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天堂 1.jpg
這真的是泰國連續劇基本的虐待連續劇經典阿!為什麼說經典呢?過去看過的虐待情節都沒這個嚴重,連【愛的被告】都沒有這麼灑狗血,看到一半我真覺得夜市人生算什麼,這才是虐待戲的極致!而且讓我第一次這麼討厭男主角,因為男主角可以從第一集壞到第20多集,簡直就是任性加上壞脾氣的極致,因為得不到父親的愛,所以每次都要把爸爸氣到心臟病快死快死,看到爸爸娶新老婆竟然是以前追她的窮小妹,就把繼母的妹妹抓到華欣別墅侵犯並虐待她,而且還恐嚇她不能跟其他人說,還讓她懷孕了!簡直就是壞透了!看到簡直很想拿旁邊枕頭往電視砸.....

但是愛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雖然我不相信!但是當壞兒子的爸爸真的被氣死,而被虐的Narin不顧一切逃離他,他發現他不能沒有Narin,為了得到女主角的諒解他用盡一切努力改變自己,浪子回頭(我心裡OS:不可能~~~~~~~~),就算繼母怎麼阻撓他已經確定他是愛Narin,Narin也被感動,於是在這臨時的天堂裡面他們終於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的,這也是我唯一看完KEN跟ANN官配的唯一一部戲,但是中間還是有些拖,所以還是快轉了一下,但是我必須說,KEN的演技真的太好了,這麼可以把浪子演到這麼到位,眼淚滴下來就像是真的,讓我恨也讓我覺得憐惜。

【┊戲劇基本資料┊】
戲劇中文名稱:CH3 臨時天堂
根據泰國著名小說家的同名小說改編,先後5次被拍成電影和電視劇.1970年第一次被拍成電影,08年泰國3台再次翻拍,分別由ken和ann擔任男女主角。 該片獲得了08年泰國電視金像獎中的最佳男演員獎•最佳男配角獎和最佳導演獎
◎ 泰文名稱:
◎ 上映日期:
◎ 集數:29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40分鐘左右
◎ 演員:KAN ANN

【┊演員介紹┊】

Kawee(Ken飾演)-簡直就是個麻煩精,天天惹是生非,不關心任何人的感受,憎恨老爸不愛自己。對新繼母妹妹Narin的帶著報復,帶著無知和暴力,卻偶爾也溫柔一下,又有些孩子氣,矛盾的暴力愛情。
Narin(Ann飾演)-善良的妹妹,因為姐姐而被Kawee虐待
Leela-喜歡並追求兒子不到手竟然嫁給老爸,成為繼母,並對兒子加以報復,最後把自己妹妹也牽扯進來,唉,可怕的女人。
Kid-結無數次婚了,又不關心兒子。

【┊戲劇剪影┊】


【┊雜誌封面┊】
臨時天堂 19.jpg
臨時天堂 20.jpg

【┊戲劇簡介┊】
臨時天堂 2.jpg
臨時天堂 3.jpg
臨時天堂 4.jpg

這是一部泰劇關於愛和救贖的電視
  Narin 的姐姐Leela曾經喜歡Kawee,在Kawee出國讀書前向他送花表白,但是Kawee只是一個脾氣很壞的富家子,言語間非常看不起她,嘲弄她。 導致Leela跑出去時,出了車禍。 五年後,Leela本想開始新的生活,但是就在她跟新男友要結婚之計,不幸與Kawee的爸爸KID發生車禍,Leela的男友和KID的妻子都不幸去世。 KID承擔了所有責任並幫助Leela。 在與Leela的接觸中,KID愛上了Leela。 知道KID是Kawee的父親,雖然不愛KID,但是Leela想向Kawee復仇,於是Leela同意了KID的求婚,成為Kawee的繼母。

  結婚後,Leela一家搬進了KID和Kawee的家,當然包括Narin。 Leela不斷誘發KID和Kawee 父子 間的矛盾來報復Kawee的拋棄,事實是她仍然愛著Kawee。 Kawee氣憤不已,怎奈父親KID只信Leela不相信自己,於是只能找來Narin虐待她作為對Leela的報仇。 一天晚上,Leela自己扇了自己很多耳光,然後跟其他人說是Kawee打的,KID信以為真,很生氣的打了Kawee。 Kawee出門時正好碰上回家的Narin。 一氣之下,Kawee擄走Narin。

