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原來人生可以過的這麼崩潰,但是我的確在這過年的期間感受真實的崩潰。
雖然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但是過了很多年或許回頭想想,這也是一件粉值得懷念的事情。

小年夜
P1000627.jpg
過年的前兩天,領了年終的我給自己買了一個很棒的禮物!但是其實我想買很久了!既然要買就要買好一點,是我的想法!於是我有了女朋友2號,也開啟了我隨意拍照的人生。

P1000229.jpg
小年夜的每年習俗就是晚上11點之後拜天公,小姪子家家興奮了整個晚上直說要拜拜!所有大人都累壞了,只有他非常有力氣。

除夕
nEO_IMG_P1000255.jpg
年夜飯今年是嫂嫂準備的外膾,說實在真的還不錯吃!但是我還是習慣我媽的大雜燴火鍋。

nEO_IMG_P1000257.jpg
今年的年夜飯桌上新成員晴晴,4個月大的小美女。

nEO_IMG_P1000330.jpg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果然買好一點相機是值得!

初一
nEO_IMG_P1000339.jpg
每年過年都要回外公外婆家,今年我差點就要錯過外婆家午餐加上紅包,因為12點才起床!還好我有拿到紅包。
至於外婆的客家菜並沒有吃很多,因為並沒有很好吃!我舅舅的菜都用的很油。

P1000493.jpg
一拿完紅包馬上跟高中同學安子衝到台北花博大擠大利,沒逛到半個館,照的相片也刪了一半,但總算也來到花博。

P1000587.jpg
晚上去逛攤販超少的師大夜市,吃了上次分享會人介紹的紐西蘭漢堡。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在頂好的對面而已,而且超多外國人,不過位子不多。
網址:http://www.kgbburgers.com/

崩潰一:
以往我都差不多10點就到公館去搭亞聯回龍潭的車,這次也差不多!於是我在公館等了40多分鐘的公車,遲遲不見公車的身影,於是我打電話到bus站才發現大年初一最晚的一班車竟然是晚上8:30,所以我必須要夜宿台北,因為就算做火車回中壢我也沒有車可以回到龍潭,還好我有同學李柔,她也沒有回家,所以大年初一我回不了家!在他的男朋友家裡面睡了一晚。

初二
P1000606.jpg
第二天我跟李柔回到中壢,找了以前的國三好友林三八去中原的哈瓦納吃飯,沒想到林三八竟然跟11年的男友分手,真令人感到悲傷!我就覺得我這點分手只是小case,重點是我要分手的!而且到目前為止我還蠻滿意我現在的生活,但是李柔準備要結婚了,真是奇怪的三人組。最詭異加上嚇死人個性的李柔同學竟然要結婚,而交往11年的林三八同學竟然跌破眼鏡跟像家人一樣的男友分手!而最正常的我竟然還是一個人。

晚點繼續跟高中同學安子在中壢中正路逛街吃飯,一樣雙手滿滿戰利品加上飽飽的肚子,一樣快到12點才回到家。

初三
崩潰二:
安子約我去大溪觀音亭拜拜,因為考慮會塞車,所以我在鏡子面前換了大概5套裝,準備好了新相機跟腳架,準備幫觀音照相!沒想到才騎不到一半,我的安全帽快要飛走,我就緊急煞車,就這樣仆街了!以往仆街我都會正常的站起來然後繼續我的行程,畢竟我曾經也是仆街小公主!但是這次好死不死ㄎㄟˇ到眼睛,眼睛腫了起來,於是我只好去醫院看是怎麼回事,結果醫生看到我就問是不是被打,我當然很認真的跟他解釋,但是醫生就是狂笑,看到我真的很不爽!我當下真的很想流眼淚,但是他媽的眨眼睛竟然會痛,我只好把眼淚吞回去。

好不死我媽打電話來問我在哪,我只好招認我在醫院,然後我爸媽匆匆的從老家來看我,但是絕對不是出自於關心,看到我就忍不住念兩句「我就知道....你這個就是被機車用到的啦!安全帽怎麼不帶緊一點」我心裡os就是「因為你很有經驗啦!」

2.jpg
於是我只好把原本明天要去平溪跟大英博物館的行程卡掉,多出來的時間祇好看韓劇秘密花園了,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看!我超愛玄彬的啦~這應該是我唯一不崩潰的一點吧!

初四
nEO_IMG_P1000656.jpg
nEO_IMG_P1000657.jpg
結果本來預計在家裡呆一天的我,凹不過我媽要過來煮飯給我吃的,我實在不想當不孝子!我只好回我媽家吃我媽的愛心午餐。不過初四的天氣真的很好,怎麼拍我老家都漂亮,連玫瑰花都開了!

nEO_IMG_P1000678.jpg
下午就直接去附近的姑姑家拜訪親戚,她可是從小帶我帶到大的姑姑,如果算家人,應該是半個家人吧!而且剛好巧遇我的青梅足馬的姪子,聽說可是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我還強抱了他!他3月就要去澳洲打工遊學,身為阿姨的我在年底也要跟隨他的腳步去囉!希望我們到時可以在澳洲見!
(被小幾個月的姪子叫阿姨!真是感覺被吃豆腐)

晚上回來,用只有一隻眼的我認真的看完了韓劇。

初五
P1000768.jpg
假期剩下一天了,於是我就去龍潭南天宮去找我小姑姑,我帶了我的長鏡去拍照,結果拍出來的比我想像中還要糟糕,幾乎全刪掉了,只剩下餅乾鏡拍的照片。
不過夕陽配上大廟還是不錯看,另外也踏了很久沒踏過的龍潭市區,果然數十年如一日,都沒有變化的鄉鎮,該給他鼓掌嗎?晚上跟姑丈還有表弟吃飯,突然堂哥跟他的新老婆也來拜訪,說不尷尬是沒有的!畢竟藍色蜘蛛網發生在你身邊,也很難不訝異吧!

以上就是短短的過年,崩潰的是接下來兩個月我要頂著太陽眼鏡才能生活!好顯的是我現在並沒有出現頭暈噁吐的現象,代表應該沒有腦出血,不用再回去看那個一直嘲笑我的醫生。

新年快樂給自己還有我的朋友!然後開始我旅行的一年,只是才6天的過年就這麼精彩,實在沒辦法想下接下來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會一個人完成自己的夢想,雖然我大姑丈很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女生還是要嫁人,而且講了半個多小時,我想他真的很怕我嫁不出去吧!但是小姑姑卻跟我說其實我不嫁沒關係,或許也是看多了太多不幸福的婚姻!而且現在的我覺得世界上最瘋狂的事情,大概就是愛上一個人,然後把你的青春歲月都綁在一個人身上!於是不管我做其他事情都不算瘋狂!都值得我去追尋,很好的藉口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