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看【一諾傾情】之前我只看過泰劇【出逃的公主】,對泰國戲劇並沒有深入的了解,但是那時候在看出逃的公主,就覺得男主角怎麼這麼帥(發出女性的尖叫),現在才發現那個帥哥就叫做TIK,中文名稱叫做【杰西.邦達】,真的是非常有型的型男喔!跟你們平常看到到泰勞根本就是兩回事。

因為看膩了韓劇、日劇、台劇、港劇、大陸劇之後,就突然想嘗試一下泰劇,沒想到真的感覺很新鮮,而且一點都不會有劇情累贅的感覺,我連看八集但是快轉的次數大概不到10次吧!(一般我看大陸劇快轉速度是1集有一半再快轉,韓劇都只快轉到男女主角重點的地方),很多地方戲劇處理的都好笑,情節步驟也很快,重點他們很多片段處理非常好笑,那個笑點是讓你覺得不做作而且很自然,或許是國情不同就更覺得很爆笑。但是看到男女主角兩個人抱在一起也會有揪心的感覺,因為影片都會定格在兩個人相視的那瞬間,所以看著看著也會臉紅心跳,如果真的要挑剔大概就是真不習慣泰國人講話的語調,拼命的卡卡卡,有時候真的覺得好吵呢。
(PS:我在看一部戲,好不好看我的心最明白,如果這部戲可以讓你揪心代表一定非常好看!這部有揪心的感覺喔!)

一諾傾情
戲劇的海報

【┊劇情基本介紹┊】
戲劇中文名稱:一諾傾情
◎ 戲劇原名:Wanida
◎ 上映日期:2010-8-23
◎ 集數:16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個鐘頭又30分左右
◎ 演員:TIK、AFF

一諾傾情
這是戲劇的開頭相片。

【┊影音片段┊】

[ATM中文網]一諾傾情 wanida 搶先版1-1

[ATM中文網]一諾傾情 wanida 搶先版EP1-2

[ATM中文網]一諾傾情 wanida 搶先版EP1-3

【┊劇情介紹┊】
Prajuab Mahasak少校(男主角)的弟弟LAK欠了Dao Wongviboon巨款,DAO給他下了最後通牒,給他兩個選擇,一個是要娶DAO的女兒,另外一個要麼面臨破產,讓Mahasak家族顏面丟盡。 他的弟弟LAK因為無法做出任何決定(他的弟弟受盡母親疼愛,個性好賭但是不是個勇敢承擔責任的人),所以悄悄留書離家出走。 Prajak Mahasak (男主角,Tik飾演),去見弟弟的債主,試圖找出解決此事的方法,結果掉進了Dao(是個可愛的奸詐的爸爸)的陷阱,Prajak為了不讓家族名聲蒙羞,不得不答應娶其女兒,作為弟弟違約的代價。
(備註:泰國人很注重等級,Mahasak是一個古老顯赫的貴族家族,而債主Wongviboon的家庭來自平民階層,因此Dao想要女兒嫁入Mahasak家族,好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

不過,Prajak其實已經有一個準備要結婚的女友了Pisamai(女二),所以他也非常的為難。在簽訂合約之前,向Dao提出要求:一旦他的弟弟能夠還清債款,這宗合同婚姻將立即終止,他會馬上跟Dao的女兒離婚! Prajak答應Pisamai(女二) ——他絕不會碰Wanida(女主角)一下,只是名義上的結婚。

婚禮舉行後,Wanida搬入Prajak的住處——Mahasak家族大宅,,Prajak總是躲開她。 而Prajak的母親和女友Pisamai一直虐待Wanida。 Prajak注意到這一點,他本身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人,即使躲得遠遠的,也感受到家裡的火藥味,以及Wanida所受的不公待遇,他覺得對她有愧,於是開始試圖保護她,這讓他母親和女友非常失望。 而Wanida則對他為她所做的一切心生感激。 隨後,在Prajak的幫助下,Wanida洗清了姑婆的冤屈。 兩個人在一點一滴的小事中慢慢滋生著愛情,可是,Prajak的弟弟回來了,帶回了足夠還債的錢,合約中止了,DAO來帶女兒離開,Prajak將怎麼做?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泰劇 | 一諾傾情wanida 人物介紹
延伸閱讀:泰劇 | 一諾傾情wanida 分集介紹1-4
延伸閱讀:泰劇 | 一諾傾情wanida 分集介紹5-8
延伸閱讀:泰劇 | 一諾傾情wanida 分集介紹9-12
延伸閱讀:泰劇 | 一諾傾情wanida 分集介紹13-16(完結篇)
延伸閱讀:泰劇 | 一諾傾情wanida 觀後報告
延伸閱讀 TIK介紹

傑西達邦
【┊男主角介紹┊】
傑西達邦是泰國知名的男演員,在泰國國內早已紅透半邊天,被泰國民眾票選為最性感的男人。 傑西達邦在國外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全球熱銷的《人妖打排球》系列電影。 傑西達邦在取得工程學學士的學位之後,隨即以模特身份進入演藝圈,傑西達邦1997年主演了一部宗教經典電影,但是他直到2001年演出熱門的電視電影之後,才在泰國成為當紅的一線小生,已經以他主演的泰國電影在國際影展倍受讚譽,現在又以他在《見鬼2》中的精湛演出,證明自己是最炙手可熱的亞洲明星。 又四分之一的中國血統,所以長像酷似吳彥祖和王力宏,身材性感,氣質高貴,跳舞極佳,吉他功底不錯,而且本人也非常的搞笑。

姓名:傑西達邦(Tik Jesadaporn Pholdee)
其他譯名:Jedsadapon
泰文名:เจษฎาภรณ์ ผลดี
國家:泰國
暱稱:Tik
生日:1977/06/05

【┊電視劇集┊】
《出逃的公主》(台灣公共電視均有播出。)
《我是你的眼睛》(Kaew tah pee,可在優酷上搜索到英文字幕版,中文版正在製作中。)
《詭計多端》(又名<千方百計愛上你>,優酷網以及土豆網上有部分中文版。)
《Koo Tae Partiharn》
《Wang Waree》
《Roy Sneah Roy Labech》
《Phra-dek-seua-kai-wawk》
《Satang》

【┊相關聯結┊】
百度杰西邦達貼吧
百度杰西中國影友會
延伸閱讀 TIK介紹

圖片 4.JPG
【┊女主角介紹┊】
全名: taksaorn paksookjarin
暱稱: aff
生日: 27/10/1981

【┊電視劇集┊】
1.Mon Ruk Lottery(2006 Ch7 with Dan)
2.Jom Jai (2007 Ch3 withPaul)愛的領悟(女二號)
3.Thee Trakoon Song (2007 Ch3 with Aum ) 舞狮(女二號)
4.Meuh Dok Rak Ban ( 2007 Ch3 with Mart) 當愛情情花開的時候
5. Jam Leuy Ruk (2008 CH3 with Aum ) 愛的被告
6.Botun Greep Sood Tai (2008 CH3 with Aum )牡丹花的最後一瓣
7. Jai Rao(2008 Ch3 with Ken ) 裂心(又名:破碎的心)
8.Prajan See Roong (2009 Ch 3 with Bie ) 月亮的彩虹
9.Namtan Mai (2009 CH3 with Aum ) 焦糖(又名:苦澀的糖)
10.Wanida (2010 CH3 with TIK)

【┊電影┊】
下一站說愛你 2009 飾演男主角(ken)的前女友 格拉维
  
【┊相關聯結┊】
百度AFF貼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