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都覺得看泰國連續劇,會真的覺得愛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會很想談一場冒險的、浪漫的、瘋狂的的戀愛。但是連續劇還是連續劇,看完的時候告訴自己還是需要清醒,這個世界最瘋狂的事情莫過於愛上一個人,愛一個人沒有善良跟邪惡,但是卻會讓人陷入自己都不知道的瘋狂。你願意喪失理智來一場冒險的戀愛嗎?然後找到一個你心中最後的歸屬。
愛屬我心
說真的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超好看的,女主角Vina是個曼谷知名的模特兒,因為被好賭的母親賣給了黑社會BuangSuang,在遊艇上因為抵抗色狼而跳海,結果碰到了剛回國然後去海上海釣的Put,
Phuwanai(Put)是地質學家Dr.Phutas的獨子,大學畢業後他在美國一家攝影雜誌做攝影師。 Vina弄翻了Put的船,兩個人漂流到荒島,BuangSuang則派人追殺Vina。

Put跟Vina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從一開始彼此厭惡對方,雖然都很想甩掉對方從此不再見面,兩個人互相鬥嘴、互相打鬧、互相拯救對方,一路從島上逃亡到泰國北方經過了大大小小的關卡,於是確立了愛是屬於對方的。我真的很愛前面第1集到第10集。女生真的有時候任性到你很想巴下去,但是怎麼辦!?如果是你妳應該也會這樣吧!尤其碰到萬能又帥氣的男主角,說真的我很喜歡這部裡面的KEN,笑起來超級可愛跟迷人,尤其她們去泰北鄉下妓院的時候,KEN騙其他人他有性暴力傾向,然後那邊的人就把他分配到SM房間,然後看到SM的貓大姐對帥氣他的一直瘋狂的發春,KEN的表情整個是讓我笑翻。
愛屬我心
我也很喜歡他們在森林裡面的很多場景,一起睡在向日葵田裡,兩個人呼吸自然的空氣,看著天空。那個感覺真是美妙。一起在小島抓魚、一起在河邊戲水、一起在部落裡面吃醋,前面整個10集不用看到男二跟女二破壞這對冤家,就是這兩個人逃亡的故事,真的超好看。

但是到後面5集男女主角回到了曼谷,男主角開始追查他父親的死因,然後故意接近殺父仇人BuangSuang的女兒Jam想找出殺死父親的真相,Vina不諒解也碰到了Jam的前男友追求,後面五集就變成了誤會重重的故事,然後還有點老套,說真的後面有點看不太下去。最後女主角因為想要保護男主角嫁給男二,男主角要娶女二,當然是沒有娶成,但是整個故事的情節就弱掉了。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如果後面5集縮成2集,前面10集延長到13集,我想應該會更好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