  在Kawee的別墅裡,他不斷折磨Narin並且rape了她。 第一次rape後,Narin傷心的想去死。 被kawee救回後,受到了第二次rape。 為了姐姐,Narin決定忍受這一切,並不斷想辦法逃走。 漸漸的,年少輕狂的Kawee愛上了寬容忍受著的Narin,甚至自己躺在沙發上脅迫Narin為自己做早餐,一邊想像著妻子為丈夫做飯的情臨時天堂截圖 (12張)景。 在又一次逃跑未成功後,Kawee將Narin 綁在游泳池旁,看著Narin在瓢潑大雨中被淋,Kawee又心疼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兩人爭執後,Kawee第三次rape 了Narin。 因為被雨淋,Narin感冒了,Kawee細心的幫她擦身,摟著她睡覺。

  從別墅回去後,不懂得怎麼表達愛的Kawee仍然有意無意的侵犯Narin,並且他發現,自己對Narin越好,Leela就越嫉妒越生氣。 而對於喜歡Narin 的Tom,Kawee則醋意大發,每次都是強行把Narin 從Tom身邊拉走。

  KID慢慢發現了Kawee和Narin一起消失的原因,以及Kawee和Leela的恩怨。 KID找Kawee談話,希望他不要再利用Narin 來報復Leela,Narin 與他們的恩怨無關。 但是Kawee不聽勸。 一次爭吵後,KID病發去世。

  父親的去世對Kawee打擊很大,雖然總是與父親爭吵,但在內心深處,Kawee深愛著KID。 而KID的去世也讓Narin 決定不能再受制於別人,成為別人復仇下的犧牲品,她決定搬出Leela和Kawee的家。 Kawee拼命阻止但是沒用。 在僻靜的地方住下後,Narin 發現自己懷孕了,Kawee找上門來,Narin為了保護Tom騙Kawee肚子裡的孩子是Tom的。 Kawee傷心不已,以為Narin 是個亂搞的女人,整天酗酒度日。 Narin則離開市區,搬到了海邊的小房子,靠手編花環養活自己。 Kawee的朋友看到Kawee的墮落,明白Kawee這次是真心愛上了Narin ,Tom也趕來說出真相,孩子是Kawee的。

  Kawee開始四處尋找Narin,連續幾個月不眠不休,他發現自己不能沒有Narin。 找到Narin後,Narin完全不能原諒Kawee之前的所做所為。 Kawee甘願淪為奴隸照顧Narin來請求她的原諒。 Narin的媽媽和弟弟漸漸原諒了Kawee並幫助他追回Narin。 Leela看到一向對人毫不關心的Kawee居然這麼關心Narin,心中妒火中燒,不斷搞破壞。 最後就是Narin 大著肚子,慢慢被Kawee感動,一起迎接孩子的出生。

  但這時Leela又來參一腳,偷偷把剛生完孩子的Narin轉了院,威脅Kawee必須讓出自己的所有財產才能見Narin和孩子。 Kawee毫不猶豫的簽字。 最後就是Leela被Kawee這一舉動感動,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Kawee和Narin 幸福的生活。

  在這部劇中,男主角Kawee是富家子弟,性格暴躁,自大自傲,從來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沒有一個好朋友,是一個不懂得愛是何物的冷酷無情的人,自幼母親去世父親很快另娶,在他的心理
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創傷,和父親之間也產生了巨大的隔閡。 他英俊、瀟灑,他有錢有勢,可是他幾乎沒有朋友,他有很多女朋友,但他從來不懂得愛情。 所以他也是個可憐的人,他 用粗暴對待周圍的人掩飾自己內心的孤獨。 繼母死的當天還開party,最後氣死他老爸! 他不知道怎樣去愛別人,直到他遇到了他生命中的救贖天使——他新繼母的妹妹Narin,外表溫柔但是內心堅強的女子。 NARIN讓他懂得了正視自己的內心,不再逃避,不再退縮,讓他懂得了愛。 然而見了面卻不知道怎麼表達,一見面就爭吵,每次說話都傷害她,甚至為了報復現任繼母而拘禁了妹妹Narin,並強奸了她,直到Narin懷孕•••而NARIN也因為他的一次次的傷害而不得不逃離……

【┊戲劇OST┊】

我的心總是容易受傷害

現在就結束吧!


【┊戲劇劇照┊】
臨時天堂 7.jpg
臨時天堂 9.jpg
臨時天堂 10.jpg
臨時天堂 11.jpg
臨時天堂 12.jpg
臨時天堂 13.jpg
臨時天堂 15.jpg
臨時天堂 16.jpg
臨時天堂 17.jpg
臨時天堂 18.jpg
臨時天堂 21.jpg
臨時天堂 22.jpg
臨時天堂 24.jpg

【┊男女主角介紹┊】
臨時天堂 23.jpg
【┊男主角介紹┊】
泰文名:ธีรเดช วงศ์พัวพันธ์ [เคน]
暱稱:Ken
職業:演員模特
生日:1977年12月3日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
身高:180cm
體重:75kg
星座:射手座
血型:未知
婚姻狀況:2008和Noi Busakorn Pornwanavej結婚

