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多泰國連續劇,完全沒感覺到劇情像是言情小說,但是我同學卻跟我說他看了泰國連續劇好像看早期的台灣言情小說,每個環節都在泰劇上演,但是直到這部戲真的讓我有這樣的感覺,簡直就是愛情小說的翻版,而且整個夢幻到不得了,男女主角因為父親們婚約立定,所以不得不結婚,但是男主角並不想結婚,而且從小就被女主角欺負,讓他根本不想跟小惡魔結婚!同樣的女主角也是,但是父親的規定是3個月內要結婚,不然男主角的遺產就要都歸公司所有,女主角的農場也一樣,於是男主角想叫女主角放棄這段婚姻,但是卻碰上了調皮搗蛋扮演很多角色的女主角,在三個Madmai間慢慢愛上了Madmai,而Madmai也慢慢在過程中愛上了Rarmin,雖然情節很 哈哈 !!言情小說,但是也蠻好笑的!

不過越來越喜歡kwan,因為感覺她真的好漂亮!


去了曼谷之後才發現,哈 這不是DVD封面,是雜誌封面啦!




【┊戲劇基本資料┊】
◎ 戲劇中文名稱:CH7 詐欺天使
◎ 泰文名稱:Theppabut Maya Theptida Jumlang
◎ 上映日期:2010-9-27
◎ 集數:16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個半鐘頭左右
◎ 演員:
Rarmin (Win)
Madma (kwan)

【┊人物介紹┊】

Rarmin:上流社會花花公子(Win飾)



Madmai: Rarmin未婚妻。 她有數重身份:從 巴黎 回國名模Matty,鬼臉Madmai(也叫Pharkmai),女傭Madmai。 (Kwan飾)
Atcharaudee: Rarmin的最新女友

Kaew: Rarmin的姨媽
Tim: Madmai的女傭
Phan: Rarmin的好友

Natasha: Rarmin的妹妹,也是Madmai的密友
Ployfailin: Atcharaudee的死黨





【┊劇情簡介┊】
  Rarmin帥到極致,是眾女眼裡的香餑餑。 由於繼承了父母親留給他的萬貫家財,Rarmin過著上流社會富豪般的生活。 Rarmin的父母都已經過世了,他們把Rarmin託付給Kaew媽,也就是Kaew Anggarb夫人照顧。 Kaew媽盡心盡意地撫養Rarmin,她其實是Rarmin的姨媽。 Rarmin成日里過著花花公子的生活,同形形色色的漂亮女人交往。 他和這些女人來往時,都會要求和她們達成一項協議,即他們之間的交往得要讓他舒心,不可以束縛他,且不可以乾涉他的私事兒。 Rarmin最近交往的對像是Atcharaudee,一名公眾關注的時尚模特兒和明星 。 她盤算著一定得把他弄到手不可。

  有一天,Kaew 媽告訴Rarmin說,他父親Rarmesua在過世前與他的好友Pharkmai立過婚約,讓Rarmin與Pharkmai的女兒訂婚。 Rarmin簡直就快要瘋了。 他只是在小的時候見過一次他的未婚妻,也就是姓Pharkmai,叫Madmai的那個女孩。 自那以後,就再也沒見過她。 但Rarmin還記得她是個淘氣包、野丫頭,還有他始終也不曾忘記她咬人(譯者註:此處尚不能確定,因為這個動詞對應的原文詞在泰文裡有好幾個意思)的招數。 她曾耍過各種手段捉弄他,把他給唬得不行。 Rarmin也超級厭惡她那張臉,給她起了個外號叫“小惡魔”。 更讓Rarmin難過的是,他喜歡的是漂亮女人,但這個Madmai的臉蛋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擱才好,還架著一副厚厚的眼睛,身子骨瘦的和電線桿似的。 Rarmin還記得的一件事情就是,Madmai他們家有一處叫Montrar的農場。 農場裡有一間馬厩。 Madmai非常喜歡馬。

  Rarmin和Kaew媽嚷嚷,說他永遠都不會和Madmai結婚。 但在他消停下來之後,Kaew媽告訴他說,他父親與Madmai的父親已經有過協議,承認訂婚一事,並要求Rarmin和Madmai在三個月之內成婚。 如果Rarmin不與Madmai結婚或他們的婚期沒有維繫到一年,那麼他就要把他手頭所有的現錢全部轉入Madmai名下。 這條協議對Madmai這方也是如此要求。 當Kaew媽告訴他Madmai這邊已經答應與他的婚事時,他簡直就想去死。 Rarmin下定決心說他永遠都不會有同Madmai結婚的一天,而且他也不會將自己的錢拱手讓給她,不允許自己失去一分錢。 他得讓Madmai成為誨約的一方。

