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集】

PPS 2010-10-09 21
Wanida因為Prajuab的協助,終於洗清了姑婆的冤屈,Prajuab也發現原來是母親陷害Wanida的姑婆,對Wanida感到非常抱歉。Pisamai則是因為擔心Wanida與Prajuab兩人獨處,來到了水中祠堂,不料天空準備下起大雨,僕人Pail害怕自行回去,讓Pisamai一人狼狽的找到祠堂,但是由於祠堂的門有機關,看到祠堂裡面的Wanida與Prajuab,就憤怒的關上門,卻讓三個人困在祠堂裡面無法出去。唯一的出去方法就是爬上天窗,然後出去把門打開,Prajuab嘗試之後從高處摔下,Wanida就自告奮勇説要踏上Prajuab的肩膀,讓他來爬高窗,Prajuab不肯Wanida做這種危險的事情,但是憤怒以及害怕的Pisamai則是要求Wanida爬出去,但是由於外面的雷雨太大,並沒有成功,Prajuab決定在大家在祠堂裡面共度一晚,Pisamai巴著Prajuab在角落裏面不放,並把Wanida找到的蠟燭都搶來這邊為他們增加溫度,Wanida則在一旁點著微弱的燭光一個人休息,但是整晚Prajuab的眼神都在Wanida身上。

隔天Wanida爬出了高窗,但是因為太高從樹上摔下來了,Prajuab非常擔心並感到抱歉,同時Pail也來救她們了,回到大宅之後Prajuab就非常細心的照顧Wanida,並對母親感到失望。

Lek則是為了要還Dao的債務,決定去做危險的工作,讓她的愛人Chumsri非常擔心,並說要隨行照顧她。Chumsri的哥哥也就是Lek的老闆,看到這樣決定把Chumsri託付給Lek,並給予Lek足以還給Lek債務的錢,並要求Lek要好好照顧Chumsri,讓Lek非常感激。

Prajuab及Wanida回到曼谷之後,Prajuab就決定單獨找Pisamai出來說清楚,Pisamai因為經過了祠堂的一晚,清楚的知道Prajuab的眼睛裡已經沒有了她,他愛上了Wanida,而他要跟他說清楚。Pisamai非常害怕失Prajuab,所以去找Pranee訴苦並想方法可以不用失去Prajuab,於是把Wanida也約出來,並讓Wanida誤以為Prajuab還是愛著Pisamai。Wanida也知道Lek就要回來,決心祝福Pisamai以及Prajuab,於是兩個走在一起的心又漸漸分離。

另外Montree則想約Wanida去看電影,結果Wanida腳痛不能出去,則讓Montree跟Ampai一起去看,這兩個冤家跑到電影院看鬼片,其實Ampai已經漸漸愛上了Montree。

Prajuab及Wanida兩個人晚上不約而同來到花園之前一起看月亮的地方,明明是彼此愛著對方,Wanida卻選擇祝福轉身離去,Prajuab感到非常傷心,並且決定在Lek回來之前,遠離Prajuab。

【第十四集】
PPS 2010-10-09 21
Wanida決定在最後一日跟Ampai一起吃飯,結果Ampai碰到Montree,被兇了一頓,讓喜歡Montree的Ampai非常傷心,Ampai跑去跟Wanida訴苦,說為什麼碰到Montree總是讓他又氣又討厭,但是又讓她心跳加快,Wanida就告訴Ampai她愛上了Montree,同時也讓Wanida更確定她是愛Prajuab,因為在碰到Prajuab才會有那種瘋狂的心跳。

當晚Lek終於回來,但是被Wanida誤認為小偷,結果被趕來的僕人化解誤會,並在大廳相談甚歡。後來Pisamai及Prajuab還有Nom夫人從外面聚餐回來,Wanida則因為要離開Mahasak家感到傷心轉頭而去,Prajuab不忍來到Wanida門口,兩人隔著門板思念對方,正要離去的時候Wanida叫住了Prajuab,兩人在花園因為準備要分離感到不安,並互相擁抱,Prajuab則請求明天無論無何Wanida都要等他回來,給彼此一個道別的時間,Wanida並沒有答應。

Lek一早就去Dao家把錢還清,Dao則打電話決定馬上把Wanida接回來,Prajuab則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趕回來挽回Wanida。回家之後發現Wanida已經離開,感到非常傷心,Lek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哥哥Prajuab已經愛上了Wanida,並對Prajuab感到非常抱歉。

Prajuab隔天一早就跑去找Wanida,Lek也去找Chumsri,兩兄弟都選擇了母親不喜歡的人,但是決定彼此支持對方。Prajuab跑到Wanida家,跟Wanida說他不會離婚,請Wanida給他一點時間解決現在的問題,並請Wanida等他。Montree則是因為Lek回來決定開始對Wanida開始展開追求,碰到Lek之後才知道原來Prajuab愛Wanida,感到非常傷心並不由自主到姐妹花裁縫店找Ampai,兩人則不小心擦出愛的火花。

Prajuab則回到家之後決定跟Pisamai說清楚,希望Pisamai不要在欺騙自己,他已經不愛她了,Pisamai雖然試著挽回,但是Prajuab已經不再給Pisamai任何模糊的空間,Pisamai感到非常傷心跟絕望。