【┊電視劇┊】
《Pra Jun San Kol》 with Janie Tienphosuwan (By : Broadcast Thai) (Ch.3 2003) 《狡黠的月亮》※延伸閱讀
《Ruk Sood Fah Lah Sood Loke》 with Yardthip Rachanpal (By : Uma) (Ch.3 2004) 《愛隨天涯》
《Nueng Nai Suang》with Janie Tienphosuwan (By : Lakorn Thai) (Ch.3 2005) 《心的唯一》※延伸閱讀
《Song Rao Nirund Dom》with Aom Phiyada Akarasenee (By : Polyplus) (Ch.3 2005)《淚灑天堂》
《Sai Sued Sai Saduad》 (By : Uma) (Ch.3 2006)《菜鳥探員》
《Ruk Tur Took Wan》 with Aom Phiyada Akarasenee 《愛你每一天》
《Oum Ruk》 with Anne Thongprasom (By : Lakorn Thai) (Ch.3 2006) 《愛的漣漪》
《Rak Nee Hua Jai Rao Jong》 with Janie Tienphosuwan (By: Lakorn Thai) (Ch.3 2007)《愛屬我心》※延伸閱讀
《Sueb Lub Rahat Ruk》 with Vicky Sunisa Jett (Ch.3 2007) (By: Bangkok Drama) 《謎.愛》
《Sawan Biang》with Anne Thongprasom (Ch.3 2008) (By: Lakorn Thai)《臨時天堂》
《Jai Rao》 with Aff Taksaorn(Ch. 3 2008) (By: Maker's Group)《裂心》※延伸閱讀
《Satroo Saneha》(Enemy of Love)《敵對之愛》(暫譯)——停拍,演員換角
《Soot Sanae Ha》 with AnneThongprasom (Ch.3 2009) 《愛的烹飪法》
《WiWa WaWoonChompoo》 with Chompoo Araya (Ch.3 2010) 《瘋狂的婚姻》
《365 days of love》 with Anne Thongprasom(Ch.3 2010) 《愛你365天》

【┊相關聯結┊】
百度KEN貼吧!
KEN延伸閱讀

ANN 33.jpg
【┊女主角介紹┊】
暱稱:Anne Thongprasom
中文讀音:安妮•彤帕拉松
生日:1976年11月1日
身高:163cm
體重:46kg
父母:父:(瑞典-阿拉伯混血) Ann的父親是位醫生,在Ann四歲時前往 越南 後失踪。
母:(泰國) Ann從小被母親託給外婆撫養
教育:Suan Dusit教師學校1年; 曼谷大學 傳播藝術專業學士;法政大學新聞與大眾傳播碩士
進入演藝圈年齡:13歲
職業最成功經歷:《The Letter: Jod Mai Rak》(2004)
片酬5千萬泰銖並獲得包括泰國影協大獎最佳女演員等多個獎項。

【┊電視劇┊】
1992: Jao Jorm (王妃)
1999: Jaosao Prisanna (神秘新娘)
2000: Manee Yard Fah ( 阿麗婭公主 )
2001:Samee Tee Tral(保留丈夫)
2003: Rang Gnaow (影子姐妹 )
2004: Nang Show (顯示女孩)
2004: Nangfah Rai Peak (折翼天使)
2005: Taebang Korn (三世情緣)
2005: Ruklamoon Loonlamai
2006: Oum Ruk (愛的漣漪)
2007: Likit Gammatheap( 愛的宿命 )
2008: Sawan Bieng( 臨時天堂 )
2009: Borisud Bumbut Kaen( 最後的救贖 )
Sapai Glai Peun Tiang ( 陀槍兒媳 )
Sood Sanae Ha( 愛的烹飪法 )
Chaluey Sak (Ch3 2010)尊貴囚徒
365 days of love with Ken Theeradeth Wonpuapan(Ch3 2010 365天的愛)

【┊電影┊】
Ho Hue Hue (1992)
Jotwayla Ha Koh (1992)
Koh Ja Pah Koh (1991)
NeungKidTeung Porsong Kaeb (1993)
DadeLorn Lomlang KwarmRuk Gumlung Jatma (1992)
HobRuk MahomPa (1993)
The Letter (2004)片酬5000萬泰銖並獲得泰國影協大獎最佳女主角
The Letter 再說一次我愛你
榮譽:No.5 highest box office grossing Thai film in 2004
2004年泰國電影票房排行榜第五
Official Selection-P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2004
2004年釜山國際電影節參展影片)

【┊相關聯結┊】
百度ANN吧!
ANN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