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好聽的OST!!

圖片 7.JPG
其實很推薦這部戲,翻成台語就是【你是我的目珠~】,因為男的帥女的美,劇情簡單不複雜,場景在曼谷跟法國,雖然裡面的心機女真的太討人厭了一點,但是我喜歡男主角跟女主角的互動,哈!超可愛的!尤其男主角在調戲女主角的時候,看到我心癢癢的。(耍花痴中....)

其實這個劇本非常的簡單,第1集是命運的相會,女主角Lada因為被大老婆發現是破壞婚姻的第三者,想不開去海邊自殺,碰到史上最帥的假盲人窮漁夫Nu,把Lada不小心推下橋,又不小心救了她,兩個從認識到結婚不到1個月,只因為男主角不想女主角離開她,所以騙Lada她要去法國,希望她可以照顧他這個又窮又沒錢的漁夫,結果回到曼谷才發現沒想到Nu竟然是一個非常有錢有地位的富人,以為從此就愛的故事了嗎?前女友、家庭律師的女兒都喜歡Nu,為了追回Nu都不擇手段跟隨到法國,Lada的前男友以及前男友的老婆因為想揭穿Lada情婦的身分,也跑到法國湊熱鬧。所以第從第3集開始重複到到第20集,每次都有不同的戲碼,但是基本上都是一樣,就是Nu前女友、家庭律師的女兒以及Lada前男友及他老婆,每集都上演不同欺負跟故意拆散男女主角的戲碼,不管出什麼招男主角都會中,女主角都會哭,還好男主角有一個好朋友,一直扮演著名偵探柯南,把這兩個相愛的人一次又一次從鬼門關救回來,救了16-17集最後終於把那些壞蛋都趕走。

這部戲真的很大手筆,大概4/5的場景都是在法國拍攝,然後看著看著我也好想去法國浪漫一下。

另外也學了泰國著名的語助詞『凹~~』
不知道為什麼劇裡面每次講一句話之前都要『凹~~』
但是凹的讓人覺得很可愛。

所以明年我也要去曼谷 凹一下。

另外如果想看TIK超級好身材的話,裡面有有喔!保證你臉紅心跳外加火辣辣。
因為壞壞的TIK要CHERRY幫他擦身體,然後....TIK的身材超超超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