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這部戲真的很變態,為什麼變態呢?因為真的存在非常又非常多的不合理,讓你一開始看到就想笑又想罵,一開頭就是男主角在大海裡面游泳,然後露出完美的胸肌,雖然長的像毒販,但是身材好的沒話說,然後女二在洗澡。(天阿!!這是三級片嗎?) 然後男主角的弟弟自殺,憤怒的男主角就把女主角抓走,女主角最會做的事情就是拼命的尖叫。(我耳膜都要破了!!)然後把女主角關在私人島嶼的小木屋裡面,囚禁著女主角並不時的身體威脅接觸。(笑)

雖然整個非常不合理,但是他有一種魔力讓你一直會想看下去,我整個周日花了10多個小時從第一集K到第14集,其實看到我眼睛超極不舒服的,但是14集中絕無冷場,雖然大部分都是女主角逃跑,然後男主角把女主角抓回來的戲,但是我覺得我們的人生中有一種熱愛看別人被虐待的戲,雖然覺得女主角最後愛上男主角是一件很瞎的事情,(你怎麼可能愛上虐待你還強姦你的壞蛋),但是男主角最後是真的變的比較好人,但是他之前虐待女主角真的很可惡!!!PS男主角後面幾集把鬍子刮掉,真的變的很帥氣。(終於不像毒販了!!)

泰劇看了很多部,感覺有跟韓劇相連的地方。就是男主角一定要很有錢!(笑)男主角有錢真的很重要,這樣觀眾比較容易買帳。

愛的被告
戲劇海報
愛的被告
DVD戲劇海報

戲劇中文名稱:愛的被告
◎ 戲劇原名:Jam Leuy Ruk
◎ 上映日期:2008
◎ 集數:14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個鐘頭左右(每集70分)
◎ 演員:Atichart Chumnanont (SO)
taksaorn paksookjarin(Harit)
官網:http://www.thaitv3.com/drama/50jamleyrak/50jamleyrak.html

演員關係圖
圖片 2.JPG

Harit(AUM)
父母早死,只剩下一個弟弟Harin ,他繼承家族的事業並在普吉島開發養珠場事業,是一個年輕又帥氣百萬富翁(雖然長的像毒販)。
因為討厭城市選擇與弟弟住在私人小島上。是一個有責任的企業家,因為弟弟為愛自殺憤怒的去綁架Sansanee,結果綁錯人。
在折磨她自以為的Sansanee期間,不經意的愛上了假的Sansanee ,然後在知道自己綁錯人之後更因為對於Soraya的歉意,更確定他愛的是Soraya。

Harin
Harit的弟弟,最大的願望就是去義大利學畫畫,原本是Soraya的好朋友,後來愛上了Soraya的表姐Sansanee,Sansanee因為想甩開Harin,所以叫Harin去死,沒想到Harin真的因此結束他的生命。在結束生命之前他燒掉了所有Sansanee的照片跟畫作,在日記裡面紀錄了所有跟Sansanee相遇的一切,但是留的照片竟然是Soraya

Soraya
從小寄住在Sansanee家,是Sansanee的表妹,但是卻被Sansanee及他的母親當作傭人一樣。因為以為Sansanee小時候救過她,所以後來願意承受Harit對他的折磨,但是還是不段的在逃亡,然後又被抓到,還被Harit侵犯,最後愛上了Harit。(好吧!我承認女主角眼睛應該瞎掉了!)

Sansanee
Sansanee是一個天之驕女,熱愛搶別人的男友,覺得如果她想要絕對就會搶到。所以學生時代他從Soraya身邊搶走Harin,從英國回來進入第一家公司,認識了帥氣多金的Tawatchai,並從他的秘書Seneda身邊搶走他,Tawatchai愛Sansanee愛到不可自拔(另一個Harin的翻版),但是當Sansanee 遇到比Tawatchai更有錢的Harit時,就開始勾引Harit,並無情的甩掉Tawatchai,沒想到這一切都是Harit的陰謀。

Tawatchai
一間雜誌社的老闆,有一個秘書女朋友,但是愛上了Sansanee。

第一集1-3








劇情介紹

圖愛的被告

男主Harit的弟弟Harin愛上了富家女sansanee,但是sansanee卻只是玩弄他,自己一心想找一個英俊又有錢的人,harin受不了打擊,飲槍自盡。 Harit十分傷心,從弟弟的日記當中,知道了真相,內心充滿了憤怒,一心想找sansanee報仇。 soraya是sansanee的堂妹,從小受到sansanee家的照顧,才能上學,又因為小時候掉進池塘,是sansanee救了她,在sansanee家更像是一名傭人。 hatit陰差陽錯誤將soraya當作sansanee綁架到自己的私人小島,準備要好好報復這個害死自己弟弟的仇人,在島上除了harit,soraya還有一名啞僕。 harit想了各種方法來折磨“sansanee”來平息自己內心的憤怒,讓“sansanee”早起,幹農活,挑水,自己做飯,他本認為sansanee是個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

愛的被告
我就是要折磨你!!