  Rarmin去找Madmai。讓他大吃一驚、印象深刻的是一位身段苗條的女子。 她美得無可挑剔。 她是不是Phakmai? 其實,Pharkmai已經有了一套計劃了,她有意要捉弄、惹惱Rarmin。 她於是告訴Rarmin說她不是他的未婚妻,只是碰巧也叫Madmai而已,而且她只是他未婚妻的佣人。 Rarmin看了看她的相貌、膚色及身上穿的國外品牌的昂貴服飾,根本就不相信她是個傭人,但不知何故他又相信了她的言語。 這個Madmai也是嘴尖牙利,絲毫也不服輸,不願意佔下風。 才剛見面,兩人就吵起來了。 Rarmin意圖控制自己的言行舉止,不想和傭人糾葛。 她不過是個傭人,卻好像是有貴族頭銜似的,膽敢同她主人的未婚夫爭吵。 令Rarmin感到很奇怪的是,她對他的一切都瞭如指掌,好像她就是Phakmai本人似的。 於是Madmai很聰明得就戲弄了Rarmin一回。 Rarmin一頭霧水地回去了。 Madmai和她的佣人Tim樂不可支。 Tim本不想捉弄Rarmin的,但Madmai和她說像Rarmin那樣百無是處的色鬼就該吃些苦頭,不然的話,他就會以為這世間萬事萬物,尤其是女人,得來的太容易。

  Rarmin回去後向他的好友Phan訴苦。 Phan打趣兒說就當是上了一課。 但其實Phan也在為他自己的愛情而犯頭疼。 他正在追求Rarmin的妹妹Natasha,但到現在還未能如願。 Natasha還沒有接受他的愛,且他還有一個叫Phimmardar的麻煩精。 這個女人老是糾纏他,以至於Natasha不敢相信他,說他和Rarmin一樣好色。 至於說Natasha,她也有Aphichat這個追求者。 Aphichat是一家一流雜誌社的老闆,而Natasha是他的攝影師。 Phan醋意大發,幾乎都要到了盲目和失去自我的程度。 Natasha也是Madmai的密友,她和Madmai經常在一起廝混。 Madmai剛剛從 法國 回來,她在那邊呆了挺長一段時間。 她是巴黎一知名模特兒,曾經登上一世界頂級時尚雜誌的封面。 她在國外生活時叫Matty。 Natasha請求Madmai拍攝時裝照,且讓她擔任他們雜誌的封面女郎。 Madmai答應了,但要求服裝和化妝造型一定要非常出挑、另類。

  Rarmin決定再回去找Madmai。 他僱用Madmai給他當一個月的女友。 他是想一石二鳥:一方面他可以擺脫他厭惡至極的未婚妻,另一方面他也感覺到Atcharaudee已經對他展開攻勢並且鐵了心要吃定他。 Rarmin答應付給Madmai一萬泰銖作為報酬,因為他是按照Madmai的佣人身份估的價。 但Madmai跟他說要一百萬,Rarmin必須得給。 Madmai跟他說他必須預先支付五十萬泰銖。 Rarmin和Madmai約好了一起用晚餐,因為他得要散佈消息說她是他的新女友。 Rarmin帶Madmai去Atcharaudee的密友Ployfailin開的店,其用意是想讓Ployfailin親眼看看他已經有新女友了。 再者,Ployfailin的店裡也經常有記者過來蹲點逮新聞。 Madmai穿了一件晚禮服,美得讓Rarmin都驚呆了。 他們在Ployfailin的店裡碰到Ployfailin,她不時地譏諷Madmai。 Mamai於是和Rarmin說Ployfailin喜歡他,之所以那樣挖苦她是因為她吃醋。 Rarmin不相信她的話。 Ployfailin打電話向Atcharaudee抱怨。 第二天,Atcharaudee到Rarmin的公司去找他。 Rarmin對她是無動於衷。 Atcharaudee內心充滿了怨恨,跟自己說一定要做些什麼讓他記住痛苦,直到他死為止。

