊媼就是下不了決心。事後伯母也勸她應該跟Ruj保持距離,萊媼思緒萬千。

  萊媼的妹妹和政敵的兒子婚後一直爭吵,可政敵的兒子根本不理她。事後她又找母親想辦法,可母親哪想得出辦法呀?

  Tongpeirem和政敵的兒子私通,開始雖然發生了爭執,但最後和好了。不久,政敵回來了,男傭和女傭為了替Tongpeirem遮醜,費了好一番工夫,到最後居然被政敵用槍指著。

  房裡的兩人還在相好,政敵已怒氣沖沖地走了上來。他將Tongpeirem打得遍體鱗傷,兒子的嘴也被他打出了血。兒子怒斥了對父親的不滿,情急中政敵竟將兒子打死了。

  打死兒子後,冷靜下來的政敵馬上後悔了,他抱著兒子的屍首痛哭。傷重的Tongpeirem想逃跑,結果也被一槍打中。最後,政敵在悲傷中自殺了。當傭人們衝上來,這裡已成了一片血海。

  可是,Tongpeirem這時還有一口氣,傭人們發現急忙把她送到醫院去了​​。

  因為舊情人的死亡,Yim在哭泣,萊媼再一次安慰了她。

第41集想要回過去的丈夫
  Art弟弟的態度很溫和,Yim看了很喜歡,兩人快樂地交談起來了,他也很喜歡萊媼的兒子

  在姐姐們面前,帕拉彤懇求了她們,無形中竟然撒起了嬌(到底是弟弟嘛)。

  Tongpeirem搶救過來了,但是臉上添了好幾道疤痕,她大叫起來。Ruj趕進來,急忙安慰起了她(安慰一下可以,但千萬別搞上這個女人)。

  公爵夫人和萊媼的伯母來上墳,皖潘一家也來了,伯母一氣之下說了很多難聽的話,弄得他們一時間倒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事後,伯母跟萊媼說了今天的事情,還叫萊媼快點決定,可萊媼哪知道該怎麼決定呢?

  年輕的軍官找到了Ruj,他提起了Ruj安慰Tongpeirem的事情,奉勸Ruj應該保持冷靜。

  帕拉彤和Ruj同時見到了萊媼,帕拉彤的態度看起來很高傲,他公開擺出了幅高人一等的架勢(虧他也敢。想想他過去對萊媼做的事情)。在Ruj給孩子看病的時候,他又皺起了眉頭,再次說了一大套說辭,弄得Ruj和Yim都很不高興。

  但事後,Yim卻表示:自己很中意Ruj,願意接受他做自己的新父親。

  吃飯的時候,帕拉彤又說自己想得到萊媼,這樣的話說了一大套,弄得兩家人都沒吃好飯。事後姐姐Parayong責怪了他,可他卻央求姐姐繼續撮合自己和萊媼,弄得姐姐很為難。

  事後,帕拉彤一個人在院子裡沉思:他幻想著自己和萊媼重新組成了家庭,成了Yim和萊媼兒女的繼父……

第42集​​壞女人的結果,萊媼的猶豫
  Tongpeirem因為毀了容,而在醫院裡發了狂。她一個人在醫院裡拿剪子大鬧,醫生費了好大勁才阻止住,Ruj也很看不過去。

  Yim拿著花對萊媼說了自己的新戀情,她一定程度還祝福了萊媼,可萊媼只能硬裝一下笑容了。萊媼和閨蜜問了Yim,Yim快活地說了自己的感受,大家放心了。

  Tongpeirem在醫院裡療養,誰知從前的工作夥伴忽然來了,她們狠狠地掐住Tongpeirem的脖子,隨後又把她帶到了母親那裡。這時的母親已經病倒在床上了,她掙扎著起來說了Tongpeirem一頓,事後Tongpeirem就被活活地拉走了,這個壞女人終歸是沒有好下場。

  在餐桌上,大家說了不少Ruj的好話,就連Parayong也不例外,這弄得帕拉彤很不開心。只剩兩個人後,Ruj對萊媼耐心表明了真愛,這回萊媼有些猶豫了。

  但事後,她卻還是少不了在屋子裡考慮自己究竟該怎麼辦,Yim微笑著引導了她,但免不了自己的臉上又露出了幾份高興的愁容。最後,兩人緊緊地抱在了一起。

第43集狗急跳牆的綁架
  Yim和Art弟弟的婚姻終於談成了,家屬還給公爵夫人送去了首飾。不久,2人舉行了婚禮,所有的人都在祝福,連帕拉彤也來了,他也祝福曾被自己輕視的同父異母兄弟的婚禮。公爵夫人和大家熱切談著孫女的新婚事,可大家卻在看到Yim的嫁妝時驚呆了,因為那套首飾是帕拉彤的,(Tongpeirem偷了那套首飾後讓Ruj撿到了)。帕拉彤十分生氣地唾罵了Tongpeirem,只有Parayong還默默地註視著他。

