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電影 | 下一站說愛你主題曲-請派個人來愛我

怎麼會這麼好聽啦!!可惜台灣沒人翻唱! 要把我的中文主題曲【沒那麼簡單】比下去了。(笑)

中文歌詞:

還要孤單多久
還要嘆氣多少回
對於愛情的期待,還要落空多少回

獨自聽著情歌
沒有回應的愛情讓人感到孤寂
環顧四周,只剩下我一人
為何只剩下我

我安慰自己,總有一天
終會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我一直告訴自己總會有那麼一天
但究竟還要等多久?

請派個人來愛我
現在這樣實在太寂寞
我想知道真愛是長怎樣
是否真的存在

請派個人來愛我 
讓我從此不在感覺孤單
請讓我體會,戀愛的感覺
一次就好

已無法再忍受這寂寞
嘗試克制都只是徒勞
真的想知道
愛人與被愛的感覺

我安慰自己,總會有一天
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我告訴自己,會有那麼一天
但究竟還要等多久?

請派個人來愛我
現在這樣實在太寂寞
我想知道真愛是長怎樣
是否真的存在

請派個人來愛我
讓我從此不在感覺孤單
請讓我體會,戀愛的感覺
一次就好
Ohh...只要這一次
請讓我知道
讓我戀愛
只要這一次

配上電影 真是好聽!! 敗犬都要流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