  Rarmin約了Madmai,帶她去參加晚宴。 去接Madmai的那天,他看到一個年輕女人的身形和Madmai簡直就是一個模子。 她站在那裡,回過身來發號施令。 Rarmin叫了叫她,但那個女人並沒回應,直到後來晚宴的負責人Aknee告訴了她,她才過來找Rarmin。 Rarmin一看便傻眼了:她的臉上真是傷痕累累、千瘡百孔,簡直就跟鬼一樣。 和她交談以後,Rarmin方才知道她就是Phakmai,他的未婚妻。 Rarmin忘記了對她的憎恨,感覺她很可憐。 Phakmai言行舉止謙卑禮讓,還用楚楚可憐的口氣說,哪個男人要是和有著像她這樣一張面孔的人結婚一定是倒了八輩子黴。 Rarmin越發同情她了,都不知該說些什麼好了。 他輕柔地向她表示了同情,說願意像小時候一樣當她的哥哥,管她叫妹妹。 頂著鬼臉的Madmai和Tim回家後都快笑死了,說Rarmin簡直就是有眼無珠,說什麼就信什麼。 Tim很同情Rarmin,叫Madmai別再折騰他,快點把真相告訴他。 但Madmai說她還沒玩夠。 Madmai拿掉了鬼臉面具,以傭人Madmai的身份去招呼Rarmin。

  Atcharaudee還時常過來糾纏Rarmin。 有一天,她遇見了Madmai和Natasha。 那天,她帶Rarmin去 泰國 新星設計師YC的時裝工作室。 YC在國外享有盛譽,Atcharaudee很想當他的模特兒。 Rarmin在一家 意大利餐廳 看見了Madmai,以為她是和一個小伙子一塊兒過來的。 他沒意識到自己的醋勁兒已表露無遺,跑上去就去拉扯Madmai。 Madmai這時剛剛拍完時裝照,還沒摘下藍色的隱形眼鏡。 她於是就繼續扮演Matty的角色,故意和Rarwin講著口齒不清的泰文。 Rarmin表現出不相信的樣子,但是Natasha剛好及時趕過來幫Madmai解圍。 Atcharaudee來到這幾人中間,她見到Madmai的樣子顯得比親自觸摸到世界名模還要興奮。 她向Madmai打招呼,稱呼她為Matty。 這才讓Rarmin消停了下來,但還是不能相信Matty與Madmai是不同的兩個人。 Atcharaudee說了Natasha的壞話,卻被Natasha撞到並頂了回去。 Madmai覺得Rarmin這時候要做的事情就是立刻回家,於是就叫Tim戴上面具,裝成病痛中的Phakmai。 她自己則照顧Rarmin,隨他一道回家。 當看到假的Phakmai是和Madmai呆在一起時,Rarmin便不再疑心了,且越發同情鬼臉Phakmai。 他告訴Madmai說讓她去和Phakmai說下次再和他見面時不用再戴上面具來遮住鬼臉,Madmai很高興Rarmin終於有些上進了。

  Rarmin帶Madmai去拜見他的四個長輩,Kaew媽,Pitmai (Yarnoi),還有Umarpon及Onruji,這對雙胞胎說不上三句話就要吵架,但又彼此深愛著對方。 這四人都已經知道事實真相及Madmai是誰了。 他們於是想要使盡一切伎倆來設計Madmai,拿她當外人對待。 Madmai感覺受盡了屈辱,絲毫也沒察覺到這是Natasha跟Kaew媽的一套計劃。 她被迫要按照Rarmin的指令在他們家的農場住宅留宿。 Madmai還要面對Rarmin四個長輩們設計的屈辱、作弄她的圈套。 Atchasaudee還是每天都過來糾纏Rarmin,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已經成了Rarmin的長輩們用來測試Rarmin與Madmai愛情的工具。 Madmai不敢承認她針對Rarmin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兒都源自於她的妒意,而Rarmin同樣也不願承認他之所以每天都大發脾氣是因為他愛上了Madmai這個傭人。 他愛Madmai,不想讓他離開,決定要和她談一談。 他說他必須要按照先父的旨意及長輩們認為合適的女人結婚。 如果她不介意的話,他想帶她一起隱藏起來,遠離人群,悄悄地生活在一起。 他會愛他、照顧她、珍惜她,讓她的一生都不會感到受委屈。 Madmai大怒,說他的意思是她得做他的情婦。 她賞了Rarmin一記耳光。

