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一諾傾情 wanida OST吧!(雖然我覺得她的配樂也不錯!)

【一諾傾情】這是我第一部泰國連續劇,如果撇開【出逃的公主】不算。因為出逃的公主是在公視看的,那時候看完只覺得泰國連續劇也不錯看,但是並沒有持續下去的勇氣,重點也沒有管道可以讓我知道其他好看的泰國連續劇,而【一諾傾情】是真的讓我瘋狂愛上泰國連續劇的開頭,接下來我才慢慢依據男女主角慢慢延伸看了破碎的心、你是我的眼、野蠻甜心以及心的唯一,讓我終於可以逃離韓劇的魔爪。(笑)

而且現在可以大方的介紹泰國連續劇給我身邊的朋友認識,雖然大家普遍都沒有辦法接受,甚至有可惡的前同事說我離開了正道,我只能說我的流行都走在前端,妳們不懂!就像我在背包客棧看到有網友在論壇說,去曼谷安不安全,我只能說鄉民啊!有些東西真的不能憑口耳跟媒體,真的要自己認真看過一遍,不要以為中壢火車站的泰勞很髒就否定了泰國連續劇裡面的男女主角很醜,曼谷市一個天使之都,保證你去過每年都會想要再去一次。(請千千萬萬不要跟團,跟團只會帶你去看人妖秀、買鱷魚皮包跟珍珠項鍊),泰國連續劇保證你看過就就會愛上,雖然要忍受咖咖咖,但是咖習慣了反而會覺得很可愛啦!一開始我們也不是很難接受港劇的口音還有韓國的口音,但是看久就會接受啦!

一諾傾情的劇情式設定在泰國曼谷早期年代,裡面女生穿的衣服都是古早的洋裝加上彭彭裙,我個人認為非常時尚。(哈)不管是女主角還是女配角穿的衣服我都好喜歡,雖然我沒有辦法穿這些衣服在街上,但是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可以在曼谷的街上穿這個出去逛街,應該超有FU的吧!而且短版的高跟鞋加上大捲的頭髮,真的非常非常可愛吧!(就不貼圖給大家看囉!)

男生則是都穿西裝打領帶,另外我只能說帥哥穿什麼都帥,穿泰國的傳統睡衣也是照帥不誤。

泰國的婚禮也很特別,男方到女方家好像遊行一樣,捧著芭蕉葉還有一些食物然後大家跳舞一起去女方家,然後女方的朋友會拉起幾道防線,跟台灣人要闖5關很像,只是台灣人比較辛苦都要玩什麼扶力挺身一些遊戲,泰國人是發紅包。然後家長要在男生跟女生的頭上用粉點三下,可能是祝福的意思。另外如果想要了解泰國的甜點文化,可以去看泰國連續劇【野蠻甜心】,是CHERRY演的,因為我覺得劇本根劇情還好,所以就沒有推薦給大家,但是裡面都講述泰國點心的做法跟故事,有興趣可以看一下。(PS男主角有點像郭富城)

劇情因為很認真的寫了1-16集,也有劇情大綱介紹就不太著墨太多,但是說真的我一開始還真的覺得不太合理,女主角竟然是第三者,這不是有違偶像劇的定律嗎?不過因為是這樣我想才更好看吧!泰國連續劇的女主角基本上都有一個特性,那就是善良、美麗。所以男主角不小心就違背了自己的心意去愛上了一個善良美麗的女子,似乎感覺天經地義。至於原配因為太過凶狠所以慢慢被觀眾討厭,對了!看了這三部連續劇我都覺得泰國連戲劇也有一個特性,就是男的有很多女生愛,然後女二都會不擇手段去奪取屬於她們的愛,但是因為太過狠毒而且劇情每次都會讓男主角發現 「什麼!你又在欺負女主角了....你怎麼可以。」當然女二還是會一直欺負下去,直到觀眾都受不了之後就把它FIRE了,基本上這都會到最後一集,但是壞女人都不會有好下場。(所以教導大家要當個善良的人喔!這樣你才能變成女主角,男主角才會愛你!笑) 跟台灣的壞女人都會變好女人,好女人變壞女人,然後腳色亂來亂去有天差地別,然後報復來報復去還是有差的。

基本上我覺得泰國連續劇目前我看的這幾部都算是甜美可愛型的,應該還是會繼續追TIK哥跟KEN哥的戲下去,不過聽說泰國3台還有一個帥哥叫做AUM,算是野獸派帥男,說真的我並不是很欣賞,所以愛的被告(WITH AFF)並不想這麼早去體驗,等我看到沒戲的時候再來追吧!

圖片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