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龍潭看一次煙火!
因為你會發現原來煙火沒那麼遙不可及,而感動就在你眼前發生。

龍潭在每年的端午都會在南天宮觀光大池舉辦划龍舟比賽,因為我是土生土長的龍潭人,所以划龍舟比賽是從小看到大,但是當年紀漸長,有兩極反應,一種反應是拼命出去玩,另外一種反應是宅在家,這幾年我知道龍潭觀光大池有煙火的活動,卻都選擇宅在家。

剛好我小姑姑就住在大池附近,剛好表弟也將相關訊息轉貼在臉書,心想沒事就去看看,雖然知道自己的攝影技術爛到可以,但是還是想去試試看,於是提著腳架,帶著GF2,騎著摩托車就去卡位了。



沒想到這邊的攝影機陣仗豪比Hollywood星光大道,每個人的腳架加上相機或是攝影機加起來應該好幾千萬了吧!說真的比我去看101煙火的時候還要壯觀。


夜色垂暮,我從6點一路站到8點,等待的時間都在認真努力的喬鏡頭,換了A模式之後又換了M模式,P模式完了之後又換了AI模式,拿著橋上閃耀的LED當實驗品,但是沒一張滿意!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沒有技術可言。


在煙火出來的那一霎那,我按下了快門之後,馬上就轉成HD攝影模式,因為我實在不相信我自己的動態攝影技術。沒想到這場煙火真的美到我感動到留下眼淚,我號稱沒心沒肝都流淚了,就知道有多好看了吧!


煙火分稱四段,每段大概5分鐘,我已經記不住每段的意境,但是你可以想像在你面前20分中沒有停下來的煙火,是多麼的璀璨。


這是我最愛的煙火,像雨在我眼前落下,我好想時間停在那瞬間,永遠都感動。


雖然沒看過雪梨跨年煙火,但是這是我看過最棒的煙火秀。






以上都是從HD的影像節錄出來!但是我實在不會把影片傳道影音網站,而煙火結束了之後是滿足,因為從來沒看過這麼久在你面前釋放的高空煙火。


我找了網路上的這次煙火秀,希望妳們看了之後明年會到龍潭煙火報到!不過記得要早點去,不然會塞車到你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