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000000125310091416120201.jpg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導  演:雷恩莫瑞
演  員:茱莉亞羅勃茲、詹姆斯法蘭柯、哈維巴登、比利庫杜
類  型:浪漫、劇情
發行公司:新力電影
上映日期:2010/10/1 晚場起

※ 劇情介紹:
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暢銷全球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小說裡忠於自我的主題成為電影腳本的發展動力,故事之所以能引起很多的共鳴,是因為作者內心自我追尋的旅程,擁有生命的獨特片刻,不僅特別又充滿了畫面。

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於是她決定拋開一切,上路展開心靈追尋之旅。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

莉茲經歷很多情緒的轉變,故事橫跨了一整年,她從離婚、開始約會、旅行、認識陌生人、失去方向不知如何是好等等……莉茲藉著獨自上路旅行自我檢視追尋,要找出她到底要什麼樣的生活。



※觀後語
很多時候我們都夢想著一個人旅行,不需要去遷就任何人,想睡多晚就多晚,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有時候只是想要沒有行程沒有目的的往不知道的地方,漫無目的的走或許就叫做旅行。但是一個人好寂寞阿!要自己弄機票,要自己安排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如果遇到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該怎麼辦呢?好多的思考一直在阻止自己,或許旅行是夢想,一個人也是夢想,但是還好我有朋友,在10月秋日的艷陽天,我們一起去看[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看完之後或許每個人可以找到心中寂寞的答案,但是總是感謝老天!至少有各位不會寂寞。

如果有一天,朋友你需要一個人的旅行,或許你需要一個伴!那就找我吧!

明年想規劃一個8-9天的自助旅行,想去曼谷這個友善的城市去散步,目前規劃8-9天的行程,目前人數只有我一個人,大概1/9-16日,如果依舊沒有人我想真的可能會變成一個人的旅行,希望我有這個勇氣一個人面對自己搭飛機,還有不要買太多東西回來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