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去年4月的時候,去中壢中壢高中對面的生機減肥診所,那個時候我大概53KG吧!結果吃兩個禮拜藥之後,是有瘦到過52KG左右,但是真的還蠻貴的,拿一次藥大概要1000多,我好心疼我的錢,重點我的身體也產生不舒服,所以2個禮拜後宣告陣亡。因為我把省下來的減肥錢都拿去吃好吃的,過了半個年頭等我在站上磅秤的時候已經飆到55KG了,我目前的確是站在我人生中的頂峰,不是事業的頂峰,是體重的頂峰,而且年初的身體檢查報告也出來了!又是膽固醇紅字,還加上了一個血液的紅字,看來我的身體已經沒辦法負荷我過重的重量了。

於是我早就下定決心,再過完永遠的28歲生日之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減肥。於是從礁溪享受完貴婦生活之後,我直奔第一個地方就是佑康中醫診所,說實在我也是無意聽到有這家中醫診所,聽說假日根本是大排長龍,而且去看減肥的人還要自備小椅子等著減肥,看來應該是還蠻有效的,重點是有我小姑姑的背書,而且離中原又很近,成為我第一個瘦身的選擇。

不過還好那天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又是週一的晚上,人沒有很多,大概等了1個小時就可以跟醫生打照面了,醫生叫我去樓上量體重,由於天氣冷衣服穿的多,好吧!再加上去礁溪吃好,不可置信的竟然是57KG,醫生又問了我的身高,就說我的標準體重是45KG,不會很難減重!我心裡OS(拜託!那可是我剛上大學時候的體重勒!) 然後就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埋上了耳針。
DSC02552.jpg

然後開了一個禮拜的中藥,老實說我幾乎很少在吃中藥,看到厚厚的藥袋我整個傻眼,不過為了減肥!一定要下定決心的啦!
DSC02546.JPG DSC02548.JPG

有看到藥袋了嗎!說真的我這禮拜真的吃中藥吃的很辛苦,因為我平常沒有吃中藥的習慣,更討厭吃粉狀物。
不過每天都量體重大概少0.2KG,然後大便也變的非常順暢,重點是我食慾也很節制,所以應該還是算有效的!
所以加油! 我希望我今年可以回到4字頭,至少在我出國前讓我回到52吧!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4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