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可以減少曼谷的交通事故,熱門劇《臨時天堂》播出大結局那晚,大家都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大街上的車子非常少。”泰國《 Volume》雜誌主編曾這樣說過。 如果你也和泰國觀眾一樣,為泰劇著迷,可認識的明星卻連10個手指頭都能數得過來,那麼得馬上補補課了,本期特別為你介紹必須知道的十位當紅男明星。

說真的我今年才剛接觸泰劇,慢慢的就陷入了泰劇的魔咒裡面,雖然總希望他的解析度可以跟韓劇一樣,但是臺灣的HD都沒做起來何況是泰國。泰劇有一種浪漫跟異國的情愫,雖然還是脫不了灑狗血跟一些愛情劇的框架,但是說真的比起多元的其他國家戲劇,泰劇還蠻符合我的胃口。(我也非常喜歡吃泰國菜,但是不準叫我去中壢火車站追星!)

因為大家都說泰國怎麼會有帥哥!我就從論壇大家整理的10大泰國首席帥哥給大家看。(基本上我只認識幾個,其他的我慢慢有時間在認識各位囉!)

Tik
首席男星:Tik
暱稱:Tik
中文名:傑西達邦
出生日期:1977年6月5日
熱門作品:《一諾傾情》《出逃的公主》《同一驕陽下》《我是你的眼睛》《詭計多端》《真心小姐與好好先生》
Tik曾被泰國民眾票選為最性感的男人,身上有1/4有中國血統。 因長相英俊,早年以模特身份進軍演藝界,之後出演多部影視劇成為一線明星,現主要主持叢林探險節目,本月和女友Peach結婚。
★延伸閱讀★

Ken
三台一哥:Ken
姓名:Theeradej Wongpuapan
暱稱:Ken
出生日期:1977年12月3日
熱門作品:《淚灑天堂》 《臨時天堂》《愛屬我心》《愛的漣漪》《心是唯一》《愛你每一天》《破碎的心》《畫中情思》《狡黠的月亮》《愛的烹飪法》 《愛的漣漪》
CCTV6曾引進播出過Ken的早期電影《畫中情思》,那時他還有些青澀,如今已為人父。 生活中他是位模範丈夫,在戲劇中常嘗試各類不同角色,和Ann搭檔出演的劇集是三台的收視保證。

★延伸閱讀★

Aum
“毒販臉”:Aum
姓名:Atichart Chumnanont
暱稱:Aum或 Umm
中文名:阿提查
出生日期:1981年2月20日
熱門作品:《愛的被告》《牡丹最後一瓣》《最後的救贖》《暗香面具》
一部《愛的被告》讓Aum迅速走紅,健碩的身材和標誌鬍鬚成為他的標誌。 粉絲們翻出早年的圖片做對比,單薄斯文和如今形成鮮明對比
★延伸閱讀★

Sornram Teppirak
Sornram Teppirak
暱稱:Num
出生日期:1973年8月22日
熱門作品:《心的奇蹟》《僱傭奶爸》《三世情緣》《螢愛》《落難公主》《劫心匪》
Num和Kob一樣,很早便出演電視劇,有細心的網友統計兩人從小至今已在影視劇中合作過7次,是很長情的銀幕情侶。 Num喜歡踢足球,官方網站上常看到他在球場上飛奔的圖片。

sPong
Nawat Kulrattanarak
暱稱:Pong
出生日期:1978年10月7日
熱門作品:《鳳凰血》《天使之爭》《明天我依然愛你》《丘比特的圈套》 《人的價值》
《天使之爭》在國內播出後,Pong扮演的浩寧讓成為反面角色典型。 生活中他被傳對兩大美人獻殷勤,不過趕緊出來澄清了,儘管Bee已有男友,但觀眾還是希望她能和Pong成為一對。
★延伸閱讀★

Patiparn
天生娃娃臉: Mos
姓名:Patiparn
暱稱:Mos
出生日期:1973年3月23日
熱門作品:《甜心巧克力》《世襲家族》《超級明星的秘密》
多棲明星Mos唱歌、主持、演戲三不誤,各方面都有不錯的發展。 被稱為泰國陳曉東的他長有一張娃娃臉,粉絲們驚嘆他三十多歲了看起來還是如此年輕。

Mart
“後媽戲男主角”:Mart
暱稱:Smart, Mart
出生日期:1977年6月1日
熱門作品:《愛的宿命》《野蠻甜心》《浮華世家》《真假公主》

因在《愛的宿命》中飾演的角色誤將後媽當成是父親介紹給自己的女友,還強迫對方發生了關係,Mart有“後媽戲男主角”的封號。 《野蠻甜心》中他飾演的黑社會大佬被女主角虐得不行。
★延伸閱讀★

Chakrit
硬漢Chakrit
姓名:Chakrit/shahkrit Yamnarm
暱稱:Chakrit
出生日期:1978年6月25日
中文名:查克利·彥納姆
熱門作品:《臥底警花》《假媽媽》《霹靂兒媳》《魔法床》《4 Romance》《二月》《曼谷殺手》《我親愛的小冤家》
Chakrit外形硬朗,講得一口流利英文。 最近傳出他和女友Petch想戀四個月結婚的消息,不過第一時間出來否認了。
★延伸閱讀★

Rome
陽光開朗:Rome
姓名:Patchata Nampan
暱稱:Rome
出生日期:1984年5月1日
熱門作品:《七里香》《變色的水果》《雙玦情緣》《月光項鍊》《明媒正娶的妻子》
Rome和很多女明星合作過,但最深入人心的還是和Rita合作的《七里香》,這部劇也被很多人追捧,不過很小言,虐人不淺。

Weir
鄰家男孩:Weir
姓名:Sukollawat Kanarot
暱稱:weir
出生日期:1985年4月18日
熱門作品:《你是我的生命》 《愛情洗牌》 《女神小姐》 《命定之愛》 《虎紋月亮》《我爸爸是超級大明星》《時光的魔咒》

Weir屬於鄰家大哥類男星,出演的角色也偏向這一類。 部分泰劇迷倒希望看到他“邪惡”的一面,出演暴虐型男主角。 他和女星Pancake是很恩愛的一對,對於Pancake拍攝過於火辣的照片會吃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