【第十五集】
PPS 2010-10-16 19
Pisamai跑去跟Pranee訴苦,說Prajuab不愛自己,他感到絕望跟傷心。Pranee則告訴Pisamai一定要用非常的手段挽回Prajuab,於是Pisamai就回到家,穿上睡衣決定晚上要對Prajuab使出獻身的招數,沒想到Prajuab沒有領情,還狠狠的訓斥了Pisamai一頓,希望Pisamai不要再做出讓他感到厭惡的事情。Pisamai感到傷心絕望,她認為一切都是Wanida的錯。

隔天Prajuab就去找Wanida,希望跟Wanida說清楚,但是只碰到Dao,Dao很明指Prajuab根本無法解決她母親陷害Wanida姨婆的事情,也沒辦法真的好好照顧他的女兒,讓Prajuab得不到任何Wanida的行蹤。

PPS 2010-10-16 20
Pisamai在Prajuab離開之後去找Wanida,試著求Wanida把Prajuab還給她,但是Wanida並沒有答應,結果Pisamai就在Wanida面前割腕自殺。Wanida把Pisamai送到醫院,並很自責讓Pisamai自殺這件事情,於是答應Pisamai他會離開Prajuab,讓她們兩個人在一起。

Wanida回到家之後就要求父親以及律師一同到Prajuab家進行離婚儀式,這時候大家都已經簽好了文件準備等Prajuab簽字,此時Wanida的僕人在其他傭人的勸說下,將Pisamai跑到Wanida家威脅Wanida自殺的事跟剛回到家的Prajuab說,Prajuab聽了非常生氣,並抓的Pisamai的手說,她不愛她了,她們的愛已經到盡頭了,希望她不要再做這種事情。

PPS 2010-10-16 20PPS 2010-10-16 20
Prajuab並大聲的跟大家宣告,他不離婚,他愛的人是Wanida,而Wanida必須要跟她生活。此時Wanida才認真知道Prajuab是愛她的,感到非常感動。而Pisamai因為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瘋狂的大吵大鬧,被Lek請出大宅。但是他的母親Nom夫人依舊沒辦法接受Wanida,並羞辱Wanida的姑婆,Prajuab沒有揭穿母親陷害Wanida的姑婆的勇氣,讓Wanida又再度傷心而去。

Lek看到哥哥有勇氣的追尋自己的真愛,決定去跟Pranee說清楚,並告訴Pranee他的妻子不是她,並狠狠的訓斥Pranee從來沒關心她,並且因為愛錢去嫁給別人,讓他曾經痛不如生,還好她遇到了真愛。結束之後Lek就把Chumsri帶回家裡給母親看,並說這是他要娶的女人,Nom夫人氣急敗壞的怒罵兩人,Lek則告訴母親他要跟Chumsri結婚,而且決定明天就要離開這個家。Nom夫人很傷心,因為兩個兒子都不按照他的喜好娶她認定的媳婦,臥病在床上。隔天Pisamai跟Pranee跑來跟Nom夫人告別,並狠狠的訓怒Nom夫人,說都是因為Nom夫人給她們希望,讓他們沒有自尊的被羞辱,丟臉的是她們兩人,然後再無情的離開Nom夫人。

Dao知道Prajuab沒辦法狠心的揭穿自己母親的惡行,所以計畫藉著Praya Sisira的生日宴會然後揭穿Nom夫人陷害Wanida姑婆的真相,而Praya Sisira也就是Nom夫人陷害Wanida姑婆通姦的情夫。在場來了很多重要人士,包括了Nom夫人以及Prajuab。

【第十六集】(大結局)
PPS 2010-10-16 20
Wanida姑婆Monta夫人,也是Prajuab的舅母,因為要幫助Praya Sisira還清債務,所以拿了Prajuab舅舅送給她的珠寶給她還債,結果被Nom夫人看到,然後就栽贓嫁禍說Monta夫人跟Praya Sisira通姦,並且把Prajuab家的珠寶送給她的情夫,因此Monta夫人被趕出了Mahasak,被冠上不名譽的罪行。Praya Sisira則是被父親送出了國,回國之後將珠寶還給Prajuab的舅舅,因此Prajuab的舅舅知道錯怪了Monta夫人,並寫了一封信澄清這件事情,而這封信就是藏在Mahasak水中祠堂舅父骨灰下的信件。

Praya Sisira在生日宴會揭開了這件事情,在場的人都把罪惡的眼光指向Nom,Dao則是請Wanida在場公開信件內容,Wanida看了Prajuab,就謊說沒有信件,Nom事後非常感謝Wanida,也承認Wanida就是她的媳婦。於是終於有完美的結局。
PPS 2010-10-16 21

PPS 2010-10-16 21

Prajuab正式跟Wanida求婚,並正式的到Wanida再舉辦一次結婚典禮。並在Mahasak家辦了盛大的宴會,同時間Lek也把Chumsri帶了回來,大家一起在大廳跳舞。並且Nom跟Dao也正式祝福Prajuab以及Wanida。
PPS 2010-10-16 21
經歷了很多事情這對歡喜冤家終於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