  就在Madmai 收拾衣服,準備離開Rarmin家的農場住所時,Atcharaudee進來大倒自己的苦水,她還態度懇切地說自己是Madmai的盟友。 Atcharaudee說Rarmin已經把一切都說給她聽過了,說Madmai當他的女友是想靠他支付的百萬報酬來維持生計。 她說Rarmin是先毀約的一方,指示Madmai去向Rarmin要回所有的錢。 她說Madmai可以拿這筆錢去自己做些投資,不必再去當傭人了。 這一回Madmai是真的生Rarmin的氣了,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只是對他的惡作劇發點兒小脾氣。 Madmai請Atcharaudee開車載她回城裡,Atcharaudee自然很高興。

  Rarmin決定去找鬼臉Madmai。 他想和她走得親近些,但他與鬼臉Madmai呆在一起時,卻心存幻想可以見到心愛的女傭Madmai。 他根本就是心不在焉兒。 他一直在左顧右盼,四處張望,想要找到傭人Madmai。 鬼臉Madmai問他是怎麼了,但Rarmin並沒有告訴他究竟是為什麼事情而窩心。 他轉移話題,叫這個鬼臉Madmai去向醫生諮詢整容的事情。 但Madmai卻告訴他說她的臉這個樣子已經很久了,她不會去看醫生的。 最後,Rarmin還是提到了傭人Madmai,鬼臉Madmai告訴他說她已經辭職不干了。 Rarmin很是吃驚。 他決定問一下鬼臉Madmai人們結婚所為何來,Madmai說是因為愛情。 Rarmin又問及什麼是理想的婚姻,Madmai 還是堅持說是愛情,也說及他們各自還有些什麼特別的回憶。 Rarmin說他想不出什麼別的東西,因為他所熟知的這個人並不是他正在想的那個人。 他說我們每一個人每天都好像戴著一副面俱生活。 這讓Madmai大吃一驚,因為她那會兒真的戴著面具。 Rarmin滿是疑惑,從Madmai家出來後,都不知道自個兒該上哪兒去了。

  Phan總結說Rarmin愛的是傭人Madmai,叫他去找她,但Rarmin卻告訴他說Madmai會有機會遇到好男人的,但鬼臉Phakmai卻是除了他以為再也沒有其他人會娶她了。 Rarmin已經下定決心要和Phakmai結婚。 Phan把Rarmin儘管愛著傭人Madmai卻要和Phakmai結婚一事兒說給Natasha聽。 他渾然不知Madmai其實也和Natasha呆在一起。 Natasha讓Madmai在Rarmin知曉一切以前先把真相告訴他。 Madmai確信Rarmin對鬼臉Madmai是真心的,但她還是想要看看他對傭人Madmai是否是真心的。 這邊,Rarmin也大為不解,為什麼他會感覺會有兩個女人如此相像:對於Matty而言,他想是因為她的面容像傭人Madmai。 於是他打電話約Matty一塊兒吃飯。 Matty又提到了傭人Madmai。 Rarmin下定決心要去問鬼臉Madmai傭人Madmai到底在什麼地方。 他試圖要去找傭人Madmai。

  他心不在焉地開著車,不知不覺中就開到了Madmai家農場的大門口,這也是他們初次相遇的地方。 他看到一個騎馬的美麗女子,高興得不得了,就衝著她大聲叫喚,可她沒聽見。 Rarmin使勁按喇叭,讓Madmai騎的馬Jao Tawan受驚,把她從馬背上摔了出去。 Rarmin趕上去攙扶住她。 Madmai並無大礙。 她假裝生氣,都是Rarmin害她從馬背上跌了下來。 Rarmin也假裝對Madmai發火。 這時,也有一個留著長發的帥氣男人騎著 馬來 找Madmai。 Madmai稱呼他為YC。 Rarmin立刻就認出了這個叫YC的主兒。 Madmai從他身邊掙脫,去找YC,且故意表現出更加信任那個傢伙的樣子,Rarmin就越發惱火了。 他沒好氣地說她故意從馬背上摔下來就是想讓他表示關心,Madmai立刻反唇相譏。 但她一時忘神兒、中了Rarmin的圈套。 狡猾的Rarmin並沒有把她拖到自己的車上,而是哄騙Madmai上了他的車並帶離她出了農場。 他故意挑釁惹惱她是因為他想把她和YC分開。 Rarmin坦承他愛Madmai,Madmai於是也如數倒出了她對Rarmin的整個計劃,坦承說一樣也愛他。 Rarmin與Madmai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主題曲OST┊】


【┊戲劇剪影┊】



















超驚人的打罵鏡頭!還打到地上喔!!太強了!