  事後,伯母和萊媼耐心談了一大堆。帕拉彤也和萊媼的閨蜜談了話,事後他自己盤算起來。與此同時,萊媼收到了Ruj的情書。正在繼續猶豫的時候,帕拉彤來了,他說了一大堆追求的話,可真看到Ruj的情書又立刻翻了臉(你有什麼資格?!萊媼現在已和你離婚了,而且還是你先對不起人家的!!),氣得萊媼當場讓傭人趕他出去了。

  可在Thep的照片面前,萊媼卻毫不猶豫地抱起他的照片,猶豫著究竟是不是該“背叛”他。

  萊媼跟傭人在談該怎麼辦,帕拉彤突然出現打斷了一切,他還把萊媼硬截上上車帶走了。傭人們急忙哭著來報告,公爵夫人一開始也急哭了,但馬上冷靜下來,並露出了嚴肅的神態。

  半路上,萊媼逃下了車,但帕拉彤立刻追上了。Parayong撻聽說弟弟乾了這種事,頓時急得要死(該死的帕拉彤,居然把自己親愛的姐姐害成了這樣),萊媼的閨蜜也急了。與此同時,帕拉彤正一個人對萊媼說著自己內心的感受,但萊媼表明:怎麼也不能按照他要求的做。

  急躁中,萊媼拔出了槍,但帕拉彤不相信萊媼會開槍,可是槍最後卻響了。

第44集反對不倒的新婚
  到帕拉彤真受了傷,萊媼慌忙跑到附近的人家求救。事後,公爵夫人向大夥說了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她態度嚴肅,Parayong作為親姐姐聽了,頓時痛心不已。

  事後,就連其她姐姐也在為帕拉彤感到寒心。

  在醫院裡,帕拉彤的傷好了起來,軍官趕來對他講了道理,可他根本不聽,還大發脾氣。

  與此同時,Ruj又來了,他再次表白了愛意,這次萊媼終於同意了。兩人一起對公爵夫人說了話,公爵夫人答應了。Yim緊緊地抱住萊媼,捨不得她離開。

  萊媼的閨蜜和Art弟弟將姐姐Parayong的死訊告訴了帕拉彤,帕拉彤頓時大發脾氣表示不相信,但一切都沒有用了。不久,萊媼和Ruj終於舉行了婚禮。

  Tongpeirem的母親病逝了,臨死前她留下了最後的遺言。周圍的人不禁失聲痛哭。Tongpeirem一個人在破屋子裡,身體非常衰弱,這時候一個男人忽然進來了……

第45集
  萊媼和Ruj完成了婚禮,她遠嫁到了清邁。她走在街上的時候看到了Tongpeirem,可這時Tongpeirem因為毀容已包上了臉,所以她只是覺得有些眼熟。

  帕拉彤從姐姐們那裡聽說了萊媼的婚姻,他氣得大叫,但是沒有用。

  幾年後,萊媼的兒子長大了,他和Yim一起照顧著奶奶,當然時常也和母親聯絡。Yim在萊媼遠嫁後一直和她通信,並且很快懷孕了,丈夫對她很好。

  不久,Ruj收留了一名病患,這人快要死了,他就是買Tongpeirem的那個男人。夜裡,Tongpeirem頂著暴雨來了,可由於病弱敲門聲沒被聽見,所以最後昏倒在了門口。等早上發現,人已經奄奄一息了,萊媼和Ruj急忙把她送去救治。

  在救治中,Tongpeirem最初是醒過來了,但事後就一個在車里大鬧,之後又在醫院大鬧起來。喧鬧中,她的手腕上都是血,人也慢慢地斷了氣。

  幾年後,Yim帶著侄女(萊媼兒子的女兒)出去,帕拉彤這時又來糾纏了,Yim氣憤下將錢扔給了他,但這當然打發不了他。侄女後來問起來,Yim照實說了一切。

  不久,Art弟弟(已經在政府部門升任督察),接到了一則消息,當他趕到帕拉彤的住處時,帕拉彤已經死了,但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很安詳。

  多年後,萊媼的孫女回憶完了祖母的一生。她和姑姑Yim拿出了兩個骨灰壇(瓷做的,像泰國塔一樣,泰國的骨灰壇就這樣),裡面是萊媼與Thep的骨灰。

  牆上,還掛滿了萊媼畢生的照片!

  侄女問姑姑,祖母最愛的是誰,Yim的目光落到了萊媼和Thep的結婚照上。。。

  Yim帶著侄女捧著骨灰盒出去了,萊媼的照片在那裡,萊媼微笑著,旁邊擺著花環,聖潔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