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數泰劇讓人迷遭人罵角色類型 以及各種“爛俗”橋段 泰劇迷:你必須知道的10位當紅泰國女明星。你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嗎?中泰明星合作大盤點 明星變成推銷員!中泰明星廣告PK 你更喜歡哪一款?

說實在以上這些介紹我也覺得很俗,不過總算我最喜愛的泰國女明星Janie在裡面了,不過雖然介紹了這麼多泰國女明星,但是大部份她們的戲劇我也沒看過!而且你有發現嗎?裡面參雜了好多女二>_<,雖然說女一之路都是從女二開始來的,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是女一,應該沒有人想當女二吧!


1.洋娃娃美女:Chompoo
姓名:Araya Alberta Hargate
昵稱:Chompoo
出生日期:1981年6月28日
熱門作品:《愛一直閃亮》《Plerng Pray鬼火》《瘋狂的婚姻》《明媒正娶的妻子》
Chompoo長著一張娃娃臉,但擁有魔鬼身材,是泰國娛樂圈最為性感的女演員之一,遊走於時尚娛樂界,引領潮流。近期,她和泰國天王Ken主演的《瘋狂的瘋姻》開拍,不知道這部劇能否讓她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PS瘋狂的婚姻我真的看不下去.....)


2.花樣少女:道Taew
姓名:Natoporn Taemeeruk
昵稱:Taew
中文譯名:道
出生日期:1989年2月6日
熱門作品:《浮華世家》
伊利廣告中的甜美少女Taew已經長大,早年只憑和劉亦菲、易建聯合作的幾輯廣告便讓大家對她印象深刻,如果她主演的劇集能被引進播出的話,在國內走紅的潛力還是相當大的。


3.人氣女星:Pancake
姓名:Khemanit Jamikorn
昵稱:Pancake
出生日期:1988年5月27日
熱門作品:《天鵝套索》《無國界愛情樂曲》《女神小姐》 《時光的魔咒》
Pancake最近在泰國越來越紅,剛剛取代Aum P成為某品牌的代言人,將和南韓組合Super Junior拍攝廣告。她和男友Weir高調戀愛,常一起亮相各大活動秀恩愛,一同拍攝各類時尚雜誌寫真。據傳,Weir和別的女演員拍親熱戲,同是演員的她還喜歡吃點小醋,她的媽媽還比較喜歡炒作。

(答對了!!她就是Weir的前女友...哈哈)


4.甜美女孩: Kwan
姓名:Usamanee Vaithayanon
昵稱:Kwan
出生日期:1988年3月3日
熱門作品:《王子和公主的童話》《過去的愛情傷痕》《命定之愛》 《詐欺天使》
這位正走紅的女星似乎不太懂得人情世故,據說她喜歡直來直去,因此得罪了不少人,戲劇中也比較喜歡出演倔強的角色。憑藉不錯的演技,她在國內現在也擁有不少支援者。

(一開始覺得還好,但是會越看越順眼....)


5. 美麗冷艷:Ploy
姓名:Chermarn Bunyachark
昵稱:Ploy
出生日期:1985年9月15日
熱門作品:《牡丹最後一瓣》《焦糖》
《牡丹最後一瓣》裏Ploy飾演漂亮又帶點小高傲的二姐,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因三台當家明星眾多,她在很多大戲裏都出演配角,但是演技到位。在將於本月中旬播出的《焦糖》中,她飾演的角色將和Aff搶男友,為了錢財誘惑Aum,相信能給大家帶來新的感覺,她拍攝的雜誌圖片多半比較妖嬈,讓人覺得相當成熟。


6. 親切平和:Janie
姓名:Janie Thienposuwan
昵稱:Janie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1日
熱門作品:《情定月亮島》《偷偷愛上你》《唐人街》《愛屬我心》《心的唯一》《越南戀歌》《兒夫山莊》《單身貴族/窈窕教主》
國內網友喜歡叫她珍妞,非第一眼美女,不過屬於讓人越看越喜歡的類型。《愛屬我心》中她和Ken合作,兩人在向日葵花海的戲份很是浪漫。
【更多相關資訊請點選我】

(他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看了他的戲會開始喜歡她的人。)


7. 健康時尚:Noon s
姓名:Sirapan Wattanajinda
昵稱:Noon
出生日期:1982年5月22日
熱門作品:《暗香面具》
這個Noon和泰國第一美女Noon Woranuch 不是同一個人,這一位膚色健康,留短髮,給人一種健康的感覺。她和Aum主演的新劇剛剛播畢,近期拍攝的寫真圖片也開始嘗試走性感路線。


8.性感美人: Vicky
姓名:Sunisa Jett
昵稱:Vicky
出生日期:1981年1月29日
熱門作品:《破碎的心》《兒夫村莊》
在《破碎的心》中出演女二號,表現搶眼。身材高挑,現實生活中和《愛的被告》中癡情的男二號扮演者是一對。

(的確很搶眼!!!不過那時候沒那麼漂亮)


9. 廣告天后:Paula
姓名:Punlapa Taylor
昵稱:Paula
出生日期:1983年1月20日
熱門作品:代言旁氏、Canon、歐萊雅、雅芳等品牌
泰國最當紅的的廣告天后,國內觀眾最熟悉的就是由她出演的“旁氏七天尋回真愛”系列廣告。她是一名混血兒,十幾歲便開始做模特,因天生麗質,表現力強深受廠商喜愛,近期和男星Bie傳出緋聞。  

※新聞來源:2009-09-15 09:01:59 國際線上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