【┊男主角介紹┊】

姓名:Tawin Yaowapalakul
泰文:วิน ธาวิน พลิกดินสู่ดาว
小名:Win
出生日:1985年7月20日
出生地: 曼谷
家庭成員:父親(Dr. Wirot Yaowaponkoul),母親(Celeb Noy Yaowaponkoul),4個小孩中WIN最小。
學歷:大學畢業
身高:176CM
體重:61kg
腰圍:30
鞋號:42
寵物:狗(Giamee)
喜歡的音樂: Pop-Rock
喜歡的顏色:藍色
喜歡的水果:芒果和椰子
想要去的國家: 日本
香水:armani acqua,polo black
喜歡的節日: 中國 農曆新年
喜歡的季節:冬季
喜歡的運動:乒乓,足球,游泳

【┊電視劇┊】
2006 Plik Din Su Dao (Weir&Pancake&WIn&Kwan)《青春劇集》
Parakit Peechit Dok Fah(with Noon Kochakorn)
2006 Sai Nam 3 Cheewit(with Poo Praiya)
Purn Ruk Rurn Rai(with Amy Klimpratoom)
Liem Petch Carat(with Pancake Khemanit)
Fah Hai Rao Mah Ruk Gun(with Charm Ornwarin)
2008 《 過去的愛情傷痕 》Pom Ruk Roy Adeed(with Kwan Usamanee Waitayanon)
2009 《 水滴之城 》Wung Nam Karng (with Pinky Savika)
2010 《 欺詐天使 》(with Kwan Usamanee Waitayanon)

【┊相關聯結┊】
百度泰國Win貼吧!

【┊女主角介紹┊】

姓名:Usamanee Vaithayanon (kwan)
中文譯名:薇蔓娜維瑟雅奈 
暱稱:Kwan
生日:1988年3月3日(星期四)
出生地:泰國曼谷
血型:B
血統:泰國,英國,波斯(伊朗)
宗教:佛教
身高:167cm(或169cm)
體重:49KG (浮動中)
職業:演員&模特
喜歡的歌手:film
習慣:漂亮,透明,可愛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風格:單純可愛,運動女孩
P'kwan喜歡旅遊,但喜歡在泰國境內,她會帶家人去瀑布,小島,森林等旅遊
kwan4歲進入娛樂圈,當時在elementary school學習. 入行的工作是為Dek Mo Do Mai和Johnson的商業代言。 kwan為自己使得家庭從困境中走出而感到高興,大的收入都由媽媽保管。 媽媽把她的錢存起來,或者用於家用。

【┊電視劇┊】

CH3
Jao Nai Wai Kratao 泥圍繞(with Aon Sarawut)(童星)2003年

CH7
Kep Jai Wai Hai Gun Puer Won Kong Rao (with Big Puchisa) 高收視率電視劇——愛的激盪
Oak Torranee (with Kade Tarntup)2005年
Sao Noi Nai Ta Keng Kaew 2 (with Nor) 2005年
Mae Khun Toon Hua (with Cee Siwat)2005年
Tawan Ching Plob (with Kade Tarntup)2005年
Jai Diew (with Note Wacharaboon)2005年
Fah Suay Len Sai 純真的鏡頭(with Nam Rapeepat) 2006年
Plik Din Su Dao 青春劇集(with Win Tawin) 2006年
Khing Kor Rar Khar Kor Rang 愛的激盪 (with Oil Thana) 2006年
Lued Nai Din 血色大地(with Arnas Ruepanich) 2007年
Dung Duang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又名: 命定之愛 )(with Weir Sukollawat2008)
Thur Kue Cheevit 你就是生命(with Weir Sukollawat)2008年
Pom Ruk Roy Adeet 過去的愛情傷痕 (with Win Tawin )2008年
Sieng Luang Sieng Ruk 愛之迷霧(with Stefan Sunti)2008年
Anuparb Por Khun Ramkhamheng (with Aof)2008年
Meu Nang 她的手(with Tengneung Kritsanagan )2009年
Roy Ruk Roy Baht愛的罪孽的痕跡(with Aof)2009年
Liam Ruk迷情愛戀(with Vee)09
Hong Fah 天國鳳凰 (又譯 神聖的天鵝 ) (with tle)2010年
Theppabut Maya Theptida Jumlang 欺詐天使 (with Win)2010年

【┊相關聯結┊】
百度Kwan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