愛的被告
不管怎樣!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一定會抓到你!(其實我不想妳離開我)

愛的被告
你是愛我的!不能把我送給你的手鍊拿下來!

愛的被告
臉紅心跳喔!



Atichart Chumnanont
【┊男主角介紹┊】
Atichart Chumnanont
姓名:อธิชาติ ชุมนานนท์
英文譯名:Atichart Chumnanont
中文譯名:阿提查春那儂
呢稱: Umm (Aum)
職業: 模特/演員/製作人
出生日期:1981年2月20號
出生地:曼谷
身高: 178厘米
體重: 71公斤
婚姻狀況:單身

【┊電視劇集┊】
1998年Salak Jit
1998年Wai Rai Wai Rak
1999年Tan Chai Nai Sai Mok
2001年Mae Liang Khon Mai
2001年Wiman Kularb (with Nadia Nimitwanich)
2002年Sen Mai See Ngern (with Mint Atitaya)
2002年Champion Sabad Chor(with Oh Petchlada)
2003年Tab Tawan《太陽之上》(with Benz )
2003年Buang Leh Saneha (with Tanya Ramnarong) [Bong Lae Sa Nae Ha ]
2004年Pai Gam Perng
2005年Lady Yaowaraj《唐人街姑娘》(with Janie)
2005年Dao Lhong Fah《大小姐》 (with Cherry)
2005年Yod Khun Toob (with Kob Pimolrat)
2005年Nang Barb《古屋幽魂》(with Khem Rujira)
2006年Lom Huan《征途》(with Benz )
2006年Tee Takul Song《宋家兄弟》(with Bua Buachompoo Ford)
2006年Sud Rak Sud Duang Jai《摯愛》(with Yardthip Rachapal)
2007年Gong Jak Lai Dok Bua 《鐵座蓮花》(with Joy Sirilak)
2007年Rai Risaya《 嫉妒》(with Khemapsorn Sirisukha (Cherry))
2008年Jam Leuy Ruk 《愛的被告》(with Taksaorn Paksukcharoen )
2008年Badaan Jai 《無謂的心》(with Markie Rasri) (2008)
2008年Botan Kleep Sudtai 《牡丹尾瓣傳》(with Taksaorn Paksukcharoen)
2008年Borisat Bambad Kaen 《恨你我就救了你》(with Anne Thongprasom)
2009年Namtan Mai 《焦糖》(with Taksaorn Paksukcharoen)
2009年Nakak Dok Son Klin 《暗香面具》(with Non Siraphun)
2009年SooYipTaa 《鬥爭到底》(with Benz )
2010年Ban Rai Pai Fun《喜馬拉雅》(with Kim)
2010年PiengJaiTeePookPun《心的約束》(with Taw)
2010年Koo Deuat(with poh)

【┊電影作品Movie┊】

2004年Feva Pocala 《高山上的戀人》 (Duangta Gab Kwamrak)

【┊相關聯結┊】
百度AUM貼吧!
延伸閱讀

aff
【┊女主角介紹┊】
全名: taksaorn paksookjarin
暱稱: aff
生日: 27/10/1981

【┊電視劇集┊】
1.Mon Ruk Lottery(2006 Ch7 with Dan)
2.Jom Jai (2007 Ch3 withPaul)爱的领悟(女二号)
3.Thee Trakoon Song (2007 Ch3 with Aum ) 舞狮(女二号)
4.Meuh Dok Rak Ban ( 2007 Ch3 with Mart) 当爱情花开的时候
5. Jam Leuy Ruk (2008 CH3 with Aum ) 爱的被告
6.Botun Greep Sood Tai (2008 CH3 with Aum )牡丹花的最后一瓣
7. Jai Rao(2008 Ch3 with Ken ) 裂心(又名:破碎的心)
8.Prajan See Roong (2009 Ch 3 with Bie ) 月亮的彩虹
9.Namtan Mai (2009 CH3 with Aum ) 焦糖(又名:苦涩的糖)
10.Wanida (2010 CH3 with TIK)

【┊電影┊】
下一站說愛你 2009 飾演男主角(ken)的前女友 格拉维
  
【┊相關聯結┊】
百度AFF貼吧!
延伸閱讀

【┊戲劇相關聯結┊】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